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第二戰

《第二戰》



2009/11/18
(星期三)
我:咁你點呀打算...
K:其實我好懶-___-,,不過晏D黎坐陣啦~.~
我:你打算晏到幾點先 @@"
我:d屋企人六點左右就番黎"
我:如果晏到四五點就無咩意思嘛...

K:坐陣姐=p

什麼? 那... 還打槍嗎?
還是別表現得太"性"急

我:唉呀隨你啦 xd
我:只係我覺得山長水遠黎到半個鐘又走好唔知點咁..."

K:....好近姐嘛
K:...得架喇得架喇
K:等我做埋功課就過黎

這個星期三是學校的假期, 只有一天
所以老師出的功課也不算特別多
那麼阿K不就是很快就...

我的心緊張的跳著
待會... 有可能也把他脫光嗎?
或者中途我可以引誘他... 然後...



我越想就越緊張
坐著又不是, 站著又不是
不安得想喝口水...
但要是待會真的打槍,
總不能喝得太多, 打到一半上廁所吧...


我走進大房的大床上, 強逼自己躺下來
這樣靜靜的動作, 卻讓我感到自己急促的心跳
連老二也在這種興奮的期待下慢慢變大、變硬

好想立刻就解放掉!
可是... 待會... 待會阿K就會幫我...

我輕輕的揉著那根興奮的野獸
一點一點的快感讓我慢慢的平靜下來
終於才可以想些其他的事
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嘟嘟嘟……嘟嘟嘟……」
接近四時, 家裡電話響起

「喂?阿K?」
「我在你家樓下啦, 很快就到了」
「嗯... 好」
「就這樣啦」

雖然老二已經軟掉
我的心跳又再次快起來
那種...

那種只有期待身體接觸才能帶來的興奮...

我打開大門
走到外頭的走廊上
期待著升降機的門打開的時候...

「喂!」
「嘩!我還打算再打個電話咧...」

穿著休閒恤衫的他
本來正低頭看著電話
被我嚇到以後, 看一看我
逕自走入敞開的大門裡

我心裡懷著要把他脫光的詭計
仿佛生怕吵醒大門會讓它洞悉我的計謀一樣
輕輕的帶上門, 隨著阿K的身影
走進屋裡


阿K脫了鞋以後
只是規矩的坐在沙發上

我們倆的目光稍稍交投
仿佛有點心照不宣的灼熱
默默燃燒著, 卻誰都沒有說出來


「啦啦啦, 功課很難欸, 剛剛 a maths 不會做」
阿K的雙腳一抖一抖的, 看上去也有點緊張

「是有點複雜啦. 但就算感覺錯也繼續做下去就好了」

待會... 你最好也這樣想

「喂好光啊, 我們進房好不好」
阿K目光投向客廳窗外, 鄰居正在廚房忙著

「好呀」

我領著他走進大房裡, 爬上床, 拉下窗簾
雖說是大房, 但其實房裡除了大床, 衣櫃和電視, 都沒多少空間了

窗簾拉好了, 我轉過身來
見阿K已經坐在床的一端
我也坐在床上的另一端
我們靜靜的看著對方

再次有一種心照不宣的眼神交流
他要幫我打槍, 他應該會作主動吧...?


「我們... 猜拳吧!」阿K先開口
「...啥?」
「猜拳, 包剪搥」
「輸了脫衣服那種?」

這樣他就有可能被脫光了...
...我心想

「我嘛... 可以脫上衣, 褲子不脫」
阿K還是個滿會賴的人
「哪有這種不公平遊戲...」
「那玩不玩? 不玩我走啦...」
幹... 見我是 gay 就這樣威逼我
「好啦好啦...」

「包剪……搥!哈哈, 輸了吧!」我得意的說
「你幫我」阿K微微向後躺, 懶洋洋的說

我的手慢慢向他的方向伸去, 按住了他恤衫的鈕扣

「不要乘機吃我的豆腐哦。」

我慢慢的把鈕扣一個一個脫掉
背後的白背心漸漸露出在我的眼前
直至最後一個鈕扣也脫掉
把恤衫向後掀, 才露出他的手臂

他並不壯, 也不高
沒有那種大隻男穿白背心的性感
自己也沒有想像中那麼興奮

「好啦再來啦!」

可是一向說話謹慎的我決定不說出來

「包剪……剪!幹……」
是我輸了...

我這才發現這遊戲是多麼的不公平
因為我在家裡一般不穿內衣褲
今天也不例外

「你... 不動手呀?」我問他
「你自己來啦」

算吧, 畢竟他是直仔
我脫掉上衣, 露出胸膛

「有肚腩喔...」阿K暗笑說
「幹... 你沒有嗎?」
「沒有喔, 可惜你看不到」
「多猜幾次看看怎樣!」
「猜到也不脫, 剛剛說好喔」
唉, 也許第一次比較難說服他

「再來呀!包剪……剪!有沒有搞錯...」
又是我輸... 我就只剩短褲咧...

「脫掉啊, 幹嘛...」阿K暗笑著
「我沒穿內褲欸」我如實說
「也要脫呀, 遊戲規則欸」

死就死吧!
我站起來, 手一伸, 身上一絲不掛

「好小喔, 呵呵呵...」阿K笑說
「這是正常 size 欸, 我又沒起機」我自辯說,「說我小, 你呢, 拿出來比呀!」
「才不用跟你比, 哈哈, 一定比你長」阿K得意的說
「不夠長你最好跟我砍掉...」我毒辣地說
「好呀!不過你也不會知道我多長...」

我言語上鬥不過他, 只好繼續

「繼續啦!包剪……包!哈哈!輸啦輸啦, 說話太沒節制」
我勝利的說, 心裡打算他要不然脫長褲, 要不然脫內衣
兩邊也有好戲看...

「我脫襪...」
阿K說完, 真的脫掉一雙襪, 丟到床下

「幹, 襪哪算一件!」
我緊張的反駁

「剛剛又沒說定, 是你不穿內衣褲又不穿襪, 與我無干喔, 呵呵...」

...真有揍他的衝動
「這樣不算數!脫長褲才算!」

「襪也算!繼續啦!包剪……」

幹……這樣被委屈了
「搥!幹... 不玩啦, 我沒衣服脫啦」我不爽的說

「不要緊呀, 那勃起就好」
阿K一邊暗笑, 一邊等看好戲的樣子

唉... 反正他應該會幫我打槍吧... 不要緊了...

我的手抓住老弟, 前後的捋動
只希望他快點長大, 別讓我這麼尷尬

「公然打手槍咧...」阿K笑說,「很敢喔!」

「幹... 還不是你害的...」
我努力的動著, 但老弟就是不太聽話, 慢慢才有一點反應

「好慢喔... 平日勃起要那麼久啊你?」

「因為你看著我才那麼久。」我如實回答

「最多這樣啦,」阿K作勢脫掉白背心,
露出的, 是比較平坦, 不算太厚肉的胸腹
卻可能因為沒有太多脂肪, 腹上肌肉的線條還滿明顯的
收縮起上來可以清楚的看到六塊腹肌

「幹...你這麼瘦, 哪來的肌肉...」
我不想讓他太滿足, 但還是忍不住說了句

「看, 過程不就是快了嘛」
阿K看著我胯下的一根越變越大, 再次暗笑

「平日都一樣, 跟你才沒關係」
我狠狠的撇清楚
也許是有點關係
但我又不是愛上他還是怎樣
才不會突然因為他脫掉而突然硬起來

「好啦, 你硬了, 繼續猜吧!」

「那我還可以罰什麼?」

「再算啦... 來吧, 包剪……」
「包剪……剪!唉... 那罰什麼?」

又是我輸。
這遊戲根本就不公平嘛...
要不是本來說好只有他碰我, 我不能碰他
我一早就該翻桌了...

「打手槍呀」阿K邪惡的說,「你可以看著我打手槍.」
「變態呀? 我又沒有喜歡你...」
「輸了是要罰啦, 快點啦...」

我只好認命, 握著老二上下的動
被他的目光緊緊盯著, 我沒有很自在, 都不是很爽

「還不行啊?」

五分鐘以後, 阿K問

「幹... 你以為我早洩呀? 才打了多久...」
「有裸男給你看欸」阿K欠揍的樣子說
「一動不動的半裸男, 有什麼用...」

我仍然努力的動著.
心裡想, 如果我閉上眼想些別的事
我可能還比較快射

「幫你啦, 坐過來...」

阿K從床邊的紙巾盒裡抽起了兩張紙巾
右手輕輕的拿著, 雙手張開

躺... 躺在他身上嗎?

「不用喔?」

「你要我坐在哪?」
我呆呆的問

「從後來啦, 靠過來啦...」

他的雙腿折起來, 手打開
我沒再說話, 背對著他坐在他的腿前
已經有點累的右手躺到一邊
等待著...

首先我跟阿K平日就不多身體接觸
然後我又很久沒被幫打槍了
這刻下來才感到點點緊張

「啊……」.
我忍不住呻吟一聲

已經丟冷的老二再次碰上熱源
而且是一個自己控制不了活動的工具
紙巾本來又跟老二有點摩擦力
凹凸不平的, 喫咬著我莖幹的神經...

「爽嗎?」
阿K壓下了聲音, 靜靜的問

「嗯...」
我合上眼, 不自主的向後靠
倚在阿K溫暖的身體上

「靠著是可以, 不過不要多手喔...」

他的技術並沒有很好
沒有特別的刺激我的龜頭
一直就在莖幹上套弄
久了, 感覺有點退去...

「你流水喔...」

阿K的動作暫停一下, 把包皮反過去
我打開眼, 只見通紅的龜頭上已經泛滿淫液
有的還流到紙巾上, 濕了一部分

「要射了沒有?」

「幹... 才多久, 連感覺都未有欸...」

「哎, 這樣啦」

阿K的手離開我的小弟, 他站起來
解開褲頭的拉鍊, 把長褲也脫了下來

「任你看, 這樣比較好嗎?」

他內褲好像真的不小的一包
不過這樣看啊, 其實根本就沒多少感覺

「你連內褲都脫掉就比較好」
我如實的說, 盯著他內褲的一包

「不脫啦, 很大讓步啦」
他重新坐到我的後面, 手再次隔著紙巾包著我的老二
「快點射出來啦...」

可是在這麼多的限制下
我卻很難投入在這樣的環境裡爽
我抓住他放在我兩邊的雙腳
放到我的腳上, 肆意的摸

「喂!」阿K掙扎著

「又要我快點射出來, 總要讓我投入多一下吧...」

他停止了掙扎, 任由我輕撫他的雙腳
事實我並不是特別喜歡腳
可要是其他地方都不能摸
就只好這樣了...

也許再摸多一會, 我又堅持多一會,
他終於也會脫掉, 說不定還會讓我...

「幹... 開始有點感覺....」


怎麼, 在我想要堅持的時候才這樣!!

我努力想要想點其他事, 希望再分散一下注意力
可是阿K卻好像知道我的想法一樣
突然用另一手抱著我, 胸膛緊緊壓在我的背上
又突然在我耳邊...

「啊... 啊...」

「喂, 你幹嘛...」我忍不住問

「呻吟呀, 讓你快點射, 啊... 啊....」

其實他的呻吟聲是好笑多於煽情
不過... 算了, 還是別太傷他的自尊

「啊... 幹... 腿... 腿也纏住我... 把我抱緊一點...」

我開始進入狀態, 老二上的套弄真實的傳來快感
本來抱著我的手突然動起來撩我的乳頭
本來在我腳上的雙腿也緊緊的纏著我的腹
爽... 爽呀...!!

「快... 快... 快一點... 再快一點...」

我的感官也開始模糊起來了
是誰的呻吟? 是誰在我的老二上動?
是不是開始積聚起來要射了...
背後是不是有個硬硬的東西...

「幹...幹!別停... 我來了... 唔... 唔... 唔唔唔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失控的抽搐著, 口裡不斷的發出呻吟,
我感到滿囊的精液已經頂在門口,
待那快感爆發的一刻破門而出!

我的精液射得一塌糊塗, 我感到有的到了胸口
有的射在側腹, 有的射在肚臍, 還有很多流滿在老二上
我的腦袋仍然是一片空白, 氣息仍然急促
隨著餘波收縮著腿上的肌肉, 呼吸就被中斷一下...

莫名的滿足感充滿了整個身體...


「噁... 你的精液... 射這麼多啊...」

我打開眼, 只見他的手上滿是紙巾屑和精液
看到他有點厭惡, 自己反而十分滿足

「還給你...」
他的手在我身上沒精液的地方摩擦, 企圖把精液擦掉
他的腳不知何時已經放開了, 避過了我精液的攻擊

看到他雙腳在我的兩旁, 突然心生一計...

「喂喂喂喂!! 幹嘛幹嘛!!」

我用腳制服他的雙腿, 雙手向他的下體襲去!

「喂呀!! 說過不要碰我...」

反正我爽完了, 你說什麼都沒用了...
我發誓我摸到他的蛋蛋, 他的老二也正硬著.

「好癢啊... 哈哈哈...」

他精液半乾的手和乾淨的手都正與我的淫爪抗爭
本來在他老二上的手已經敗陣, 轉至保護另一隻手
另一隻手也被逼要維持在他蛋蛋以下, 不被他的手指撬起
我唯有用手指在他的蛋蛋上交替刺激, 讓他又爽又癢

「死未!都硬了!怕的話快點投降, 讓我幫你打槍!」

「我... 我沒有!停啊啊啊!哈哈哈... 再... 再這樣... 下次就不幫你...」

我稍為想一想, 放過了他.

「呼... 呼... 呼...」

也無謂要逞射後之快, 放棄以後的漫長歲月.

「好嘍, 那麼下次你就要繼續幫我打槍了!」
...就算這是賤招, 也是跟你學的!

「被耍了...」

他用紙巾繼續清理, 我也抹去身上的精液
我射得多,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直接射在身上了

當天他還再留了一點時間
一起聊多點八卦
也一起談色色的東西
他始終是年資未及我還是思想不夠我污穢
談這些還是跟我有段距離

大概六時半
他就說要回家, 繼續做 a maths 了
我說要陪他, 順道再聊一下

「總之感覺做錯了也一直堅持下去, 不到尾不停就好了.」
「嗯...」

希望他明白我的語帶雙關

當天回家, 我們又再上 MSN
已經是晚上接近午夜的時間
多聊一點我們沒敢當面說的事

2009/11/18
開場白, 還是客氣一點...
我:頭先有少少當你工具咁幫完自己happy完就pat開你既感覺...
K:會嗎=v=
K:唔會啦-__-

我:um... 你唔介意咁又唔會太大咁既感覺既...
K:玩完就散架啦梗係
K:事後唔駛care甘多-__-

我:有d好似委屈左你咁 =P
K:我識講唔好的-_-
我:咁我gay你直嘛 xd
K:唔關事啦-V-'
K:唔好諗喇-__-

我:好啦...
我:既然你咁唔serious既我又學下你先 XD

K:我好唔認真咩-__-
我:唔係既...
K:有機會再黎xd
K:你易扯難射-__-

我:都唔算難射架啦... 又無睇住片
K:.....睇住我都夠啦xd
我:你又唔係除哂 = ="
K:甘凍-__-
我:即係唔凍你就會 @@"
K:你又唔夠猜喎xd
我:你除哂之後再輸要點..."
我:你又唔畀人搞 = ="

K:係呀-__-
我:睇唔睇得既先??
K:....睇下點xd
K:..好凍~.~

我:(認真) 打個x機應該會暖少少
K:我而家黎@@
K:打埋訓


聽他說打手槍
心裡想像著那個身影的手在胯下動動動的樣子
已經發洩過的老二又再點頭


下次, 我能攻陷他的防線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