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無聊調查 #1

“平日打手槍慣用哪隻手?”

投票數:7

全都是右手██2 (28%)
多數右手, 但間中用左手1 (14%)
右手左手都差不多欸...0 (0%)
多數左手, 但間中用右手██2 (28%)
全都是左手██2 (28%)

=============================
我是「多數右手, 但間中用左手」
=============================

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點驚訝...
用左手的, 是天生的左撇子
還是因為要單手用 mouse 用 keyboard 所以這樣?!

我主要是右撇, 覺得用右手比較靈活比較爽欸!
如果要按 fast forward 我會轉用左手用 mouse 也不想換手打手槍...
當然啦, 是有打到右手累所以用左手的情況
但要不是打了半個/一個小時都可能不會 =v=

還有一個例外是寫小說的時候
沒法子不用左手加上 tenga egg 打槍
我右手打字肯定比左手快...


關於打槍的姿勢
小時候無聊的發現一個方法

例如用右手的人啦, 抬起右腳
然後手繞在腳下抓自己的鳥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現這個 XD
雖然是自己打槍, 但感覺好像有人幫忙的
是什麼大腦問題我不深究啦 XD

=============================
下一週的問題是:

“兄弟當中誰是 gay?”
1. 排行包括自己
2. 姊妹不包括在內
3. 只計同母同父加同母異父的兄弟

這是我首先看到在 TT 的問題
當時樓主沒有開投票, 但看留言時發現
十分有趣的不少人都排行第二, 我好奇想問一下
大家快用你們的大 mouse 截我滿足我吧!x)

又由於這個問題可以相當複雜
我們只計同母同父加同母異父的兄弟
我有聽說過 gay 確是有可能跟在肚子裡發生的事有關
所以我猜跟老爹關係不大, 看看跟老母關係大不大嘍!

關於姊妹的問題, 抱歉把妳們忽略掉
但我想, 從母親的角度出發, 要是 gay 跟她們有關
也應該跟兒子比較有關... 我有這念頭 =v=


所以問題其實被我簡化了很多, 很多有趣情況不能問出來
例如兩兄弟都是 gay... 自己是 gay, 姊姊是 les... 等等
有這類情況下星期日的調查結果裡分享一下喔 =D

(hem...hem...)當然啦...
我不介意接收臉照跟老二大頭照輔助說明 XD
兄弟一樣 gay 的優先, (邪惡)哈哈哈!

(別管他... 這人寫 3P, 5P 寫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