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新加坡的室友》第十二集 - 真相

《新加坡的室友》
第十二集
真相



  以為那次跟阿謙……那個以後,大家的關係會有甚麼轉變,但我真的想太多。

  也許是他有打從不知甚麼時候交的女友,他對我沒有情感上的感覺,也不怕我會把當日的事說出去。就算我說出去,誰會信?一個有女友的直男,已經跟女友開過苞,有甚麼可能突然轉去幹男人?

  跟阿謙玩,爽是爽,但情感上沒門再玩,也沒有威逼利誘的籌碼,只能白白被幹一場。

  這是一個冬天裏比較和暖的星期三下午,也就是阿謙幹我以後的兩天,我獨自站在花園的一角,向校園方向看去。上午才考過試,但後天就是殺手教授的一科考試,不能鬆懈溫習;但我的腦子想阿謙、想 John 快要想到爆炸……偏偏滿房都有他們的影子,我只好拿了書出來花園,獨個兒發呆。

  「阿勇?」



  跟上次阿謙被我發現的時候情況一樣,阿勇嚇一大跳。

  「啊啊啊啊啊!幹!」

  跟着阿謙久了,果然說「幹」的機會是大了不少吧。

  「你鬼鬼祟祟在這裏幹嘛?」我問他。

  「我……我……」

  阿勇慌張地四處張望。

  「我……我來找阿謙……他……他有來過嗎?」

  說阿勇一點勇氣都沒有真的沒錯:衣服穿得夠了,但他全身上下都顫得厲害,說話結結巴巴,一點都沒有勇者的風範。

  「沒有……你找他幹嘛?你不能打電話給他嗎?」

  「我……我……說來話長……不要緊……」阿勇好像是跟自己說話的成份比較多,「我……我得走了……再見……」

  然後阿勇便自己一個遁去無蹤。

  發生了甚麼事?不是前兩天才吵架和好嗎?以我所認識的阿謙來說,他幹了我一場,甚麼氣都該消掉,一定是阿勇出問題……

  我把厚重的書收在一邊,以防被偷,然後便快步跟上阿勇。他走得很急,但步伐相當輕浮,還四處張望;還好遇着放考試的一個人潮,嘈吵地掩護着我這個跟蹤者。

  但這人潮不好的地方,就是走路太慢……這段走廊已經來到盡頭,但阿勇已經失蹤。真的……真的就這樣完了嗎?

  我來到走廊盡頭的圍欄看下去,是一片廣大的停車場,行人路引回宿舍。趕不及下去追了,還是在這裏看阿勇是不是回到宿舍去好了。

  咦?那……那不是 John 的女神嗎?她……她身邊那個……是 John 嗎?高高的身型,瘦削的身材,雙手張開把女神抱下去?!

  這一點都不像毒毒的 John,一定另有其人。我近視深了,把眼鏡斜一斜,想要看清這個男人的面目……

  啊!

  你還有認識誰是高高瘦瘦的,而且剛才向宿舍的方向走啊!

  一定是去幹炮……一定是剛剛跟我們考完試,忍不住要幹一場……

  還真想不到 John 的女神這麼淫蕩!跟阿勇……那個的,原來是她……那麼她跟 John……她跟 John 之間……

  「不會的……不會的……」

  我距離溫習的心情越來越遠了,推開人群,急步跑回宿舍。可以做甚麼?我不知道……

  「Hello, I'm going to get something to eat.」

  啊啊啊!John!但他的女神跟阿勇,還在前面的路卿卿我我……

  「呃……先……先不要出……啊,今天天氣真好……」

  我也知道這句話很爛,但我指的方向跟阿勇相反,希望在他們倆回到宿舍門口以前,他也不會看過去……

  「I know,」John 說,「too bad we have to revise.」

  「Otherwise?」我問,眼角見阿勇他們還差兩步。

  「Well... I've been thinking... if we still have this weather next week, before I go back to Singapore, perhaps a picnic... with... hmm...」

  我分心了。

  「You... you will go back to Singapore?」

  「Didn't I tell you? Oh, well, now you know.」

  啊……怎麼……我竟然會生起一種失落感呢?

  「I must eat. You've eaten?」

  「我沒胃口,你去吧。」

  John 不覺有異,就這樣走開,走上跟阿勇一樣的方向;而阿勇當然已經上樓了,跟女神一起……那麼……那麼……女神跟阿勇自然是男女朋友了,但她沒告訴 John,讓他以為還有機會約她去野餐?John 跟野餐真的一點都不搭調,除非野餐的地方有 WiFi 讓他打 DOTA……一定是那個女的主意……

  我心裏相當不服氣。同系裏高瘦的男人,你就要自己一個人吃盡嗎?

  「幹,你在這裏發甚麼呆?」

  我還以為危機解除,誰知阿謙出現在我的身邊……

  「我……我……你要回宿舍嗎?」

  「要你管?」十足阿謙的性格……糟了……

  「你就不能……半個小時後才回去?」

  希望阿勇別搞太久……

  「關你啥事啊?老子我要甚麼時候回去就甚……」

  阿謙停住了,似乎想到了甚麼。

  「又是仆街勇的好事?」

  「不是!不是!」

  但這一切都穿了。旁邊有個女生來牽阿謙的手臂,嫵媚的依靠着他……

  「你去樓下等我,我有事要先說好。」

  女生真的是配合阿謙的格;就如我當天也乖乖地被幹一樣,她靜靜地走開,不阻着阿謙處理他自己的事。

  「我跟仆街勇說好,星期一三五是我的,星期二四六日才是他的,你不會跟我說他又違規了吧?」

  果然是阿謙。這怎麼聽都是阿謙的主意。

  「你們……一開學就這樣協議了?」我問。

  「大家都交到女朋友就說好。」

  「所以當初不要調房……你們也是因為……」

  「當然啊!不然你以為我們真的搞……唔……」

  阿謙終於想到了我跟他的事吧,「搞 gay」不好意思說出口了?

  「幹!這不是重點!仆街勇是不是跟他女人在幹炮!」

  我看着他憤怒的臉,想起兩天前的他。不同的是,他的女友在場了。

  「你……你去我房,不要再跟阿勇吵了,好嗎?」我虛弱地說,從銀包裏拔出 1224 的房卡。

  「你……我……」

  阿謙說不了話。

  「我……你……」

  還是失敗。

  「別……別讓你的女友久等。」

  把房卡塞進他的手裏的一刻,我的心真的很酸……全世界都啪、啪、啪吧……只剩下我一個,孤獨飄泊……明明前兩日才幹過我,屁眼還痛,但現在呢……

  眼前的景象開始模糊起來……我趕快傳訊息給 John 叫他一個小時內先別回房,今晚再解釋,然後跑跑跑……像十月的時候跑跑跑……跑到花園去,那個僻靜的角落去,淚才不止地落下來,厚重的書仍丟在一邊……

  啊……我想起了當晚我哭的時候,阿謙來安慰過我……我跟阿謙的關係,難道不像 John 和他女神嗎?都是第三者,但都全情投入在裏面……

  幹!我是甚麼時候喜歡阿謙的……不對啊!但 John 呢?甚至……甚至阿勇呢?幹!

  連說個「幹」字也想起阿謙,我徹底地失陷了……

  我又注定孤獨地坐在這裏,坐到永遠。

              ◆              ◆

  「就知道你又會在這裏。」

  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沒被阿謙嚇壞。我讓了位置給他坐下來。

  「房卡,」阿謙遞給我,我收下了,「我本來要等你回來的,但你室友已經回來了,我便走。」

  「謝謝,」我把房卡放回銀包。

  一段小沉默。

  「怎麼我們上年不是這樣。」

  「對啊。」

  「我回房一定要仆街勇跟你道歉,一切麻煩都是由他而起。」

  「不用啦。」

  我知道不可能說服他,也懶得太賣力試。

  「不阻你了,要是着涼快點回去,過兩天殺手科最好準備好。」

  我還想問他怎麼知道,才想起阿勇也要考。臨走以前,他還搭了我一下肩,甚至摸了我屁股一下。我的老二不爭氣地硬了,淚好想掉下來,但忍得住。

  「走啦。」

  要是上年我們相處這麼好,又如何?你會為我變 gay 嗎?

  不會。想來也無謂,回房吧。

              ◆              ◆

  「Your ex-roommate was here. I thought he wanted to see you.」

  「Yeah, we're done,」我聽自己的語氣好冷。

  我記起自己應該要解釋為甚麼不要他回房,但想起阿謙,只有一陣心痛;John 沒問,我也懶得說。他知道他一直都是被騙那個了嗎?他知道他的情況跟我有多像嗎?

  傻人有傻福,這福氣從不屬於我。

  我趕快溫習好,寫下了重要的位置明天集中溫習,便打算要去睡。

  Inconvenience generates homophobia.

  我可沒忘了這事,鉛筆字仍在功課上。我收拾好,便上床去,出奇地累,一下子睡去。

              ◆              ◆

  「走啦,除非你想……」

  阿謙壞壞的聲音,弄到我的心好癢……他的手搭在我的屁股上,老二也早在股溝上擦……

  「女友都沒有你這麼好幹,讓我再幹一次好嗎?」

  「好……」

  但阿謙不見了……換來的是 John……

  「What the crap are you doing here!」

  他看到我上翹的屁股說。

  「Push mid, push mid... Oh, Jason! Step aside and let ME do it!」

  然後 John 便深深地捅進我的身體深處……

  「幹……要在室友回來前完事……幹……啊啊……」

  眼前突然多了阿勇一對,猛力地幹,John 呆住了。

  「No...」

  「別停……繼續幹我……」

  「No.」

  然後 John 拔出了,站起來,狠狠地推開阿勇,長屌一下便刺穿了他的女神……

  「不要……」幹到我叫了。

  John 幹得出神,臉上泛起紅暈,表情是前所未有地爽……他竟然變得更帥了……

  「I'm cumming... I'm cumming...」

  「不要……不要!」

  在裏面射了就以後也回不了頭……不要……不要啊,John……

  我好想爬過阻止他們,但阿謙的女友正把我拉回頭,最後面有阿謙奮力地幹着……我跟 John 越來越遠,他的呻吟聲越變越小,女神的洞流出了白液……

  「不要!不不不不不要要要要要啊啊啊啊啊啊!!」

  我驚醒過來,看着黑漆漆的房間,心跳超快,呼吸一點都不自律……我環看四周,一個人都沒有……John 呢?John 呢?

  我心急地爬起床,想要看到 John……而他正在上面熟睡着,完全沒有夢魘的折磨……我跌坐在自己的床上,發現整個床鋪都是冷汗……

  天開始光了,我看錶已經近乎七時。我再一次看着日出,喘着氣,不知所措……我好想要一個男人,然而身邊的三個男人怎樣我都好像是似有若無……就算沒有男人,還是一根老二,永遠在我的面前……最少是在他回新加坡過聖誕以前……

  我再次穿過床邊的空隙踏到上面去,看着 John 的身體……他的一包還是那麼突,那麼吸引人……

  我不顧得其他的事了,踮高腳,頭向前彎,嘴一下就搭到他的薄被上。他的私處好熱,一根的形狀錯不了,夾在口裏相當滿足……我不禁舔他,幻想自己跟他的老二沒有布料阻隔,不停地向他哈熱氣……

  「呼……呵……呼……呵……」

  他的老二有反應了!他……他是強烈地跳動一下了嗎?!

  受這樣的事刺激,我把手指也加上來,哈熱氣的時候也用手指撩他……他的老二又再跳,我看準他跳得最厲害的地方應該是龜頭,手指不停地刺激他……

  「呼、呵、呼、呵……」

  他的呼吸快了……每一下的跳動,每一下激動的呼吸,都是推使我繼續的動力……我的嘴唇和手指沒有讓他鬆懈,很快他便顫到不行,老二前所未有地硬……

  「呼……啊啊啊……啊啊……」

  他輕輕地呻吟起來,陰莖有節奏地硬着,敲打着我溫熱的嘴唇……他射了嗎?他是夢遺嗎?我不知道,但我沒有放過他,繼續不留情地吸個夠……

  「呼……呵……呼……呵……」

  可是……他軟下來了。龜頭像我的心一樣,沉了下去,沉到水面以下就躲起來,沒讓我找到了……我滿腦子都是淫穢的思想,滿足不到,手槍又打不出來,卻又不能不回到自己的床去,不知道自己需要甚麼。

  我喜歡的是 John,還是純粹是他的身體和老二?


-第十二集完,待續-

2 則留言:

  1. 應該是喜歡阿勇 ,喜歡John的老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阿勇有甚麼魔力呢 =v=
      我想「我」對阿勇真的是一般般
      單純是身型吸引,帥又不是,心地好也不是的那種...

      哈哈不過 John 的老二,當然喜歡啦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