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兩個月的等待

考完高考足足兩個月了,
明天終於就知道成績了...
兩個月苦苦的等著
就是為了那一張成績單...

到底我會考得怎樣呢?


我想起很多作家中學作文都不合格
我也許不能算上是什麼作家
可是............


香港的中學真的又矛盾又沒有時機感
一方面把一隻兩隻中學鴨填滿
另一方面又鼓勵他們活出自我, 發展所長
幹... 就算鴨群每隻鴨都有不同專長
你也未必能看出來吧...


所以中學裡, 有些"作文", "視藝", "音樂"
(日本 mode) 全都是騙人的!!!! T_T
太深了...啊哼...
太早了啊!!!
會…會壞掉啊~~(/日本 mode)

會考時讀完音樂我才真正知道 "視藝" 在發生什麼事 
想再讀一點卻已經沒多機會了 orz

心情忐忑....
(謎之聲:哎呀哎呀哎呀咦呀喲~~)
明日以後, 我又何去何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