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TENGA EGG 總結

TENGA EGG 真的算是比較便宜也不錯玩的玩具
六款的評分, 一起併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刺激:
(未有射的感覺以前爽的程度)

刺激度 EGG 款
★★★★★ 003-Spider
★★★★☆ 006-Silky
★★★☆☆ 005-Stepper
★★☆☆☆
001-Wavy
002-Clicker
004-Twister
★☆☆☆☆ ---



衝刺:
(要射時爽的程度)

刺激度 EGG 款
★★★★★ 002-Clicker
★★★★☆
003-Spider
004-Twister
★★★☆☆ 006-Silky
★★☆☆☆ 005-Stepper
★☆☆☆☆ 001-Wavy




建議程度:(高至低)
這個次序真的不難選,
我也很驚訝我沒猶豫過...

003-Spider
002-Clicker
006-Silky
004-Twister
005-Stepper
001-Wavy



詳細的用後感請按右邊「標籤」中的「燃情生活」!

所以關於每隻蛋的特性我不詳寫了
我特別希望提兩個用蛋的特別方法




奇怪用法一
反過來用!

對!因為設計紋路都是打算比後庭或者陰道更爽
為什麼不來一個純粹是軟軟的洞!!

特別就是在於能完整包住老二, 滿充實的說
可是如果能暖一點或者冷一點可能會比較好
要加潤滑劑應該也是必須的...

反過來我只試過普通的打, 沒有試過加冰/暖水
不過我相信加了效果更好 =]
在一些不想打槍太大刺激或太失真的日子裡
這樣可能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XD



奇怪用法二
加震蛋!


因為 TENGA EGG 會把震動吸收
不用手的懶人打法還不算很大的刺激


正確的用法是先用自慰蛋打到有感覺
就把震蛋塞入洞, 最好是貼住莖背那邊
緊緊的按住再套弄
那麼這樣快感就會更加強了


當然啦, 要是有地方能固定自慰蛋把它吸去的震動震回來
例如放在桌上用厚書壓住, 我相信不用手也可以很爽 @_@




要射時還有更爽的方法
要套弄到自己的老二在射精的邊沿上
還有一點點距離時停住不動
抓緊自慰蛋讓每一下的震動都震在龜頭背面上
閉上眼專心的感受
任由震蛋把你趕過不回歸線...


越線了, 你感到差不多是時候
就可以猛力的套弄!!
久違的自慰蛋快感又再回來,
加上你已經很專心在震蛋上一段時間
兩種快感可以加起來!!





不過這方法不適合要留精不射的人
例如我這種寫小說要長期硬著的, 就不會這樣耍自己了...





======
最後還希望說說潤滑劑的事宜...
他們是有隨蛋附送一包一次用的
但總不會有人用 $60 買 TENGA EGG 用一次就丟吧...

我看 TENGA EGG 還是最好用它專屬的潤滑劑
我買得很窮沒有再買那玩意
印象中也是蛋形的, 大概賣 $60-80

我這樣建議, 是因為我自己也有大量不同的潤滑劑存貨
可是有時用在 TENGA EGG 再套在老二上
感覺會有點酸, 就好像裡面給溶掉一樣
拔出來看看又不覺異樣
最後雖然什麼事都沒有
但為命根子安全起見
大家還是再花多截錢吧...

多汁的窮色鬼可以考慮像我一樣乾打
用自家出品前列線潤滑來打手槍 XD





======
最後的最後還有清洗的事宜!!

不嫌貴的話可以買 toy cleaner
但到底能不能清洗它的角落我有懷疑

嫌貴不嫌麻煩的話每次洗都用肥皂
我不清楚有沒有太大幫助, 但感覺比較好!

就算你嫌麻煩
都要認真的洗清楚!!
把自慰蛋反過來, 開口位置還有淺淺一層可以反起
仔細的尋找會發現有個位置有個洞
是裡面空間的唯一出口

打手槍時其實很易把潤滑、前列線液或者精液灌進去
那個洞其實很難洗, 可是為了錢包的幸福著想還是盡量做...
不然很快就會有難聞的異味, 會想買個新的...




======
就這樣吧
下次的燃情生活我再找些刺激的! =D

留意明天開始網誌的右邊會出現個小投票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