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TENGA EGG-007 THUNDER

最後三隻比較少見的 Tenga Egg 也入手了
繼續寫我的用後感 =)






















←真實看起來是這樣的(反過來)




評分:

刺激:★★★★☆
衝刺:★★★★☆

【刺激:未有射的感覺以前爽的程度】
【衝刺:要射時爽的程度】
整體說:【還好吧...】



頭九隻 Tenga Egg 裡
我想設計最細緻的應該是它了

仔細看看
除了閃電型的紋路以外
閃電之間也有一些橫紋
閃電上其實也有位置有橫紋
這是以前六款都沒有的細緻度


重拾種試新品的心情
戰戰兢兢的把蛋套在老二上...

只能說不論在什麼位置
小弟都滿足得超爽...x)

畢竟是龜頭後的最爽嘛
那位置其實要不是擦在閃電上
就是擦在閃電之間的橫紋上

而又不會只有橫紋刺激
因為閃電是一個疊著一個的
一時擦著橫紋, 一時擦著左邊, 一時擦著右邊...

...爽昏了 =v=


不信的話反過來把老二放在兩個閃電之間擦
其實這樣已經很夠爽 @@


評分有四星可是卻不是強烈推薦的原因有二
一個是爽法不大的特別, 純粹就... 爽
這跟 SPIDER 還是有差

第二是它真的太爽了...=v=
明明想遲一點再射, 可是還是沒辦法不在 5-10 分鐘裡繳械...
我已經很努力想要忍住動慢一點
但真的沒辦法 (汗


射的時候其實也可以
同一種爽法帶下去, 感覺還滿好 =D


我也有試過用扭的

不過我忍不到老二自己流汁多到整個潤滑著
也有點感覺, 我猜有潤滑扭應該也很好 x)



=========================
EGG-008 和 EGG-009 看上去也很爽
下星期四用過再分享一下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