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TENGA EGG-005 STEPPER

倒數第二隻了!
這是粉紅色的 STEPPER











←這是推銷圖





















←真實看起來是這樣的(反過來)




評分:

刺激:★★★☆☆
衝刺:★★☆☆☆

【刺激:未有射的感覺以前爽的程度】
【衝刺:要射時爽的程度】
整體說:【不建議買】



打開了包裝, 我第五次覺得跟預期不同了...
不論是包裝上的三角形, 還是推銷圖的那形狀
都不是實物的那樣子欸...

 這款真的要用一點潤滑劑
因為不用的話真的好乾
會一點感覺都沒有...

圖裡可能看得不很清楚
這是一個指甲形狀的
一上一下的


當然大家都可能會想像那些指甲上下刮的爽...
可是我真的感覺不到 =v=
我知道自己的老二很敏感
如果連我也感覺不到...
那麼真的沒什麼人可以了

上下套弄的時候, 爽的程度是不差的
會比以前一些高潮專用的蛋爽
可是這種爽法就是沒太大的特別
除非你要速度或者強度
否則選這個都沒什麼的...


我都沒什麼特別的好寫了
這款蛋就是這樣, 平平的
跟 WAVY 可以比較
只是可能比 WAVY 好吧...=v=

要高潮的時候
我想要不是我試驗那天可能有一個星期在忙沒射
我也不會覺得怎樣爽...

就是沒太大的特別
就... 高潮, 射精這樣
買性玩具就是想要比較特別吧 =v=


上一款建議了你有錢沒地方用可以試試
可是這一款... 還是別買吧 XD

除非像我一樣, 想要集齊六款 xd
但以我所知其實不只六款的... 有出過限定版
所以... 想集齊的, 也不要強逼自己 xd
真的有點失望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