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新加坡的室友》第十一集 - 真正的時光倒流

《新加坡的室友》
第十一集
真正的時光倒流



  「呼……呵……呼……呵……」

  他真的睡了。我的腳踏在自己的床上,背靠着牆,手緊緊地捉住上層床的床邊。我很怕會搖醒他,因為我這樣的姿勢要逃跑並不容易,就算逃得下床,要趕在他探頭下來看個究竟以前蓋被子睡好,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可不想十月的事件重演……

  「呼……呵……呼……呵……」

  然而他的聲音真的睡得很熟,而且我不過是找他的證據,不是直接去搞他,沒問題吧……他一定有一張紙巾是濕濕熱熱的,浸滿一層厚厚的精液……

  但 John 有鼻敏感,本來已經積起一堆紙巾沒丟下床,要在這裏面找,好像有點噁心……但……這是難得一次的機會……



  我忍住手上難受的感覺,開始翻他的紙巾堆,找了一張又一張,全沒發現。也許他射很少?也許他早知我會這樣做,做了防預措施?也許他收起了紙巾,塞了在枕頭下面?

  「呼……呵……呼……呵……」

  反正 John 繼續睡,他又不會知道我做甚麼,what he doesn't know doesn't hurt him 嘛。我反覆地找了又找,找了又找,應該真的有三四次,才只好結論我真的不會找到。

  還是他根本沒打槍呢?只是……只是……

  只是在做甚麼?

  也許床搖也是幻覺,撞到書桌的聲音全都是幻覺……

  半夜五時真的不是一個好的思考時間,明明肯定發生過的事,又不很肯定;一定有的結果,也完全找不着證據。要是現在是下午五時,我一定可以極速破案……例如看看有沒有可能被踢了出去,有沒有可能收在冷氣被下,有沒有可能根本沒射過,或者直接射了在底褲裏面……

  我的目光自然地看到被子上突起的一包。這是 John 最好的姿勢:頭向外面,平躺,腿伸直,呼吸的一起一伏變得誘人,褲襠的一包再次引誘我犯錯……

  「呼……呵……呼……呵……」

  一下就好。真的,一下就好,然後我就回去睡覺。

  我的手再次懸在半空,不肯定要不要向獵物撲去;但最終還是投降了,降落在被子上,左找、右找……

  「呼……呵……呼……呵……」

  他的鼾聲是有變得更粗嗎?我用最小的力度四處摸,生怕會弄醒他,但又決心要摸到一下小 John 才走。

  這……是嗎?好像只是他的短褲……這……沒理由啊,在大腿上的……

  太久沒碰過男體,連陰莖也找不着,真丟臉。找了有一兩分鐘吧,才發現之前略過的一個小點開始漲大,手指才放上去像要幫他打槍一樣,感受着他大小的變化。一直感覺他由軟小變硬變粗,超興奮的,真的是留連忘返,不想放過他……

  不行,要睡了,你說過一下就好。

  我沒癮地收回我的手,跳回下層床,盡量不去搖到床發出聲音。

  但真的可以說要睡就睡嗎?做過這麼興奮的事,心不想睡,手不想睡,老二更不想睡。

              ◆              ◆

  最後我是甚麼時候才睡得去的,我沒意識知道了。

  這以後我沒有容易地放過 John。十二月了,我還是每天早上早點起床,站在床上,慢慢地把玩 John。我發現他的睡覺的規律,是晚上比較熟,老二不易勃起;早上經常打呼、轉身,但老二硬到不得了。

  他也不是沒有發現過。在我忘形、太大力弄醒他的時候,他也有試過撥開我的手,然後一直掩住自己的褲襠或者轉過一邊去。但他沒有再驚醒來問我在幹甚麼,所以我讓他休息兩分鐘,待他轉身了、忘記了掩住自己,又大刺刺地繼續工作。

  我對他半夜的動作也越來越敏感;想起以前我上床梯會怕吵醒他,但他明顯沒有同樣的顧慮,每次上床、下床我都微微地醒來,想起他可能在做甚麼,便一直醒着聆聽他的動靜,但一直都沒再有發現。

  課堂完結了,只剩下一堆惱人的考試和論文。John 仍然不很擔心,繼續打他的遊戲,我認真做事也只去到十一時,然後馬上睡覺,準備好第二個早上的攻勢。但這晚……卻出了一點小意外。

  咯、咯、咯……

  「Oh, no, Jason! You ask for it! You just stand there and do NOTHING?!」

  這算是粗魯的敲門聲了,但 John 十分激動,完全沒有聽見。本來我已經一隻腳叉進被窩裏,想裝作沒聽到,但又來一輪像炮彈的轟門聲;我沒法子,下床去開門。

  「幹,打手槍喔?要這麼久才來開門?」

  來人是阿謙。

  「對對對,一起吧,」我不耐煩地說,「要不要我的精液作潤滑?」

  「幹,我又不是 gay,」阿謙說,「看你也不用溫書,借個廁所給我。」

  「你房的廁所怎麼了?」我眉頭揚起地問。

  「別問那麼多好不好,總之借來……可能還有人會過來!」

  「呃……你意思是……」我皺眉了。

  「借地方來幹女友,別這麼婆媽!」

  我不知道阿謙是說氣話還是認真……要是真話,這也太扯了吧……

  「阿勇呢?」我不自禁地問,也不自禁地想起阿謙插阿勇的那畫面。

  「別提他!正仆街!」阿謙憤怒地說,「我進去啦!」

  阿謙就這樣走了進廁所,關上門,但沒有鎖。John 沒還有發現有異。我打開廁所門,只見阿謙跳高坐在洗手盆上,拿出電話按。

  「你到底在幹嘛?」我問。

  「叫女友來,」阿謙說,「1224 的廁所……」

  「這次到你跟室友吵架啦?」我半好笑地說,「為甚麼?因為他要溫習明天考試?」

  阿謙一刻看起來有點掙扎,在說與不說之間的樣子,但下一刻,又肯定地說:「類似吧。」

  我把以前發生的事情好好想了一想,好像想通了一些事情……阿謙的電話響了,他拿起了接聽。

  「甚麼?不來?有甚麼問題,他們一個睡了,一個在打電腦,沒有人會知道啊!」

  啊?我是被睡覺了吧?

  「不然去外面!冷?動兩下就不冷啦!下次?我……」粗字說到一半的阿謙按得住自己,然後突然一副溫柔的語氣,「對不起,今晚真的不可以嗎?不然你房間……喂?喂?喂!幹你娘!」

  他差點就要狠狠地把自己的電話丟出去,但他最後忍得住,洗手盆一邊的肥皂就沒那麼好運了,摔到地上斷成兩截。

  「就是一晚要洩慾,就要跟阿勇吵成這樣?」

  我冷靜地問。好歹我上次跟 John 也是私隱的問題,說出來也算是千古難題吧。

  「才不是一晚,」阿謙來回的踱步。

  上次在花園撞見阿謙,大概也是他約了女朋友去洩慾吧……

  「有甚麼問題不能好好說?」我問,「要我去找他嗎?」

  我想起上次他幫我們的忙,這次我也得幫他們。

  「是他食言在先。」

  阿謙始終不願多說,一句止,怒氣好像一直在積壓,一直在來回踱步。在他冷靜以前我大概也做不了甚麼,還是去找阿勇吧。我可不想阿謙在我們房裏鬧。

  我正要調頭走,抛下一句「我去找你室友」,阿謙主動說話了。

  「等一下。」

  阿謙的語氣出奇地溫柔,我想起了……

  「幹……幹嘛?」

  「你要是幫我就留下來,鎖好門,乖乖地聽我的話做。」

  「我要是不幫你呢?」我口硬。

  「你敢?」

  我腦裏浮現出十萬個 TT 的情節……我呆在原地,不知所措。

  「我上次幫過你,要是你今次好好幫到我,我就回去跟阿勇和好。」

  男生都這麼兒戲嗎?純粹只有一口氣的架,我才吵不下。

  「我告訴你了,鎖門,老子心情不好,別要我告訴你第二次。」

  他……他只是想說心事,不想外人進來……真的,只是很單純的原因……

  「You freaking useless thing, Jason! Don't listen to them! I told you to stay where you are!」

  我……我有不聽的選擇嗎?我正要走出廁所去外面鎖房門,但背後的阿謙又說話了。

  「幹!是廁所門!誰叫你出去!算了,開着還好,不用鎖了。轉身,蹲在我前面。」

  幹……我的膝頭軟了,雙腿都在抖……轉過去的時候,阿謙坐回他洗手盆的位置上,雙腿張得好開,褲襠的激突處看到我雙眼也快突出來……

  「動作快一點!蹲!」

  「What are you doing! I said you STAY! Oh, Jason, damn!」

  我已經沒了意識,蹲在阿謙的前面,眼睛向上望着他。他……他好帥……怎會這樣子……

  「不論發生甚麼事都要看着我。」

  這麼帥的臉,要我看他一世也值得了……我聽到褲鏈解開的聲音,然後我的臉上便有一根熱熱的甚麼,頭的兩端有一對溫熱的大腿緊緊夾着我……

  啪、啪、啪……

  我的臉不斷被阿謙肥大的老二打到,龜頭跟我的臉間已經牽着絲……我看着他的帥臉,心想自己一定在做夢……

  「嘴張大。」

  然後一根粗碩的老二便往我的嘴裏送。阿謙似乎有洗過,熱棒沒有難聞的氣味,只有鹹鹹的味道,和無盡的溫熱……我的老二也老早硬到不行,但面對面前的盛宴,我無暇照顧他……

  「幹……啊啊……」

  他把我的頭按到好深好深,直到深喉嚨的深度,還想緊緊地把我推進去……幸好我還抵受得住……但他稍稍拔出一點以後,又猴急地把我推回去,把我按得好緊……

  「幹……從來沒試過……幹……看着我……」

  阿謙把我退到龜頭的深度,讓我看着他。他的臉已經沒有當初的怒氣,反而舒鬆了下來,一臉都好爽……幹幹幹……可以不一直電我嗎?可以不要這麼帥嗎?

  「Stun him! Stun him! Nice one... Now push mid, push mid...」

  「舌頭伸出來……」

  我乖乖地聽話,無力抵抗這惡魔。他把我的頭降下去,蛋蛋猛擦我的舌頭,陰莖就在我的雙眼之間自由地彈、彈、彈……

  「幹……怎麼跟你做了一年室友,都沒發現你的口是好物……啊啊……」

  阿謙又長驅直進我的喉嚨,但這次很快便拔出來。

  「好了,脫掉褲子,丟到一邊。」

  我的手去到他的褲頭,但他把我的手打開。

  「幹!是你的褲!」

  我呆了一下,不知所措。

  「去啊!」

  「Hold your position, don't go out yet, Jason... I'll go to their back...」

  我的感官好麻目,長褲一下退到地上。阿謙已經站起來,保險套的包套丟在一邊,套子已經套在他漲紅的巨物上……

  「撿.肥.皂。」

  我當然知道他想怎樣,我也不能再裝自己不想要……彎下腰,等待他冰冷的手抓住我的屁股,熾熱的那話兒突破彼此身體的界限。

  「啊、啊、啊……」

  阿謙不管得我,自己拚命地抽插着。我忍住一點痛,嘗試要感到他的老二擦到我的前列線的爽……

  啪、啪、啪……

  「Well, Jason, you brought it upon yourself... don't complain.」

  我真的懷疑 John 甚麼時候才會發現他的室友正在房裏被他的前室友幹菊花……我真的懷疑他一點也不會知道……但這樣隨時讓他發現的感覺,好爽……

  不過他發現又怎麼樣呢?你連 A 片、性取向、打手槍都不介意公開,為甚麼打炮會有分別?

  「幹……看你不讓我幹……看你不跟我含……」

  阿謙正把他所有對女友的怨氣發洩在我的身上。我沒有怨言,因為他真的好會幹人,我好爽……他的女友真笨啊……

  「看你自己霸着房間……明明、說好、星期一、是我的……幹、幹、幹……」

  輪到室友阿勇了吧……這次名副其實的「幹、幹、幹」只讓他越幹越快,越戰越勇……

  「哪天、再發生、這樣、的事……我就把、你的、秘密、爆、出、去……啊啊啊……」

  啪啪啪、阿謙氣話和兩個男人呻吟的聲音充滿了整個空間……

  「They're coming, they're coming! Go back! Go back, Jason!」

  「幹……幹……幹幹幹幹幹!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特別深的幾下抽插……我知道他射了。他有戴套,我並沒有真的感到,但他的呼吸的粗礦、他深入淺出的抽插、他對我的乳頭的挑撥……一切都告訴我,他的所有都已經深深地灌進我的身體裏,與我緊緊地結合起來。

  「幹……幹……」

  射後,他抱得我好緊。不同我溫暖感覺流遍我的全身,突然我為他感到可憐……

  我……我好想吻他……

  「幹……射好多。」

  就在那一刻,他拔出來了。我久沒被幹,只能軟倒在地上,屁眼的肌肉不受控地一張一縮……

  「你……你還好吧?」

  阿謙拔出套子,隨手丟在垃圾桶裏,簡單地清理一下,便變回一個正常人,關心着我的情況。

  「還……還好……」

  我的腿好軟,但還是勉強地撐起自己的身體,穿起褲子,遮住我還未發射的巨物。

  「對……唔……」阿謙看着我,「對不起,我這就跟阿勇去和好。」

  阿謙說了就走,完全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也看開了,直男都是這樣吧。我把套子裏的精液倒了出來,潤滑自己的巨物,來一次不真實的暴爽……是阿謙的精液……是真的嗎?

  發射了、清理了、躺在床上的一刻,腦裏閃過那種熟悉的「沒發生過、全是想像」的感覺;然而,心裏和屁眼上,有了阿謙的烙印,久留不散。

  「I told you this would happen, Jason... You loser...」

  我又睡不着了。


-第十一集完,待續-

7 則留言:

  1. 也太刺激了吧~~感覺你很痛
    想被你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我也寫到覺得好刺激 :D
      拔出來啊,我幫你含~

      刪除
  2. 你那麼遠怎麼幫我!~
    我是直的喔 嘿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的還好呢, 這故事裏不就是三個直男! XD

      刪除
  3. 你是香港人嗎?還是台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