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Out In Public

好, 寫過幾個不可不知的人
先插一個不可不知的公司
就是 Out In Public 了

我自己不時都有各種不同的僻好
當中一種比較常有的就是 exhibitionism 了!!
之所以用英文而不說 "露體狂"
首先是 "露體狂" 很變態的感覺...
第二是因為我想試也不敢做 =v=

真的, 香港太多人了
經常有 "中學生公園親熱"
"未成年學生商場天台仆野" 這類報導
就算刺激, 還是不能釋放出來 =v=


所以 Out In Public 就正好用這種心理來賺錢了!


照他們的劇本
是他們先有一個想搞野的人在
然後隨街釣一個帥哥
就直接在街上大搞一輪

他們集起來也釣得不少帥哥喔...







所謂 "照他們的劇本"
就是說我覺得劇情也未免太可疑了...

隨街釣帥哥這可能是真的
因為美國風氣比較開放吧
收到錢, 又能跟帥哥搞
而"做愛"對他們(和我)說又那麼正常





隨街哪有那麼多 GAY?!

對... 這也是我的問題...
真的有這麼多人
為 US$200 而玩後庭?!

(錢不是實數, 間中好像有多...)






人選的問題還有
就是為何隨街的人都有這樣的空閒...

當然啦, 或許他們上街不是香港人那樣
有目標有計劃有時間才會去

這算是驚訝多於懷疑吧...





明顯有問題的就是為什麼釣人進入後門
可以完全不用清洗工作...

他們是拍攝得像一釣到就開
可是我懷疑他們其實是先到一個地方洗






第二個問題
就是他們半數不會被發現
少數會中途被發現, 轉場完幹
最多的是射了以後立刻就被發現了

幹了二十分鐘, 偏偏是那一刻 = =?
30 幹還有 20 幹是這樣...?

我懷疑發現者是一伙的...
是用來增加刺激感才有這一著 -,-



他們的 model 在 Out In Public 很少重用
最多只是被釣以後, 再作一次釣人的

但有時會介紹給其他公司重用
例如在 RubHim.com 那樣
兩家公司是同屬一家大公司的

有些本來就是美國的 G 星
也許不是太有名
但我有見過 =v=




雖然捉了它很多的蟲
可是我沒說不喜歡它!
只是想把事情合理化一點
好像搞清楚來龍去脈那樣
看起來也比較興奮吧 =D

誰會怪它把帥哥抓起來幹呢 x)





而這個公司唯一不能做足的
就是那種期待看帥哥被幹的感覺不強

我該不是唯一看 G 片會跳著看的人吧...
一跳他們就開幹了, 再帥也不夠大感覺

所以我相信 Blog 或 Flash Game
可以彌補這個問題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