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發現 TENGA EGG 007-009!!

TENGA EGG 007-009!!
一直以為香港沒任何網上商戶有賣
誰知終於讓我找到了!!



http://www.sampsonstore.com/neovision/condom/product/list.is?cat_id=178&start=36&num=18
這應該是唯一的地方了

(全香港的鋪面是不是只有這家在賣我就不大清楚了
我一般都是網上買, 從沒去過店面有點怯 (羞))




我知道一定有人想把全部 Tenga Egg 都試一遍的!!
最近我沒什麼餘錢試, 等到我財政上比較鬆動時會買來試試看!!

看樣子 Thunder 會有點像 Twister
Crater - Clicker
Misty 應該沒有像的

如果有什麼人已經試過了
留個言告訴我覺得怎麼樣!! =D


=========
關於前六隻的感覺



我有看到有 Blog 把 Spider 評為六隻裡最低分的
作者說紋路太密, 感覺不到它摩擦龜頭的感覺
我想分別就是用了潤滑劑所以會這樣
Spider 是要乾著用才會爽!!

有時太有錢買潤滑劑不是好事喔...








然後他給 Wavy 一個最高的分數
正好我跟他最愛和最討厭調轉了? XD

他感到了我預期有但沒來的一圈一圈的摩擦
我還不夠粗嗎?! (shocked)





再研究看發現我跟他的口味幾乎完全倒轉
我的次序是 3→2→6→4→5→1
他的次序卻是 1→5→4→2→6→3
我猜主要跟陰莖形狀和有沒有潤滑劑有關




所以有用過的不如留個言說說感覺有沒有大分別
那位仁兄令我對這個問題很有興趣 XD



P.S. 記住之後把屌照和臉照一起傳過來!!
不用放上來公諸同好的, 悄悄的寄給我就好!!

......
......
......
......說笑的, 我還沒飢渴到這種程度 XD
告辭了, 我先去把阿偉榨乾解解渴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