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超巨鳥?

(老套開場白)
不少人都想自己擁有一根巨鳥
(小聲:我也想要!! XD)
但怎麼樣才算好, 怎麼樣算小
大家又怎麼看?


用我自己為例啦,
具體尺寸不說, 我自問不算大
我覺得 10 cm - 15 cm 都算好
再大的呢, 塞進口裡又吃不完
(bite more than you can chew? lol)
再小的純粹是視覺上差一點和不能做一號

如果加上感情
我自己是不很介意對方大小粗幼的
最重要是他能爽到啦 x)
可是我知道有些人不是
所以也略略擔心有大鳥的人怎麼看自己吧



 
不過真正有「巨鳥」的人又好像不是凡人想像那麼好
不時也有聽見有夫妻因此離婚
或者享受不到正常的生活
視覺上是夠嚇人了
但現實裡他們也許不拍 A 片就遇不著人做愛

老套的小資料!

Wiki 告訴我說
全世界最大的鳥是 Jonah Falcon 的
不勃起時 24 cm
勃起時 34 cm...
拿起直尺是沒用的!
要想像他的粗硬程度加在直尺上...!!
大概是圓筒形的薯片罐?!
到底要等多久, 泵多少血他老二才硬?!


由於他們在視覺上是這麼的嚇人
所以喜歡獵奇的我也有幾部短片 XD

也由於我又不算很喜歡看
基本上他們對我都是無名的大屌男
有他們的下落我不介意知道
可是目前他們還是維持著「下落不明」的狀態啦...

截幾個圖跟大家分享一下 =]




第一部:

(感覺他們好像不算太享受)





大屌出場!















其實他真的含得好吃力...
本來是可以加上用手幫忙的
可是看圖就知道手都不夠用













截這圖是他含得最深的位置了
真的, 一半都沒到...

大屌哥, 這樣會爽嗎...?











就連安全套都比普通的大幾號...














被插感覺如何?

全刻在我的臉上了啊啊啊啊啊!!!!!!!












他動的幅度都不算大
安全套都包不住整個莖幹......

不時還要用手扶住老二
可能是硬度不很夠 @@










屌大跟射精量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他只射了三四發...













小巫見大巫...
我還是比較喜歡較小的那根 @@












第二部:
(感覺還挺好的說!!)





一開始看起來還滿正常的
(他的蛋蛋好大...)













可是硬了就是另一回事了...
兩截色其實不很好看
但我猜黑人應該有部分都是這樣












也只能含進一半
可是看起來還不算太辛苦













含了這麼久
那個帳篷真的搭得滿好看的 =D













大小比較...
呃...嗯.













開幹!
他其實能把整根塞進去
可是零號的老二已經軟掉了...













幹嘛?!
別亂來啊!!












安全套這樣綁緊了他的巨鳥...
會不會好辛苦...?

他的蛋蛋真的很大 orz











也許因為蛋大?
他射起來還滿可觀的 =D













射後依然堅挺...
真可怕的大鵰...













到了零號射了
他不是大鳥
可是我覺得他射得還滿好看的












還一臉回味的樣子 =v=













第三部:
(壯碩黑人不錯看!)






含得這麼深, 你是以為他不大吧?














錯了... 只是因為他深喉嚨很厲害
比較一下兩張的深度吧...













面對著這麼淫蕩的老二
唾液也變得淫蕩了...













含得久了唾液看起來都好像精液...















「頂住了... 準備好了嗎?」

嗯!











龜頭進來嘍...















啊!啊!沒準備好啊!

這是真的嗎?!
這是真的嗎?!











幹久了
屁股還是老二都開始紅起來...














可是怎麼幹久了還是這麼痛!















肥美的大老二...













射... 射了!















既然無套幹了
也不差在射了再進去!


「啊啊啊!」










精液塗勻的"淫棍"
好想咬一口...













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