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假屌 Dildo(上)

作為 0 仔或 10 仔
只要有能收藏的地方
沒有一根 Dildo 傍身好像有點丟臉!

現在性工業發達
Dildo 也有很多不同的款式
雖然這方面我不敢說十分熟悉
可是看這麼多產品目錄
還是可以說一下

這次先說說不同的產品
下次才說一下用 Dildo 的心得 xd


1. 仿真

(圖片來自 loveshop.hk)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類 x)

好處當然是夠真實
而且商家會因為太真實
然後為貨品打格 = =...

這是好處, 因為一開始我覺得這很好笑...


壞處... 下集再講
(還滿多心得的說)












2. 紋理類

(圖片來自 wanta.net)

這類比較專注在設計紋理上
我猜比較女性向一點

我個人來說啦
不喜歡這種半透明的
感覺好娘...=_+

可是會否爽一點我不清楚啦
我猜對男生作用有限











3. G 點探索器

(圖片來自 fleshjack.com)

這類是我一開始完全摸不著頭腦的...
到底... 怎麼用...? 把 U 字塞進去?! 還是...

嗯... 結果我也知道前列線的位置, 就明白了...


這類通常都原因不明地昂貴($600-$1000)
...跟一般震動 dildo 有多大分別?
Nexus  好像是領航的品牌
好看是真的, 好像很爽也是真
他們說自己有維護前列線健康的功能
我先不敢茍同... 畢竟沒證據

可是有機會我也想試試...xd






4.  "貴金屬"類 (啥?!)

(圖片來自 wanta.net)


我猜應該只有一家公司在做
可是我在很多店也看過
真的有點摸不著頭腦!

像這根 "Pure Wand" (純魔杖)
盛惠港幣 $1280 (約台幣 $5000)
...呃, 請問... 什麼金屬這麼貴...?

造工就是溶掉金屬, 倒模
...很難嗎?










5. 穿戴式

(圖片來自 wanta.net)

這當然是主要給女生玩啦!!


可是... 哥哥...
不是嫌你的不夠粗喔...

可是... 可是...

"可是什麼啊?"

可是... 我只愛你一個
但看了 Gay Novelist 的雙龍入洞
我好心動喔...



"弟弟... 這以前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恩?

"你好 hard... 好 hard-sell 喔..."




6. FREAK!! FREAKKKKK!!
(怪物啊啊啊啊啊啊!!!!!!)

(圖片來自 fleshjack.com)

這隻喪屍圖謀的是你的腦袋,而牠唯一能得到的方法就是屌到你腦漿塗地!Fleshlight 以最高品質的白金硬化矽膠製作成極端細緻的怪物。你死寂的晚上從此將變得生猛……


這是我翻譯過來的商品說明 XD
其實爛掉的效果真的做得很好
港幣 $500 (台幣 $1900) 真的見仁見智了


Fleshjack 以後會有詳細的介紹
現在先不說這麼多 xd












7. 巧克力...?!

(圖片來自 unindecent.com)



噓我的! 我馬上就把這根八吋大屌塞滿你的口, 看你噓什麼!

這個巧克力屌有六種不同的餡
薄荷, 香橙, 啤梨, 莫札特酒, 君度酒, 和咖啡
不要問我那些酒是什麼, 我負責翻譯的不知道! XD


簡單來說, 只要有字看不懂, 基本上就是高檔貨
想感受被爆漿的感覺, 又不喜歡精液的味道
United Indecent Pleasures 的巧克力屌是你的選擇!
無論被哪支巧克力口爆, 每次盛惠 60 歐元 ($600 港幣 / $2200 台幣)
要試盡六支巧克力的甘甜精華, 請付 $3,500 港幣 / $13,500 台幣
要跟男友一起跟巧克力偷歡, 費用是 $7,000 港幣 / $27,000 台幣
幹!上癮了!一個月一天一根, $17,500 港幣 / $67,500 台幣
一年都吃屌啊, 不是要給你 $211,500 港幣 / $816,500 台幣





$$$$$$$$$$$$$$$$$$$$$$$$$$$$$$$$$$$$$$$$$$$$$$$$$$$......
看過了這麼多無理取鬧的屌
終於發覺, 想要一根大小適中,
要夠真實感, 要沒膠味, 最好會暖,
還最好可以爆漿, 價錢又適中的屌,
到底是多麼難找吧...
















不對喔!還有...



“老公!昨晚笑你的屌小是我錯喔,你的屌永遠是最好的!”


P.S. 有男朋友的人真性福... 我們呢...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