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新加坡的室友》第十三集 - 又一次

《新加坡的室友》
第十三集
又一次



  相比起一星期的瘋狂事情來說,星期四——也就是殺手一科考試前一天——顯得相當的風平浪靜。也許大家都怕了,連 John 也丟下隊友寒窗苦讀;阿勇應該更加不用說,雖然在他跟阿謙的協議裏,這天是他幹炮的日子,但要合格還是要一時之快,我想他應該有分寸吧。

  下個星期四便是聖誕節了,距離現在剛剛好一個星期。天氣一直還沒有很冷,可是天文台說今晚會轉涼,明天要打顫地去跟殺手會面了……面對着複雜的圖形和理論,很難想像一個星期以後,一切苦惱都會解脫了……

  John 已經買好機票,星期二晚就會飛回新加坡,剛好回得去過平安夜。但他的女神在香港,平安夜又怎樣呢?我幾乎可以數得出還有多少晚可以偷襲他,心裏很不是味道。

  考試這天,我又是七時許就醒來了。我溫習得早,不用像 John 一樣捱夜,現在相當的精神。我悄悄地踏在床板上,探頭上去……



  「呼……呵……呼……呵……」

  小 John 也相當的精神,隔着薄薄的冷氣被,還看得到他連連點頭,被子突起的地方不停跳動……我怎麼受得了,當然讓雙手先吃個早晨套餐……

  小 John 馬上有了反應,在我搓揉他龜頭的時候,他的血充得厲害,由本來着地居多、變成超猛地充血居多……我由根部小心地摸到龜頭,一定有十五公分;他一定是發着甚麼淫夢,現在感到女神來幫他解脫了……

  「呼……唔……呼……唔!」

  另一隻手摸到蛋蛋的時候,他的腿強烈地顫了一下,半醒不醒的,頭轉了向一邊。我沒忘記他昨晚好像射了的情況,手毫不放過他,要他交出他生命的精華……

  「呼………唔……唔、唔、呼、唔……」

  他的呼吸像昨天一樣急促起來,看來快了……能把手伸進去嗎?他這麼大,現在又這麼硬,可能會托起了內褲的邊沿,然後就可以……可以……唔……

  我盡量不去想我滿手精液的那種滿足,小心地把右手伸進被鋪裏,左手繼續為他衝刺……

  「啊……」

  摸到了!我不禁叫了出來:沒了冷氣被的阻隔,他的老二就更真實,連那種圴熱的感覺也傳到我手指上,甚至還有點濕濕潤潤的感覺,我更興奮了……右手更急地想要伸進他的褲子裏,迎接他的高潮……

  「唔、唔、唔……唔唔唔……」

  但 John 好像因此而半醒了……我又感到他的手來到他的私處撥,打到我的手,我只能撤退……我白眼看着他搖一搖身體,然後轉到一邊去,那超硬的老二就此埋藏在被堆當中……

  我退到下層床,想像 John 射精的興奮久久不散,想打槍,但又怕在下層打槍會再搖醒上層的 John;要是他發現我幫他打槍以後自己興奮地自瀆,我真的不能肯定他會再像以前一樣大方原諒我……加上待會還要考試,還是乖乖地再休息一下或者複習一下吧……

  我起床去梳洗,然後打算下樓吃點早餐。拿了銀包,打開門,一陣冷風吹來,吹得我牙關猛顫;我連忙關上門,換了厚衣才下樓去。

  考試是由一時開始,總共兩小時。我吃過早餐便回房作最後衝刺,衝到十二時左右便認命地合上書本,也不管自己記得多少了。我收拾東西打算去吃午餐的時候,John 還在睡。我強烈地不想叫醒他,一來是因為我偷搞了他,二來是因為以前他也沒叫醒過我。

  但我就是硬不起來,臨走以前還是去叫醒他。他大概醒了一醒,在我告訴他時間後點點頭,然後又再睡,被鋪上還是激突的一包。

  好吧,我仁至義盡了,接下來是你的事了。

              ◆              ◆


  一時來臨。阿勇一早就在,John 只在考試前最後一刻趕到。雖說遲一兩分鐘也應該寫得完,但殺手教授啊……遲到還放我們進去已是萬幸了。

  他的考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平日每節課前的小測題,很多也被他重用作考試了,包括 current 和 voltage,包括槍殺人,也當然包括同性相拒。這份卷出奇地很好寫,一小時左右我已經寫好了,但我習慣繼續留到最後不提早交卷,在課室裏複閱試題。

  How do magnets of the same pole react when brought together? How can it be used to make our lives convenient?

  現在當然會答甚麼磁電效應,但在這以前,就只有 inconvenience generates homophobia。不是嗎?就算是我,也可以大方地說我可能會愛上女生,只是短期內我看不到轉變的原因,也確實比較喜歡跟男生一起,我便是同性戀。但異性戀呢?有多少直男想過自己為甚麼是異性戀嗎?還是單純因為主流是這樣、同性戀被歧視?恐怕連「比較喜歡跟女生過」也說不出來……

  要是我遇到可以令我心動的女生,我會不猶豫地向她表白。這才是真正自由戀愛,這就是社會的道德衛士最怕的事。這樣會引起多少的不方便?會對傳統的社會帶來多大的衝擊?同性戀之所以為少數,有可能純粹是社會因素,是歷史遺下來的纏腳布。只因他們害怕轉變,害怕自己受到影響而不方便,便帶頭去打壓同性戀,只為了不讓自己受波及……

  John 呢?阿謙幹我的事呢?阿勇跟阿謙之間的關係呢?甚麼是同性戀、甚麼是異性戀者間可接受的邊沿行為,由誰制定?磁鐵的同極會排斥,是誰的安排?

  我想了好久、好久、好久……身邊的同學陸續離開,John 也站起來交卷了,阿勇也緊隨着他走了出去。我想要繼續坐,但課室裏就只剩下幾個人,其他人仍在認真寫卷,不像我一樣無所事事。為免有嫌疑作弊,我還是站起來交卷,打算回宿舍去。

  由宿舍的一路上都是這星期回憶,由花園、到走廊、停車場、宿舍樓下,全都有我們四個、甚至六個人的足跡,就算是這匙卡……

  「阿勇?」

  我走在十二樓的走廊上,發現阿勇正在我的房門口等着我。

  「我……我有話要跟你說……」

  「嗯?」我停下來,等着。

  「先進去啦……」

  我開了門,走了進房。還沒來得及丟下背包,阿勇便尾隨了我進來,「砰」一聲關上門,一下把我推向牆角。

  「我的事……你……你是不是全都知道了?」

  阿勇看上去好急。

  「你的甚麼事?」我故作不知。他把我夾在牆角夾得好緊,比我高的頭向下看着我,我竟然有種莫名的興奮,好像三百六十度緊緊被他包圍一樣……

  「我……我幹……我跟……我……」

  「你交往的事?」我問,臉開始因為熱而紅。

  「我沒有真的交往……我意思是……我……跟她……」

  「Sex partner?」

  「也沒有那麼難聽,但……但……」

  「你是怕我知道,還是怕 John 知道?」我一邊問,老二已一邊不爭氣地硬起來。我嘗試不去被他的胸夾去我的理智。

  「所以……你都知道了。」

  阿勇放開了我。正當我以為我終於脫身的時候,阿勇他……他在我面前跪了下來。

  「拜託,千萬不要跟讓 John 知道……阿謙只知道有個女生跟我……跟我……」

  「……做愛……」

  「……嗯,但他不知道 John 跟她有關係……要是他知道,他一定威脅我要告訴 John……」

  「一定會,」我也相當肯定,從此由星期一到星期天,全都會成為阿謙的幹炮日。

  「……John 更加不能知道,聽說這是他廿多歲人第一個讓他心動的女生,他一定永遠不饒我……」

  「唔……」

  這我卻不敢同樣確定。看 John 怎麼不在意我碰他的老二……

  但始終阿勇的事牽涉到他的感情,我不知道。

  「我唯一可以依賴的就是你了……你一定要幫我……我做甚麼都可以……」

  阿勇的樣子楚楚可憐,目光從我的腰下擦過我激突的褲襠,直直地射上來,一副乞求的樣子。看着他瘦長的身軀,我……我心軟了。

  「你以後還打算跟她……幹炮嗎?」

  阿勇低下頭去,默不作聲。

  「你……你就有這麼想要嗎?」

  阿勇看了上去,目光再次刺進我的眼裏……然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阿勇的臉靠了在我的褲襠上……

  「我沒有甚麼可以給你,如果你喜歡這樣,完了你就答應我替我保守秘密……」

  我沒說話。一部份是因為驚訝,另一部份是因為我的身體已經被阿勇磨得顫抖……

  「好好想一想。」

  阿勇就這樣解開了我的褲鍊,拔出我的老二,套弄了幾下,然後眼睛緊閉地含了下去……

  「啊啊!不要……啊啊啊啊!」

  這次輪到我口裏說不了……阿勇不是亂含,是有技巧地集中刺激龜頭,對龜頭特別敏感的我相當有效……老實說他不像是第一次替人口交啊……

  「要是……啊啊……要是 John 回來怎辦……啊啊啊!」

  啵!

  「他叫他去吃飯了,不會太快回來;大不了也跟他含,唔唔唔……」

  經過一早上的折騰,我的老二根本撐不到太久……但阿勇這千載難逢的狀態,我不能不盡量地享受,只好出盡所有招數想其他的事,縮起肚……

  「慢……慢一點……啊啊啊……會……會射……」

  阿勇緊緊抓住我的陰莖,好像棒棒糖一樣一下一下慢慢地舔……幹……我更興奮了……

  「不要……唔唔……啊!你……能不能……啊啊!就簡單地……含……啊啊啊!含……下去……」

  我的臉熱得紅腫,被他壓在牆角玩龜頭一點都不好受,全身的血液正在沸騰,精液好像已經頂在陰莖裏,但被阿勇緊捉的手按住,始終射不出來……他還是不斷地舔……

  「幹幹幹……讓我射……唔唔唔……啊啊啊……讓我射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的阿勇……我的身體已經告訴我要射,高潮到逹了,卻沒有緊縮的快感,只有龜頭那溫熱的舌頭帶來的痕癢……

  「幹幹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啊啊啊!」

  阿勇放開手,一道強烈的熱流就此打在他的眼裏……他沒有任由我射,嘴唇趕緊包住我的龜頭,接下我海量的精液……整個房間就只剩下我暴爽的呻吟聲……精液自阿勇的嘴邊滑落,他一邊眼因為我的精液而開不了……

  咔嚓!

  就在阿勇開始嘈吵地發出吸啜聲的時候,房門開了;John 馬上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但用了幾秒鐘才發覺情況有異……

  「You... you're...」

  我的背包還背在我的肩上,全身的衣服濕了一大截,陰莖從褲子裏伸出來,連接着滿是精液的阿勇……我還在高潮中輕微地顫抖着……

  你自己說的,你不介意 John 發現你做愛,那麼這刻就是你第一個考驗了吧。

  「John。」

  阿勇站起來,向 John 的方向走去。我想起他剛才說「大不了也跟他含」,心裏除了害怕,居然還有期待……


-第十三集完,待續-

2 則留言:

  1. 想不到你真的跟阿勇發生了
    而且還被看見!!!! 爽爆了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要發生的,就發生了啊……
      其實我有擔心有點牽強,但好像還可以
      只是被發現的反應不夠大就是了 lo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