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新加坡的室友》第四集 - 相見好……

《新加坡的室友》
第四集
相見好……



  「頂!」

  倏地在書桌上醒來,驚見時間已經近十一時,而殺手教授的課在半小時前已經開始了。

  「頂頂頂頂頂!」

  我連忙收拾在一旁的功課,同性相拒的題目只有昨晚不甘心寫下的「inconvenience generates homophobia」,隨便換個衣服、撿起包包就往外面跑。John 已經不見了,看來一早就已經去上課了。

  幹!怎麼可能自己去上課不叫醒室友的!John 到底是怎麼搞的!尤其是頭半小時就是小測,我完全錯過了……

  跑到課室去,時間已經十一時許。我的手放在課室門把上,不知道該不該進去。偏偏這個時候有同學留意到我了,教授發現同學焦點都在門口,看過來發現了我。

  我用了很大的勇氣才沒有調頭跑……教授親自過來開門,叫我進去,臉色相當難看。

  「Where is your homework?」



  我的心沉了下來。本來打算可以回來再做,現在沒機會了。我認命地打開包包,拿出半完成的功課,交了給教授,然後轉身想去找個角落位置坐下來,一個沒人看見的地方……

  「Wait.」

  教授仍然定神看着我的功課。這就是金翅仆街鳥吧……

  「Your test paper. You have just earned yourself a second chance.」

  教授一手夾住我的功課指着我「同性相拒」的答案,一手拿着其他同學已經完成的小測卷,遞了給我。我顫抖着接過試卷,不敢相信自己的運氣。

  「An insightful answer. But make sure you know how magnetic repulsion benefits our lives.」

  我只能點點頭,回到自己的坐位上,疾筆書寫,完成後專心聽講。同學們好奇地看着我,但沒敢在殺手教授面前講閒話。下課的時候,我看到 John 向我的方向走來,滿臉好奇,但我連忙交了試卷,向教授道個歉、感謝他不計較,在 John 穿過人群以前消失於課室外。

  這次我不會原諒 John。我不可能有力地辯解到這點,但這一切都是他害的;首先是睡不好,然後是自己去上課不叫上我。他自己有自知之明,不用我多說吧。

              ◆              ◆

  一整天的課我都十分不好過。先是早上沒洗澡,然後沒喝咖啡,還差點讓 John 氣死我。晚上回到宿舍的時候我已經十分不似人形,頭超痛。

  「They're coming, they're coming! Pull back, pull back! Oh, Jason! I told you!」

  我連衣服也沒氣力換,要罵人也沒氣力罵,只能勉強爬到床上,累到動不了但又睡不着。

  「Wait...」John 聽到我回來了,在下面停了一停,「I need to talk to my roommate. Just one minute...」

  我心想,John 也知道這次自己有問題了吧?不過我現在這個人不似人的狀態,不想跟你談。

  「Hey, can I borrow your mouse?」John 跟我說,「我那個壞了。」

  我這才留意到他平日急促的滑鼠聲不同了,才知道他已經拿了我的滑鼠。

  「Yeah.」我都沒他那麼好氣了,別搞太多前菜,快點入正題吧。

  「Thanks,」John 說,「OK! I'm back! Oh damn, what have you done Jason...」

  竟然隨即又轉去他新加坡的隊友那裏,真不可思議……到底 John 是住在香港還是新加坡,我已經搞不清楚了。今天的事呢?你不覺得我們需要談一談嗎?

  「錯愕」已經形容不了我這刻的感受。戰場外的我居然掉淚了……男人們……

  幹……我喜歡他嗎?不然我哭啥?

  不……不會的……我應該不是喜歡他。算吧,反正 John 大概永遠不會知道、也不會明白。

              ◆              ◆

  再次醒來,天只是半光。我不知道為甚麼我會醒來,但這死寂的時間裏,似乎沒有甚麼聲音會吵醒我。

  我還是頭痛,口還乾得厲害。我想下床去,卻想到床梯可能會吵醒 John。

  他都不在乎會吵到你,你怕?你怕他甚麼?

  我一下子坐起床來,嘈吵地爬下床,坐到書桌前,拿起水杯。John 已經睡了,不只沒被我吵醒,還睡得很熟。我喝了水,定神地看着他。

  到底他對我是有甚麼吸引力……我看到他的帥臉熟睡着,對他根本恨不下來,眼睛自動地掃視他全身……

  「呼……呵……呼……呵……」

  我又開始動起淫念,腿自動走到他的面前,蹲下來,眼睛跟他平躺的身體高度相約。天快要光好了,房間裏已經很光,John 隨時都會看到我……

  但這次是他有錯在先,要好好補償我……嗯……說得過去……

  我的心又跳快了,手顫抖着,但還是堅決地搭到他的私密部份上。雖然隔着被鋪,但這次一定沒錯,他硬了……他真的硬了……

  我還是摸不到哪一邊是龜頭,哪一邊是莖根……總之有一根硬梆梆的東西,結在 John 的下體部份。幹……他真的好大,但我怕摸到他的蛋蛋會弄醒他,不敢亂摸確定他的尺寸。John 絲毫沒有感到的跡象;我心裏想像他可能發的淫夢內容,手一邊繼續按摩他的雞雞……

  「呵呵呵……!呼……唔……」

  這已經發生過一次,我才沒那麼嚇到,但仍然本能地退後幾步,假裝就要返回上層床。可是 John 的鼻塞嗆到他吸呼以後他也沒有特別反應,別過臉去又繼續打呼。

  我的手腳離開床梯,回到 John 的身邊。大好機會不能錯過哪……我抓住他的陰莖兩邊,假裝幫他打槍,一上一下地擼動着……我要讓他不能自拔……

  我的心裏好興奮,老二漲得難受,只好讓另一手伸進自己的褲子裏,為自己服務……

  「唔!唔唔……」

  就在我兩邊的擼動都開始忘形的時候,John 好像感到了,雙腳縮起。我收回手,躲到書桌旁,但 John 根本不似會醒,我便正常地回到他的身體前……

  他縮起腳,胯下的勃起就更明顯了,這次龜頭的位置不可能誤會到,我便可以集中玩他的龜頭,甚至……甚至在被子外面含一下他……甚至射他一臉……

  這個念頭讓我異常地興奮,雙手的速度都越加越快……

  「唔唔!」

  John 好像真的感到了……就在我感到差不多要來的一刻,他轉身了,整個人轉過去面對着牆……

  他……他是有發現到嗎?

  這動作真的驚到我,我不敢再試。我想像自己可以舔他火熱的龜頭,嘗他灼熱的精液,便大刺刺地在他的背後猛打手槍,「滋滋」的液體聲在冷氣房裏清楚聽見……

  「唔唔……唔唔唔……啊啊啊!」

  我拿不及紙巾,滿囊的精液噴到一地都有,偏偏就是不敢射到他。在 John 熟睡的身影後打槍,別有一番刺激的感覺……我滿足地擼動着自己的陰莖,還看了 John 好一段時間才清理現場,回到上層去睡。

  可是我滿腦子都是 John、他的老二和精液、以及偷摸、偷打槍的刺激,揮之不去。

  我換來了更多的失眠。


-第四集完,待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