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Matthew Mitcham

Birth: 2 MAR 1988 (Age 24)
Orientation: Gay
Known as: Olympian diver


還記得這個在 08 年北京奧運裡
打破了中國包攬跳水金牌的局面的帥哥嗎?


Matthew Mitcham 是 08 年奧運男子十米高台跳水金牌得主


平日都不看體育運動的我, 當晚正好從房裡走出客廳
整家人都在看這個跳水項目, 我也正好看到他跳水的一幕 (1:55)


當時我唯一知道的是
"幹!他好帥!"

後來知道這是奧運史上最高分的一跳 112.10 分
這也是澳洲史上第二位跳水金牌選手, 上一位已是 1924 年的事了

看過那一跳, 記住了他的名字
回房第一件事就是搜尋他的資料


很快我便發現到...

他也是 GAY!!!

看他跳水我就是有種什麼感覺
發覺他原來是 GAY 以後我簡直瘋了
不斷找他的圖, 把 MSN 都轉成他的相
不斷跟肯聽的人說他的事

有女生說很可惜他是 GAY
頭一次談帥哥的性取向時是我心裡在爽 x)


他以前曾經是跳彈床的
但被跳水教練發掘出來轉成跳水

差不多的動作
但多露一點, 那很好啊 x)


北京奧運總共有 11,028 位來自 204 個國家的運動員
當中只有 11 位公開的 GAY
他就是其中一位

特別考慮當時他的歲數(20)
這還滿厲害的 o_o


可惜他的官方網頁已經關掉了...
我印象很深刻, 當時他是有官方網頁的


而他是有男朋友的
不過這是幾年前的新聞啦



更多圖片:





















他的口音也很 sexy =v=

2 則留言:

  1. 在08奧運之後我也一直有關注他,例如follow他的youtube、facebook,到後來發覺他變了,不是外貌,而是感覺他在有了知名度之後的那種墜落感,後來便很失望,沒有再留意他的東西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 我沒有 follow 太多他的消息了
      一向不會 follow Facebook, Youtube, Twitter 這類

      看來找個好的 gay icon 也不容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