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假屌 Dildo(下)

上次提到不同款的 dildo
這次專門說一下買 dildo 要注意什麼

我是很少用 dildo 來自爽的
當時買是天真的想要有個棒棒糖含一下
(這很天真嗎?!)

第一次買過以後
立刻可以總結出第一個注意事項

1. 大小
別以為看尺寸你就知道 dildo 大小怎樣
例如你自己的屌 14 cm (5.5 in)
你自然會覺得 17 cm (6.7 in) 的 dildo 不會大很多

但...錯!
論長度, 17號 比 14號 大 21%!
加上 dildo 不是一條線,
就算你說太長就不完全塞進去,
按比例 17號 塞進去的面積也會比 14號 粗 47%!


短短 3 cm (1.2 in) 就已經差近一半, 必須好好選擇...




就算你自以為自己空間感滿分 (揮手)
對 dildo 的感覺仍然會是大白痴 (揮手)
我就是不知天高地厚買了聲稱有效長 16cm, 最大直徑 4.3cm 的
買回來真的大得嚇人, 跟品客薯片罐差不多
看著這麼大的屌真的哭笑不得
含不下, 插不進, 超可怕


所以, 為了讓大家對長度有個更好的概念
買前請查整體長度而非有效長度
...除非你真的大大無拘, 虛懷若谷 =.=


(要考慮粗幼問題影響可以很大)
長度物件物件直徑
4.0 in (10.2 cm)一般廁紙筒1.8 in (4.5 cm)
4.5 in (11.4 cm)汽水罐2.4 in (6 cm)
5.0 in (12.7 cm)------
5.5 in (14.0 cm)------
6.0 in (15.2 cm)細直尺N/A
6.5 in (16.5 cm)葡萄適2.2 in (5.5 cm)
7.0 in (17.8 cm)淘大玻璃樽豉油(小)1.8 in (4.5 cm)
7.5 in (19.1 cm)------
8.0 in (20.3 cm)500 ml 飲品樽2.2 in (5.5 cm)
8.5 in (21.6 cm)條裝 OREO2 in (5 cm)
9.0 in (22.9 cm)品客薯片罐3 in (7.5 cm)
9.5 in (24.1 cm)------
10.0 in (25.4 cm)淘大玻璃樽豉油(一般)2.6 in (6.5 cm)
10.5 in (26.7 cm)700 ml 維他樽裝水2.6 in (6.5 cm)
11.0 in (27.9 cm)------
11.5 in (29.2 cm)------
12.0 in (30.5 cm)大直尺N/A

(這有點像小學生的家課...
小學數學老師們, 他們的未來託付給你們了 XD)



2. 膠味

唉. 這是我後來才發現 dildo 根本不能用來含的原因
我買過兩根, 兩根都有不同的膠味

一般商家要不是為隱瞞, 就是覺得全世界都知道
通常不會特別寫 "產品有膠味"
最多只有一句 "有微膠味"

我不肯定最貴的那些有沒有 (US$50 一根那類)
但我相信會比最便宜的好聞 = =...


P.S. 這種膠味是洗不走的
照道理是沒任何辦法除走的



3. 材質

這跟膠味也有一定的關係吧...

這些膠而且通常摸完以後, 手上會殘留一種澀澀的感覺
以後摸什麼都好像有那種半黏不黏的膠感
不洗手還是有那種感覺, 很不舒服

以我所知, Fleshjack, Topco 等大公司都有專利材質
具體怎樣呢, 我還沒有這種閒錢親自試 @@
但相信是比較穩當的選擇
雖然較貴, 但要是你能滿足於一兩根合得來的 dildo
價錢應該不是太大的考量

至於會不會斷掉, 我猜一般材質都不會太易吧 XD



4. 收藏

這也跟材質有一定的關係!

先說一般的收藏方法
現在的男用自慰, 震蛋都有有偽裝的選擇, 收藏容易
但 dildo 來說, 不能偽裝, 一般都沒有收藏盒
衛生難保之餘, 也容易曝光

所以如果是跟家人同住, 收藏不方便的
購買時更加要注意商家會否提供有遮掩的外盒
我買的兩次, 一次外盒是透明的, 加上又這麼大根
另一次只有一個大半透明保鮮袋裝著

有的商家會寫明有錫罐/紙盒包裝
如遇到這種商家, 不妨再問清楚一點包裝外邊有否印有圖/字
最重要還是自己不怕麻煩多問

如果商家真的沒有提供外盒
也不建議直接丟一邊
一來不知道材質有沒有小洞讓細菌躲著
二來不知道材質對其他物質有沒有反應

反應, 我在下面再解釋是怎麼一回事

這時候可以到文具店買卡紙, 自製紙盒
不會用太多時間的, 視乎你對自己的 dildo 有沒有心機了 xd
不想這樣做的話, 問清楚, 甚至買貴一點, 就一般都可以吧



推介

對喔我是不時會介紹某些貨品
可是我永遠都沒有收過稿費
我們沒有勾結的情況 XD
「立法會選舉請放心投我一票...」
(啥?!)

hem... 正經一點
這是我在一個名為 Wrapidea 的網站
就是在發現第一根 dildo 太大以後買的


要是你跟我一樣對仿真類 dildo 有同樣的偏好
很快會發現商家賣的, 一般是超大尺寸的倒模 dildo
例如 Brent Everett, Michael Lucas...
那種超可怕的尺寸 (一般整根都過 8 in)
要是你真的想用, 不是用來收藏/展覽(?!)
未經開發的洞還是不要亂來...

超大假陽具硬塞肛 男子出血過多亡
【本報訊】自老翁以翠肉瓜塞肛以後,本港再出現一名變態塞肛男!疑為同性戀者,事發當時電腦屏幕正播放同志成人影業巨星 Brent Everett 的影片,年僅二十歲的陳X俊正以 Brent 的倒模陽具替自己進行肛交,但懷疑因陽具尺寸過大而導致流血不止……
...


所以 Wrapidea 有種名叫 Asian feel beginner's dildo 的產品
如無意外是公司自家製作, 用乳膠 latex 製造


如圖所見大小比一罐汽水還小

那... 第一次用的時候呢... (羞)
...真的要說嗎...

好啦, 就很輕鬆一下到底的
當然有用潤滑劑
也比我想像中容易很多

但要是說頂不頂到前列線
我沒有很大的感覺
其實把頭塞進去我就已經硬到不行了
再動兩下就能射那種...=.=


好處是小
比較適合我這種處男 =v=
(被 dildo 幹過還是處男吧...)
而且也不見得會把洞口搞得鬆鬆的
應該可以把緊穴留給初戀男友, 哈哈哈 x)



壞處是膠味滿重的
而且是材質和收藏的問題
收藏時 dildo 碰到附近的 tenga cup
tenga cup 外面的品名膠帶竟然溶了...

這就是我「不知道材質對其他物質有沒有反應」的意思
商家自己也未必完全了解
所以自己必須必須先試清楚 @@


產品網頁:
http://www.wrapidea.com/for-him/asian-feel-beginner-s-dildo.html

*這個商家每次都會用豪華的包裝盒出貨
建議有多過一件商品要買, 請一次落單
否則每次都會有個鞋盒大小的包裝盒
收到的一刻, 一層一層拆開是滿興奮的
但過後你不知道如何處理之餘, 也滿浪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