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那... 就是因為獨著腳寫很難天天這樣熱情的撐下去
而且身邊的事也會開始忙了, 不像這個大假一樣

所以從下星期天開始
每天更新這個頻率要降一下了
只在 逢星期二、四、六、日 更新

這樣我的時間會比較鬆動
也可以把更新訂得規律和有系統一點

我會盡量把接下來一星期的更新作預告寫在一邊
暫定的訂劃是星期六更新《我和阿K的故事》
星期天更新每週無聊調查
星期二、四每星期再決定看

希望這樣疏一點, 不論我寫還是你們看壓力也會小一點吧
先試一下, 遲一下也許還會再疏一點(三、六、日)



介紹 Out In Public 的帥哥時
正好可以利用這種時間編排, 然後...
...不說了 x)


不想 BLOG 得太自戀, 但老話啦
要是覺得 "不錯看欸", "滿帥的..."
"間中十五分鐘看看圖看看字滿好的..."
甚至是很喜歡這樣, 希望一直有東西看
那就留個言啦! ;)

不用帳號不用什麼的, 兩句也好
對我也是不錯的鼓勵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