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無聊調查 #5

“在學校裡打手槍?!”

投票數:5

課室裡1 (20%)
廁所/更衣室███3 (60%)
實驗室1 (20%)
禮堂?!0 (0%)
沒試過██2 (40%)

=============================
我嘛...
在廁所和課室裡各試過一次 x)
=============================
還好禮堂沒有人試過
不然我當真要慚愧了 XD

我從來沒跟人說過這事
就算以前中七跟同學聊過天
他們說有點可惜七年都沒試過在學校打手槍
我都只是草草附和, 沒有從實道來 xd

其實我也只有試過那兩次
當中也只有一次有點小故事


課室的故事

那是我中三的時候
我們以前班上有份小小的班刊
委員們經常要開會討論大小事項
例如邀請什麼老師訪問, 問些什麼
甚至辦什麼活動, 專欄由誰來寫

所以我們經常有 book 課室開會的需要
而我是負責 book 課室的人

當時我也有喜歡的人
他除了是人格和體型吸引之外
還有身上的味道, 特別也吸引著我

我們當年的體育課在午餐前的兩節
於是一天上體育課以後, 不知哪來的衝動
突然好想要拿掉那個我喜歡的人的體育服
抱住也好, 聞一聞也好
總之想要一點擁有他的感覺

於是鼓起勇起去問班主任寫授權借課室鑰匙
理直氣壯說我們班刊要開會

當然也成功的借得鑰匙
學校的課室門是古老的鎖孔
同一根鑰匙能由裡面反鎖

進去了以後, 我也就反鎖了自己
生怕有人會從門上的窗看見自己
悄悄的走到那個男生的坐位前
把他整個裝體育服的袋偷拿到課室後面
把他整套衣服找出來

很濃烈的男人的味道...
不是種臭汗味, 是種真的很好聞的體味
(到現在我還記得那種氣味...)

我就這樣抱著他的衣服
輕鬆的深呼吸, 讓自己投入在"他"的世界裡

也能想像啦, 這樣很快就會勃起 =v=
既然勃起了, 又不差在打完手槍再走吧...

雖知道學校是滿窮的, 應該不會課室也有 CCTV
可是我還是緊緊的堵住一個有可能裝了的角落
一邊緊張的四處看, 一邊用他的衣服包著我的老二捋啊捋

這幾重的刺激, 年少的我很快受不了
見時候沒到, 我還刻意控制住不射
可是最終還是要來
當時甚至有衝動射在他的衣服裡...

但心想被發現就麻煩了
還是拿身邊的草稿紙
小心的射在裡面...

那個場景還是歷歷在目...

最終還是有一點射在他的衣服上了
(心底裡其實很爽 XD)
不過輕輕的抹一抹, 應該沒人發覺吧...

然後已快要集隊了
我匆忙的鎖好門
有點神情恍惚的交還鑰匙
面對著同學的閒談還是有點呆呆的
接下來上課又是呆呆的
幸好還是沒有發現...


現在回想起來, 還滿高興自己有過這樣的經歷 XD

至於廁所裡的那次, 其實沒太大的特別

就是中七一大早回到學校
(可以參看《在少時遇到的三個人》偉偉一截)
不知幾天沒發洩還是怎樣, 突然好想去打個手槍
就直接到廁所裡打了出來 XD

打槍期間, 我知道有人在外面
有可能是偉偉來弄過頭髮
有可能是同學來上廁所
有可能是 prefect 來檢查廁所有沒有人藏著不去集隊

這種刺激下, 不到五分鐘我就射了 =.=
就這樣, 真的沒什麼特別
不知有沒有同學留意到我出去以前正正常常的
回來以後眼神呆滯, 反應遲鈍 XD


然後我真的好想知道你們在學校打槍的故事 XD
應該有一個只選了廁所/更衣室
一個選了廁所/更衣室和實驗室 @_@

我想知道實驗室怎麼打...
我那邊經常要不是有人上課就是實驗室助理在整理東西
根本都沒時間足夠安全讓我打了手槍再走 @@


而廁所/更衣室, 有人在更衣室嗎?
還有沒有其他地方 XD

我都不敢做得太過, 被認出了真的會被笑一世 @@
=============================
下一週的問題是:

“能選擇的話, 會再做同性戀嗎?”

這當然是個假設的問題
我仍然相信大部分同性戀都是先天的
可能是有後天的影響
但我猜不多

只管看看來生還有多少同路人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