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新加坡的室友》第五集 - 不能自拔的男人

《新加坡的室友》
第五集
不能自拔的男人



  這次以後,夜半對 John 毛手毛腳已成習慣。

  以前還不明白自己半夜是因為甚麼而醒來,現在卻很清楚了:在我心深處,有男人不反抗讓我碰,比睡覺的時間更珍貴,當然也更刺激好玩。我的睡覺時間變成十二時到四時,早上有課就睡這樣算了,沒課便八時許、怕 John 已經淺睡會發現時再睡一下。雖然睡少了,但精神卻沒有像之前一樣變差,反而因為有 John 的大老二滋潤而變好了。

  時間來到了十月中,天氣開始轉涼了。可是除了天氣有變,John 夜晚還是會上戰場,早上還是一點叫我起床的意欲都沒有,我還是對他有根刺;可是他本來就很少主動跟我說話,我見他在殺敵也不好意思吵他,半夜做了這樣的事又有點罪惡感,我們之間自然生起了一點隔閡。

  但我還是半夜五時醒來;比平日遲,John 已經上床睡去。天氣已經涼到我們不用開冷氣了,但沒了冷氣房裏卻異常地靜,我在上面一點動作都會令床「吱咯吱咯」地怪叫。

  「呼……呵……呼……呵……」



  但聽到 John 鼾聲的呼喚,我都不管了,嘈耳也照樣下床,來到 John 的前面。我開始感到 John 是個極不敏感的人:床吵不醒他,摸又摸不醒他,我有不滿他又不覺……典型的直男都是這樣的,但他……他跟我不是同路人嗎?

  因為他的不敏感,我也不再像以前一樣膽怯了。John 現在側睡着,很不好下手;我之前試過很多次都摸不對,就索性不再試。他剛睡,以前這種時間等他轉身要等很久,我情願再睡一下。

  「呵……唔……」我打了個好大的瞌睡,就趴在書桌上,沒了知覺。

              ◆              ◆

  再次醒來,已經是七時正的事,週日的太陽已經跑出來,照到我的後頸好燙。

  John 一早已經躺正了,身體朝天、臉向牆、雙腿擺直地睡。這是最好的姿勢,因為摸得爽之餘,就算他發現也好逃跑。我慢慢地向他走去……

  近兩個月的經驗以後,我已經不再囉唆了,手熟練地在他的被鋪上摸,摸到他超硬的老二,心裏一下子興奮起來……

  這次我明確地摸到他的龜頭了……他的老二漲到好大,摸上去還會感到裏面熱血沸騰,好像隨時都會噴射一樣……我開始幫他打槍的動作,由他的龜頭摸到他蛋蛋……幹!好長!

  就在我開始興奮忘形,想要 John 不能自拔地射出自己的精華的時候,我最害怕的事發生了:John 的手動了,一下打掉我幫他服務的手,頭轉過來,看着我的眼睛又大又驚訝……

  「What the crap are you doing here!」

  我的心跳完全停止了,連呼吸都有困難……上一秒的興奮完全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罪咎感和無地自容的感覺……像一個小孩子做錯事,跪在大人旁邊等候發落的時候……

  「Lol.」

  我只能以笑遮醜,希望可以說些「我想看你睡多熟」、「我覺得這樣很好玩」的話,可以像哥們間嬉鬧的語氣,企圖掩飾自己的過失,企圖緩和這個氣氛……但一早想過怎麼說的話,這一刻完全哽在喉間,講不出來。

  我們就這樣對望了幾刻,John 等待着我說不出的解釋。我沒有解釋,因為我喜歡男生,因為你是男生,因為你應該在睡而不會知道,因為……

  我無法再受得住那種無聲的壓力,站起來就直往門外跑……連等升降機的耐性都沒有,直接跑下樓梯,跑、跑、跑……仿佛要跑到沒有 John 的世界去……

  但 John 就住在你的心裏,你能跑到哪裏去?

  週日的七時許,校園沒有同學。整個校園唯一也清醒的人,便是剛剛交了更、準備回家睡覺的保安員,讚許的向這個晨運的同學點頭。我跑到氣喘也不願停下,跑到頭暈了也不願停下,直到我最熟悉的花園前,坐在我最喜歡、也最隱蔽的長椅上,才氣喘不斷地坐下來。

  到底我發生甚麼事呢?到底為甚麼我會淪落到這個地步?半夜偷襲室友,被發現後落荒而逃?往日那個行得正、企得正的我在哪?往日那個總是被老師讚許的乖小孩是誰?

  就是你這種性格……就是你這樣一半乖一半壞的性格……你注定今天有這下場的……要麼你就乖下去,從此不要碰 John;要麼你就壞下去,用你驕傲的口技,強行征服他到不能自拔為止……你這樣天使魔鬼、人格分裂地過活,又有甚麼可能會過得好?

  選擇吧!

  我看着外面廣闊的藍天,聽着早起的鳥兒的鄒叫,心裏想到那條早起的蟲。大概早起的我,就是要選擇吃人還是被吃吧。

  但由我連自辯也講不出口、選擇落荒而逃的一刻起,我的命運就已寫好了:我就是那早起的可憐蟲,遇上那鋪滿樹葉、十分狡猾的鳥,引誘了我在鳥上爬,還不自覺半個靈魂已經被他吃掉……

  我沒有勇氣再回 1224。我沒有勇氣再面對 John。

  不能自拔的男人,是我。


-第五集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