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新加坡的室友》第二集 - 同居習慣

《新加坡的室友》
第二集
同居習慣



  暑假來了又往,暫搬回家的我,又把一堆二堆的書、衣服、電腦、梳洗用品搬回去宿舍。撞着大家都爭着入伙的時間,升降機也等了好久,但最終還是辛苦地把所有東西帶進了 1224,任得自己的東西四處放,自己躺在床上喘着氣。
 
  John 還在新加坡,打算開學前一兩天才回來,因此我賺了幾天獨自一個在房裏自由的時間。房不大,除了一張雙層床,就是兩張書桌和兩個衣櫃,廁所和浴室在隔壁。由小到大都是睡下層的我,沒問 John 就選了上層;整理好自己的物品以後,舒服地度過幾個下午。

  可是到了晚上,房裏很靜,尤其是陌生的環境,靜得可怕。要是說狗是靠撒尿來認熟一個地方,我一定是靠打手槍。

  「吱……吱……咯……咯……」

  這條床梯很吵,每踩一下就叫一下。床也不好得太多,有些位置會嚴重地「吱!」一聲,十分嚇人。我躺在床上,拿了手機出來,隨便開了些 A 片。

  「啊啊啊……啊啊……」



  男主角們越幹越起勁,我的手也越加越快。有好幾個月在家,都沒能把 A 片開到超大聲;加上床被我搖到「吱吱」聲,甚至撞到書桌「砰砰」的聲音,超刺激。久沒發洩,很快我就繳械了,強力的精液四處噴,衣服上有,牆上又有,我隨便抽一張準備好在旁的紙巾,抹一抹就倒頭大睡。

  「呼……呵……呼……呵……」

  甚……甚麼聲音?

  「呼……呵……呼……呵……」

  好像是鼻鼾聲,但為甚麼……

  我張開眼睛。天已經光了,但我還好像沒睡到的,超級疲累。

  「呵呵呵……!呼……唔……」

  聲音就這樣停止了。我靜靜地爬到床邊向下看,床不爭氣地「吱咯」着。

  啊!是 John!他沒告訴我這天回來啊!

  「呼……呵……呼……呵……」

  他看來是昨晚回來的,行李還丟在一邊,連衣服都沒換就倒在床上大睡。雖然被子卻是被他從行李裏拔了出來,蓋在他瘦削的身體上。他的眼鏡放了在空的一張書桌上,沒眼鏡的帥臉空白地指向牆,嘴微張,鼻還是發出規律的鼾聲。

  TT 的情節又來了!明明昨晚才打過手槍,可是好想瘋狂地扒光他,一口就含着他的……

  「啊……」

  我不禁驚歎了一下。望向他的超突的褲襠,不舒服的牛仔褲下面,似乎暗藏好大的兇器……不知道睡夢中的他有沒有勃起,有沒有跟人翻雲覆雨的夢?

  你敢去碰他嗎?就摸一下?

  「呼……呵……呼……呵……」

  心裏生起了壞主意,心跳也就一下子快到不行。我興奮到難以自制地顫抖,但始終還是只敢看着他,呆呆地想像他的尺寸……

  「呵呵呵……!呼……唔……」

  看來他的鼾聲也有高潮,去到鼻塞到呼吸困難的時候,就會有一聲特大的鼾聲,然後他好像醒了一醒,轉過身,鼾聲又從小開始漸大漸大。可是他這樣兩分鐘醒一下,便很難下手了;而且床梯這麼吵,要是我睡下面,一定被床梯弄醒。

  那麼想多也是無謂,繼續睡吧。可是我本來就是很難入睡的人,現在腦裏都是 John 那鼓鼓的一包,再加上這種鼾聲,要睡着簡直是不可能。

  結果我便平平地躺着,一時按按手機,一時閉上眼休息,一時忍不住從床沿偷看 John。但時間近十時了,他還是沒打算起床的樣子,我總不能再等下去吧。

  我盡可能靜靜地下床,靜靜地去梳洗。我習慣是早上洗澡的,而也是習慣地在房裏脫光再進浴室。我緊張地快手在 John 面前脫光,還晃了一晃,才帶着毛巾急急走到浴室裏去。

  洗好澡,還用了電腦好一陣子,John 才有清醒的跡象。我看看電腦的時間,已經十二時許。

  「懶鬼,醒啦,」我說。

  「Not quite...」John 打個呵欠,好像轉身又會再睡一樣。

  「你又沒跟我說你是晚機回來……」

  「I forgot...」

  還可以這樣啊,連室友都忘了說。

  「What is this...」

  我看過去,John 竟然拿起了我的舊衣服!我剛才一定是太習慣放下層,沒記起 John 已經回來……而且……

  而且昨晚打手槍,衣服有沾到精液,John 拿得好近他的臉,近視的眼睛看着那淡黃的精液漬……

  「Sorry,」我連忙從他手中奪走了我的衣服,丟上自己的床,「太習慣丟在這裏。」

  「You haven't been...」John 若有所思地看着我,「Never mind.」

  他應該發現了吧……我的臉熱得好厲害,而 John 已經轉過身去,又睡了。


-第二集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