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對不起喔各位... 故事又要再延一下!!
本來昨晚已經提早回家打算要寫
誰知卻碰上停電, 現在才恢復
然後我又要出門口了!

下星期, 我保證一定會放第一集!! T_T
不然... 不然...!!

不然你們決定我的懲罰!! 說到做到!!


硬著過來打算看文的, 先給個帥哥讓你消消火...







































是帥哥啊...
【看見裸女軟掉?!】

...我還是快逃 XD
別用你胯下的八吋長鞭鞭打我 =(



P.S. 可是我覺得有一堆裸女襯托
帥哥更帥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