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Live as a ___?

每個人都有很多重的身份
尤其在現今的社會裡, 有了越來越新的科技
就開始有了無窮的可能

Live as a Novelist
如果沒有互聯網
我大概還沒接觸過色情小說
大概還沒看多得自己也寫一份

當然, 沒互聯網我也會接觸很多的小說
不過可能就沒有機會進入色情的世界嘍


早幾天跟朋友談到小說的問題
他們都說一般作家們都是進入了色情小說的世界後就回不了頭
well... 我必須說我應該也是那種人
以前我是寫過 18- 的小說
卻從來未脫離到有 18+ 的成份
跟校園狂想系列的分別
就是


我和他的距離變得很近,越來越近,直至他的鼻子碰到我的鼻子,我已經看到他的眼睛,他的瞳孔……他吻了我。他的嘴靠在我的嘴唇上,就開始激吻起來,邊吻就邊向前走,直至我跌在床上。他一直保持主動,把我壓在床上。「你……好硬。」我說。他笑了一笑,沒有說話,開始脫去我的衣服。「你……」「不要說話。」他開始把我的長褲脫下,「這一晚的你是我的。」他慢慢的移到我雙腿的位置。「喔……」

在矇矓之中醒來。


這是我中三時寫的, 是我的處男作
講的是我跟我第二個喜歡的男生的誤會與發展
這段只是基於真實背景幻想出來的
到底為什麼一個 14 歲的男生可以幻想寫出這樣的東西
到現在我也不明白

本來我發這篇小說的論壇已經關了
任由這篇小說失傳吧 XD



然後 15 歲時我寫了我第一個 18+ 小說

呃... 嗯。
為什麼會這樣呢?
寫出來我能看嗎?

18 歲這個年齡真的要好好被調教一下


我用剛才他的精液潤滑了手指。先用一隻手指慢慢的伸進他的肛門,深怕他被我弄得痛醒了,除了那一下很尷尬以外,以後做不做得了朋友也不知道。精液的潤滑作用很好,手指頭很成功的進入了他的體內。「啊……」他又發出了一聲低吟。一切都很順利。這一隻手指很容易的就在他的體內前後的進出著了。「啊啊啊啊!」我逐漸加快手指的速度,他也一直在連聲呻吟著,叫喚起我的原始慾望來。用手指抽插了一會,他不斷的呻吟已經讓我的陰莖硬得不行了!我拔出手指,將他陰莖附近的精液塗抹在我的陰莖上,還是滑滑的,溫熱的,使我硬挺的陰莖變得更硬挺了。直至整根陰莖也潤滑了,才放心的頂在他的肛門上,準備進入他的身體。龜頭已經傳來一陣陣的快感。就在這時……


這篇我從來都沒發過
也沒發的打算
因為不是寫得很好

那是我認真的看 Harry Potter 以前的事
直至 16/17 歲我才認真的看英文版
不單是英文突然好了超多
而且也開始有了概念小說要怎麼寫

而且... 書裡有很多曖昧的字眼
只要改幾個字, 我就已經看得爽死了 X)
有空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X)


這個網誌命名為「Life as a Novelist」
用意也在此
我平日並不習慣 Live as a Novelist
但有了這個網誌
希望我能真的活下去
希望讀的也能有一點的得著



Live as a Musician!
這就是我中學生活以後的主要身份了
希望我也活得下去!!

當然最重要是
Live as a Man!
Live as a Proud-to-be-Gay Man!!
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