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TENGA EGG-004 TWISTER

來到第二系列的第一隻 EGG-004
是橙色的 TWISTER











 ←這是推銷圖





















←真實看起來是這樣的(反過來)




評分:

刺激:★★☆☆☆
衝刺:★★★★☆

【刺激:未有射的感覺以前爽的程度】
【衝刺:要射時爽的程度】
整體說:【還可以!】



到了第四隻我還得說一下
拆了包裝以後我還是有點小驚訝
這個蛋的感覺好複雜
想不到這個設計比其他好像更複雜


一開始套住打手槍的時候其實沒很大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紋路太軟還是設計不對
上下套弄總是沒什麼感覺
還滿像 WAVY 的說...

不過想起這個蛋叫 TWISTER
不如扭吧......

果然, 用它的時候, 轉動是比較有用的!
不能算很爽, 可是感覺來得比套弄大!

可是我心裡已經暗暗的想
這個蛋好像還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再一點時間
它特別的地方就出來了

平日用自慰器
敏感度都是隨時間下跌的
越用就越少感覺這樣

可是這隻蛋不知怎麼的
是越用越爽的感覺...
龜頭和莖幹都一樣

中段裡我還以為爽到這就停了
可是就快要射的時候
它又變得再爽一截

反倒在這樣再扭、轉就沒大感覺了

射的時候已經跟 SPIDER 沒什麼兩樣了
不是特別的爽法, 可是還真的爽到


可是這樣越來越爽的功能不知有何用 =v=
純粹是買自己一個小小的訝異
但同樣的價錢, 我情願買 SPIDER / CLICKER
最少真的超強的爽爽看, 也比這個 TWISTER 特別

所以... 除非你真的有錢沒地方用...
或者已經厭倦了 SPIDER / CLICKER
否則我也不大建議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