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無聊調查 #3

“做愛最喜歡的部分”

投票數:3

含老二██2 (67%)
被含0 (0%)
當 1, 攻0 (0%)
當 0, 受0 (0%)
我嘛... 打手槍好了1 (33%)

=============================
我最喜歡吃完熱狗有豆漿喝! XD
=============================
其實這在跟阿K發生事情以前是不太留意到的
可是以後我逐漸發現我的口裡經常感覺空虛 =.=
我發覺我是需要一根老二塞在裡面的...
被口爆, 我在文裡也有提到啦
就好像一種關係親密的證明
最隱秘的部分, 最隱秘的液體
通通給自己私有化 x)

至於被含, 我也有段時間沒被含了
可是我知道自己很敏感
被含就只會一直癢...
是很爽, 但真的一直坐不安 =.=
那... 這一點時間以後有沒有好過一點
我沒有能試的人不知道啦...

關於當 1
會經常擔心自己不夠大
捅得人只會痛不會爽吧 x_x

至於當 0
我只有一點 dildo 的經驗
我買的一根比較幼短
不會痛, 可是留得太久就好奇怪...
有點反映在阿傑被幹的反應上 =v=

打手槍嘛...
選那項的仁兄, 是直男路過來看 tenga egg 的嗎 = =?
前幾天 Groupon 推 Tenga Egg,
這裡多了不少足跡

我猜...
真正 gay 的, 應該不會選打手槍吧...?
如果你竟然是 gay, 到底你是怎樣想的呢?
=============================
下一週的問題是:

“最有幻想的校褲顏色”

這真的有夠無聊!
但我確實覺得顏色是有關係的!!
下星期我解釋一下!

我對校服也不到什麼迷戀的地步
就單單喜歡, 喜歡它帶來的回憶
喜歡它像一套小型的西裝
可以毫不用客氣地糟蹋 XD



P.S. 如果最有幻想的就是你(以前)學校的顏色
請把臉照、校褲褲襠照和...
...你知道規矩的啦 XD

最好把帥哥同學的一起傳過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