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TENGA EGG-006 SILKY

整個系列的最後一隻
是啡色的 SILKY











←這是推銷圖






















←真實看起來是這樣的(反過來)




評分:

刺激:★★★★☆
衝刺:★★★☆☆

【刺激:未有射的感覺以前爽的程度】
【衝刺:要射時爽的程度】
整體說:【還好!】



結果到了最後
只有這隻蛋拆開包裝以後覺得還滿符合預期
看那種紋路其實跟他們的推銷圖也算相似

還有另一種相似
就是它跟 SPIDER 一樣看起來好密好幼
所以當我把它套上去的時候
第一個預期是它會跟 SPIDER 差不多


結果真的也差不多!
不過 SILKY 沒有 SPIDER 那些明顯能鎖住空氣的凹位
用上去也是會發出一定的聲音
裡面應該也是有一定的空氣
可是位置上差了一點
沒有 SPIDER 這麼徹底這麼爽


我有說過我一般都不用潤滑啦
一開始的時候就是那種微微的空氣感覺
爽得還滿快的, 感覺不錯

那... 我老二就是出水量多
所以很快龜頭一截會像用了潤滑一樣
可是這裡卻是沒什麼感覺, 突然十分麻目
可能是因為龜頭最敏感的地方少了空氣的刺激
莖幹又不是超大的感覺
相比起早一點還乾的時候會有差


不過當我真的淫液泛濫的時候
整個內裡就跟用了潤滑差不多
這時感覺又會開始爽起來
我猜是因為它的紋路跟莖幹和龜頭之間不斷摩擦
應該就是當初用第一款 WAVY 時
我預期會有卻沒出現的橫紋感覺...

這樣一來每次的套弄, 都有一點酸酸麻麻的
要是想維持在射精的邊緣上
還真的需要手技大幅的配合...

到了要射的時候
其實都不錯爽
可是爽法就是沒大的特別
純粹好像是平日的高潮平板的放大
要是跟沒潤滑的 SPIDER 比較
高潮強度可能差不多
但就是少了 SPIDER 那種強勁的空氣刺激
那種平日打手槍怎麼都做不了的感覺


所以這隻蛋呢,
如果玩厭了 SPIDER 想要差不多的刺激
我還滿建議這個, 但就是期望不能太高...
純粹是簡單的加強刺激和高潮




===
那 TENGA EGG 全部都已經逐一寫過嘍
下次會來一篇總結, 和它可能的其他玩法
請繼續留意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