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淫賊是怎樣練成的

小說這門東西, 其實 Harry Potter 是我很大的啟發
其中一件學到的事是計劃的重要
現在寫完了, 可以分享一下到底這篇九萬字的東東
只有多少的 Plan...

(001-006 是沒有寫過 Plan 的...)


當初排了九個場景, 一個開頭八個轉場
後來其實也跟這個計劃有點偏離 XD
因為筆下/手指下的角色是會不聽使喚自己做自己事的...

我是先有場景, 後有次序的, 所以 ORDER 寫得很大





可見床位的問題是我後來才想到的...
跟阿賢在台上的事也是後來加的


台上口交的靈感
其實是我在考高考 Applied Maths 的時候
不知甚麼看著那個禮堂的台
突然就想到了後台可以發生這樣的事


文具部跟後台也滿刺激的 XD
我也滿想跟他們... (羞)












一直都不知道這個「伏」好不好
感覺有點怪, 但確是有點籠絡人心的感覺


而且本來回校溫書的一天都沒了...
變成跟三個人一起過...


















這個真的被我寫長了一截
因為當時受到純數的打擊 =v=
今年的高考就是有一道長題目
全是英文, 連算式都沒有......


泳池內能搞的
恐怕也只有阿偉了 XD
















這個真的十分忠於計劃
分別不大 XD


可是寫跟阿燿一起洗澡時
我其實好興奮...


















第一次有「有伏」出現
我還很著意寫「校服」
我對校服還是滿有幻想的 XD


我也很在意寫他學生會的會章 x)


















兄弟 feel !!

雖然我知道最後一點都沒有...
直接就... oh...




















這段其實剛開首時想不到有什麼新花招
兩個人的段其實很易寫
因為每個人有不同風格


可是三個人起來
很難說清楚每一刻大家都在幹嘛
又很難有種清楚的風格走出來
似在乎姿勢較多


但最後寫出來
還是變成強攻強受了 =v=











跟偉偉的事真的或明或暗伏過一點
我知道這樣不大算伏
比較像是安排
但... 哎, 很難寫


說起他, 很久沒抱過他了............

















很仔細地安排好阿傑和阿偉的命運 x)
要是阿偉真的睡在我身旁
只有我跟好友在附近... x)


...我應該還是不敢的 =v=

















這疊 Plan 現在我還留在筆筒裡
不知留著幹嘛, 早晚應該會丟吧 XD

畢竟跟他們故事也好像完了那樣
這系列也隨他們而去(淚)
得不到的帥哥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