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執拾地方小記

我想這 BLOG 也開了好一段時間可以寫一點生活小記了

原因也是因為我的心情不很好, 感覺不是很想寫色情的東西


話說我哥幾年前去了外國留學
這暑假又突然說要回來幾個月
本來跟他同房的我完全是大難臨頭...

我有說過我是個完美主義者
所以七年以來我沒有丟過任何的書、筆記
因為我總覺得「中學」一天沒完
我就一天都有可能用到那些東西
於是他不在的日子裡
他的床上、桌上滿是我的東西



終於到中學完了
本來要"丟掉物件"對我來說算是比較容易了
又不巧被逼要早日收拾, 又要幾天內完成
真的快把我逼瘋

基本上我只是把桌面的東西搬開
不要的東西丟掉, 想要的東西又丟一邊
然後我根本不夠時間再看一次哪些東西可以丟
又再次要把東西放回原位, 騰出空間給我哥

老實說
他要這陣子回來, 我真的絲毫的興奮也沒有


所以... 我已經放滿了屋內所有我能放的地方
可是還有滿桌的東西

要是我夠時間把所有東西看一次, 丟掉不要的
那我應該不會淪落到這樣...
我甚至半張床都是雜物
打算這幾晚跟它們一起睡了...

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在我不想做事的時候強逼自己做
可是我更討厭要乞求我哥分一點空間給我
更更討厭被批評擅自侵佔他的位置


唉, 生存真的一點也不容易
尤其是自己有阿哥/大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