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無聊調查 #4

“最有幻想的校褲顏色”

投票數:5

米黃色0 (0%)
淺藍色██2 (40%)
深藍色██2 (40%)
啡色0 (0%)
灰色1 (20%)
白色0 (0%)

=============================
我超喜歡淺藍色的說!!!
=============================

話說我以前的校褲是灰色的
經過這麼多年暗戀和暗哈過多少男生
(看我寫校園狂想系列就知道了...)
對灰色的校褲其實也滿有感情的 =v=
尤其是我喜歡看褲襠一包的突起 x)

可是可能因為外面的飯始終比家裡的好吃...
我還是留意到鄰校一間校風不錯名叫協x中學的學校裡
有很多穿著淺藍色校褲的帥哥 x)

當然我沒能一直盯著他們的褲襠看
可是趁中午吃飯、路過
每看到淺藍色校褲的學生
都不其然多看幾眼...


住在這一區, 真的有機會看到很多不同顏色的校褲
如果你也在這一區你就會知道我說啥了
///廢話開始...
米黃色的是聖xx
淺藍色就是協x啦
深藍色是培x
啡色是孔xx, 還有以前xx廉也是
灰色有我們啦, 附近一間名差不多的, 和現在的xx廉
白色是我住這區裡, 一間名叫文x的
///廢話完畢...

我有聽說過白色的校褲, 要是硬起來會很現的
我有特意去留意文x的學生
但我都不覺得應該會特別露骨...
反正有光照著, 白色是會反光的, 陰影都不會太清楚
反而是淺藍色的... 有點顏色那樣 x)

米黃色我真的沒想過要選啦
但要是看褲襠其實也滿突的

深藍色還好, 可是培x的深藍色都深得有點像黑
看上去什麼都沒看見, 著實有點悶 =v=

啡色真的零興趣 =.=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這樣, 但我從來就沒有看孔xx男生的衝動 = =


總括說, 我猜要看帳篷, 淺色的其實都 ok
可要是有些情意結呢... 例如灰色對我這樣 =v=

選深藍色的是怎麼想的呢?
=============================
下一週的問題是:

“在學校裡打手槍?!”

就是那麼刺激...=v=

先不說太多, 下星期才說自己的事 xd
《終極之戰》都寫完好一段時間
連寫兩個月, 傷了一下元氣以後
休息這一個月以後都好點了
手有點癢 xd


這次... 沒有人試過在課室裡打槍還拍下來吧...
不過如果有的話...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