寫作進度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新加坡的室友》前言

2014 聖誕特獻
《新加坡的室友》

前言

久別了寫作兩個月
我好像經常都在寫這類話
因為 2 揀 1 狂想曲真是一門耗盡心力的功夫
所以偶爾回到來一條大直路的小說
對我也是個小小的休息

也看得到我是個甚麼的人吧
經常有大計劃,這邊沒做完就跑去開另一邊

所以這次會是短篇
最少我想像的會是短篇連載
沒有大綱我會自由發揮
就連集數都沒有!
不過聖誕節以前就應該會完了
也許平安夜做大結局吧!
反正我都是 lonely Christmas 的……



這次我用英文也會比較隨意了
以前我一向是能用中文就中文
但這次新加坡人是經常用英文的啊
反正大家都看得明白,就隨意一點了

我的小說是比較慢熱一點
大家付點耐性就會看到刺激一幕了……


就這樣吧,別太長氣
在這以後我會乖乖地回到梓陞的懷抱中……
暫時寫到卡得厲害,到時候你們就會明白了

好吧,去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