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新加坡的室友》第十四集 - 如果命運能選擇

《新加坡的室友》
第十四集
如果命運能選擇



  「對不起,John,還沒向你介紹,他是我的男朋友。」

  我聽到阿勇這句話,我內心驚訝到爆炸。

  「You... you... are boyfriends?」John 半驚訝半懷疑地問。

  阿勇轉向我,仍然只有單邊眼打開,臉上流着精液。他的口型跟我說:「我們說好了,你要保守秘密。」

  我心裏生起一陣無奈。

  「Well, yeah, I know... He surprised me too, with this... er...」我說,心知道用中文講出來一定一聽便知假。

  我有衝動要把自己的老二遮起來,但心裏更強的聲音要我堅決地讓 John 看到。

  「So... it's real? It's not a joke or something?」John 問。



  「當然是真的,」阿勇說,煞有介事地走過來抱住我,我老二上的精液沾到他的長褲。這一刻抱着一個瘦瘦長長的暖物,我又心動起來,老二也又再抬頭。

  「Wow, congratulations then, I guess! You know you deserve it.」John 對我說。

  「Thanks, mate,」我不敢多說。

  「I should leave you here for a while then,」John 看着我的老二,半笑說,「bye.」

  「No, we're done,」我說。

  「John 你可以答應我先別跟其他人說嗎?我還沒準備好出櫃,」阿勇的語氣明顯太輕鬆,但同為直男的 John 聽不出來。

  「If you want to, sure.」

  「謝謝,我……我先去整理一下……」

  阿勇臉上的精液開始滑落地上。他進了廁所,我尾隨他進去,關上門,然後馬上以嘶聲交談。

  「幹嘛!你幹嘛玩那麼大!」

  「他以為我是 gay 還好,那麼他更加不會懷疑我搞他女神!」

  阿勇終於抹去他眼前的精液,重新打開眼。

  「那別扯我進去啊!」

  「你都爽到了,你答應幫我!」

  我沒好氣跟他爭論。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只有見步行步。我們快手地清理好,我也穿回了長褲,一起回到房間。阿勇就此告辭。

  「I thought he'd stay with you longer,」John 說,「for the afternoon, at least.」

  「他有自己的事忙,」我簡單地說。

  「Is he always gay or bi? Or he had only just discovered who he is?」

  「我想他一直都有點 bi 吧……我沒有……呃……我還沒有問。」

  「How come you get together today?」

  阿勇真的為我添不少麻煩……John 不是一個好的瞞騙對象。

  「Not today really... A few days back...」我留意到我又換成了說謊用的英語。

  「I thought he liked... you know... I thought I had competition.」

  他知道。他一定見過他們倆在一起……

  「You're not complaining, are you?」

  「No, but I think you agree too - it's a very unexpected turn.」

  John 很少對我的事有這麼大興趣,這對他一定很重要。紙包不住火,我還是要阿勇趕快想個方法根本地解決事情……

  「Ah, he left his... er... pen... I better return it to him.」

  我隨便編個爛藉口,逃出去找阿勇。乘升降機去到他們的一層,電梯口有個十分面熟的女生,在我後面進了升降機。我想不起是哪裏見過,也不管了,最重要是阿勇……

  「……就說好了,今天是星期五,你一次又一次破壞我好事是甚麼意思!」

  「誰知道你在啊!你又不鎖門,會撞破你也不奇怪啊!」

  「幹!你不會看電話?我不是一早傳訊息叫你先別回來?」

  「我沒看電話便看不到你訊息,好出奇呀?」

  我悄悄地來到他們的房門口。門沒關好,在一道門縫讓聲音從裏面飄出。剛才在電梯口撞到的,一定是阿謙的女友……

  「幹你娘!你不用就有種別買電話!」

  「這是怎麼道理,你真的不講理到……啊啊啊!」

  一下慘叫聲。阿謙動手了……我該進去嗎?

  「對,全世界最講理是你了,吃蕉吧!吃蕉、吃蕉、吃蕉吧……」

  「啊啊……啊……」

  一下又一下狠毒的咒罵,阿勇無論言語上還是身體上,好像都已經無反擊能力……我該進去嗎?這樣下去不要搞出人命出好……

  「幹……看你不讓我幹……看你不跟我含……」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

  啊啊啊!這句話……!

  「看你自己多麼霸道……明明、說好、星期五、是我的……幹、幹、幹……」

  「不要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啊!」

  這些話熟悉到、我一推門進去,一點不意外看到阿謙奮力地幹着痛不欲生的阿勇,長褲竟然被阿謙扯爛了……

  阿謙有看到我進來,但抽插的動作沒有停止;阿勇痛得打不開眼,大概不知道他們有了旁觀者。我關上門,免得兩個男人的呻吟會引來更多人前來查個究竟。

  大概是我跟阿謙夠熟,我坐在一邊看他幹,他不僅沒有介意,還好像更賣力了。旁觀者清,我留意到阿勇的老二硬到不行。

  「幹……幹……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嗆我……幹……」

  我懷疑阿謙幹屁眼會幹上癮,從此女人的前花園都不夠他玩……

  「我幹……我幹……超緊……真他媽的緊……啊啊啊啊……」

  而原因也大概是旁觀者清:阿勇射了。下層是阿勇的床,只見阿勇的精液不停地從他的龜頭爆出來,沾到他的床鋪,床鋪一大截由淺黃色變成深黃色……

  「不行了……啊啊啊啊!幹幹幹幹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着阿謙在阿勇身體裏高潮,表情暴爽,我自己也超興奮的……要不是我剛剛才射過,不會太快打得出來,我一定乘機射進阿謙張大的口裏,讓他也含上兩口……

  「啊啊……幹……仆街勇……幹你真爽……」

  啊……這一幕真有愛的說。兄弟吵完架,幹完炮就解決了,軟掉在床上,不管得會沾到對方的精液,不管得剛才做了甚麼……有愛地一個疊在一個上面,老二還深深地插在裏面……

  阿勇沒說話,大概是太累或者太爽吧。

  「你們倆,甚麼時候才不會吵啊。」

  我終於決定加入,阿勇被我嚇到,撞跌了阿謙,老二也滑出了阿勇的洞。

  「他不要再弄到我沒炮幹,就甚麼都可以,」阿謙洩了怒氣,脾氣好多了。

  「阿勇呢?」我做和事老。

  「他不要再無理取鬧……」

  「誰無理取鬧?誰!」

  阿謙拔掉他的套子,還硬的老二敲打着阿勇的臉;阿勇又再滿臉精液。

  「幹!不要再拿過來,我不會再幫你含!」

  「『再』 ?」我在一旁抓重點。阿勇抓住了這機會。

  「他啊!一晚抓到我打手槍,說他也想打,要我幫他含。他還口爆我,然後沒幫我含過!那我當然以後都不要屈服他!」

  「你活該,」阿謙甩一甩自己老二,在他手上發出啪啪聲。

  「所以……所以……你們根本就搞過 gay 嘛?」我問,有點驚訝。

  「一起打手槍算不算?」阿勇說。

  「還有這次幹得這麼狠……」我補充。

  「誰叫他不會尊重我,」阿謙說。

  他們還是有點氣,但已比剛才好多了。

  「以後你們除了星期幾,也在門口放點記認要人不要打擾;有甚麼急事就打電話,不要傳訊息,這樣好了吧?」我說,「最多我的房也借給你們。」

  最後這句話成功地冷靜了他們,讓他們思考着自己帶來的麻煩。

  「好,一言為定,」阿謙跟阿勇說。

  「一言為定。」

  「倒是你屁眼還滿好幹。」

  「幹你咧。」

  見他們回復了輕鬆,我才記得本來過來的原因。

  「阿勇,John 一直都有懷疑你,你最好快點想個方法擺平這事。」

  阿勇不作聲,仍然癱瘓在床上。

  「他搞甚麼鬼?」阿謙問我。

  「你自己問他,」我的目標達成,也不想待太久,「不知道他自己要不要說。」

  出房門的一刻,我知道阿謙馬上就會知道,除非阿勇想被幹到菊花爛。

              ◆              ◆


  「You know, I'm still thinking about 阿勇.」

  當天晚上,John 竟然沒有玩電腦,主動地跟我談。

  「他怎麼了?」我問。

  「You think he's really gay? What if he runs off with a girl?」

  我發現對於零戀愛經驗的我來說,要想像他是我的男朋友已經夠難了,還要想像他背着我跟女生偷吃?

  「Does the girl matter? I mean... can it be another guy?」

  「Yes and No. I mean THE girl.」

  果然對她還是念念不忘吧。

  「唉。也不擔心得那麼多,要來的自然會來吧。」

  「I suppose...」

  一段沉默。

  「Well, you can relax at least for Christmas,」John 說。

  「Why?」

  「Oh, didn't I tell you? I'm going to Singapore with her.」

  I'm... going... to... Singapore... with... her...

  這六個字在我腦裏中慢速重播着,明明每個字都明白,意思偏偏一直沒有清楚過來……

  「她去旅行嗎?」我麻目地問。

  「Yup. Staying in my place.」

  Staying... in... my... place...

  沒了……

  「How... how nice,」說謊的英語。

  「Yeah isn't it... it will be fun.」

  「I'm sure it will be. Fun, huh?」

  這一晚我睡得很差。假期前我跟 John 就只剩下這幾晚了,再不弄到手,那女的就會發功,在 John 的老家奪去他的……

  誰說他還是第一次了?

  我越想越不安樂。想到連 John 都上床了,床沒再動,我才又再爬起來,希望半夜四點的老二能給我一點慰藉。

  「啊……」

  天氣涼了,John 轉成蓋棉被了。我儘管摸下去,甚麼都沒有,只有一面又一面軟軟的東西……

  我好失望。對甚麼事也是,相當的失望。

  我好像徹底地失去了 John,心是,老二也是。

              ◆              ◆


  接下來的幾天,John 回復正常的沉默了。不知道是因為愛情滋潤還是因為就要回老家,他的心情好了,比一整個學期都好。一向是晚上洗澡的他,近來也學我在早上洗澡了;他說晚上洗澡會冷。

  星期二晚,我沒有去送他的飛機。他已有女人陪伴,不見得需要我。我正常地十一時去睡,騙自己一切還好,甚麼問題都沒有……

  可是,沒了 John,沒了我曾經感到煩人的戰地叫聲,我竟然不習慣起來。沒有其他男人的房間,原來是這麼死寂……

  但……他……他真的走了嗎?也許他只是靜靜地睡在上面,等待你的觸碰……

  我悄悄地爬起來,床還是頑固地發出「吱咯」的聲音。我踏在床上,頭伸到上面……

  啊!是 John!而且一點煩人的被子都沒有,一點貼身的衣服都沒有!一根長長的老二,有着一個通紅的龜頭,馬眼開始泛出淫液,仿佛輕咬龜頭便會噴出濃濃的汁液一樣……他的整個老二開始興奮地跳動,連蛋蛋都在動……

  「Hmm....」

  我的手試探地搭在他的老二上,輕輕地套弄兩下;他的龜頭流更多汁了,我好想舔……

  「Ah...」

  但我不夠高,嘴唇碰不到他……我奮力要向前爬,但……

  砰!吱吱……咯咯……

  我一下子跳起,跨過了欄杆上到上層床去了!但這下的衝擊力很大,而且我撞在 John 的身上了,他的老二在我的腹上磨……他醒了……我又要被「What the crap...」問候了……

  「I know you want it. Take it.」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This is what you want, isn't it? Suck it, let me feel your mouth...」

  然後 John 的手便引導着我的頭,出發往那多汁的龜頭咬去……

  「Ah... Yes... Take it deeper...」

  John 把我深深地按下去,我也不留情地跟他來個深喉嚨……

  「AHHHH! That's it...」

  他的汁液真的異常豐富,我不停地啜飲着,但他好像不可能被我吸乾一樣,淫液流滿我整個口腔……

  「Suck my balls too... my balls... Hmm...」

  他的兩丸真重,幾乎沒能整個陰囊含進口中。我沒忘記要幫他打手槍,他爽得一直叫……我好喜歡他的叫聲……

  「Excuse me for a sec...」我說。

  我忍不住放開他的老二,整個人移上去緊緊的擁抱着他……

  「John, I love you, a lot.」

  「Thanks...」

  我們的老二都濕透了,互相感受着對方的溫暖,一直在上下磨擦……我們的氣息都變得好粗……我的眼睛與他的臉越來越近,直至我的目光看不盡他的帥臉,直至我只看到他驚嚇的瞳孔……

  我的唇碰到他軟軟的唇了……我的獸性開始被喚起來,一手摸他的頭,舌頭開始瘋狂地伸入他的口中,一手替我們倆的老二服務……

  「You don't love me, only out of inconvenience?」我問他,他沒能答我。

  我們的下體開始暴爽……開始有種不現實的溫暖……我向下看去,是他的女神……這裏是我們宿舍,她來幹甚麼?

  「I'll make you cum once more, John. Submit yourself to me again, John. You will always be mine...」

  她甚麼時候這麼會說英文的?為甚麼是「再次」?第一次是甚麼時候?是不是那些約會的夜晚?為甚麼 John 會爽叫?為甚麼連我的龜頭也被她的舌頭無情摧殘?為甚麼……連我也會感到無比的爽?

  「我要幹屁眼……」

  是阿謙!背後那根熱熱的……

  「我做甚麼也可以……」

  阿勇!為甚麼他的屁眼會開始吞掉我的龜頭……

  「阿勇,我也要你插我……」

  然後女神便被阿勇貫穿了,嘴裏還叼着 John 的老二……John 跟我的距離越來越遠……

  「不要……不要離開我……John……」

  「幹!你敢再動我就幹到你菊花爛!」

  「只要你一日幫我保守秘密,你一日就可以插我的屁眼……」

  「你們都是我的……」

  「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驚醒過來,全身再一次鋪滿冷汗……我受不了……我再也受不了……

  我逃出房門去,想要逃走,想要一點新鮮空氣。這裏是走廊盡頭,窗就在一邊,我一下子把它推到最開。

  今天是 12 月 24 日了,快要平安夜,但我從來沒試過這麼不平安。

  我好想忘記一切,包括平安夜與一切失身夜的關連;因為我注定只有自己一個。John 跟女人玩去了,阿謙也跟女人跑了,阿勇……

  阿勇?

  我站了一會,冷靜了,想要回到房裏。房號 1224,仿佛也在嘲笑我的天真。 


-全文完-

9 則留言:

  1. 14集由頭到尾都一直都追著黎睇 XD
    本來以為似係tt 式故事咁大團圓結局 (同John拉埋天窗) @@
    睇完後有一絲傷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都係 lonely christmas d friend 先會平安夜黎睇大結局
      確實今次係灰文,因為現實中我就係呢種灰灰吓狀態
      我打緊後記,你睇埋你就明架啦 :'(

      刪除
    2. 連一個正式向John表白既機會都無
      只係凳佢可惜 :'(
      或者呢個就係愛上直男既然哀歌吧~ @@

      刪除
    3. *愛上直男既哀歌

      刪除
    4. 今次我好貼近現實寫,你咁講反而點出現實中嘅我開始變成咁...
      慢慢知道無可能之後,連表白都懶
      好似有可能又其實無,呢種關係我而家有唔少 :(

      愛上直男... 唉, 大家都明的...

      刪除
  2. 結束了嗎?! 想要繼續看下去耶!
    說好的4p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我有說好 4P 嗎?(驚)
      難道我要出外傳了?!

      刪除
  3. 期待你的外傳囉!!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是我連後記都拖了一個星期...
      希望明早可以寫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