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又是 Tenga Egg... 誰叫我又發現了...

本來已經打算把 Tenga Egg 打入冷宮
免得好像收了 Tenga 錢為它寫好說話那樣
(對喔, TENGA, 稿費呢?!)

卻被我在台灣的 GUY SHOP 看到了最新三款
我也就沒大打算買了, 看路過的台灣甚至香港的朋友有沒有興趣 =.=
(香港應該還沒有地方賣)

以下圖片來至 GUY SHOP
有興趣購買請到 http://www.pcstore.com.tw/guyshop/M11619561.htm





「覆雨翻雲」= EGG-010 CLOUDY
「時空烈陽」= EGG-011 SHINY
「乘風破浪」= EGG-012 SURFER


我看呢...
Cloudy 應該不是很大的感覺啦
看上去有點像 006-Silky 的感覺
設計的意念可能是說老二一截肉可以卡在那些坑紋裡
滑出來就有快感

但我看 Silky 都沒法做到類似的效果
又不像 Spider 一樣有位置留空氣
可能會比 Silky 還差吧...


至於 Shiny, 我想應該有期待的價值
那兩個球讓我想起了 Clicker 的那些球
如果把龜頭晾在太陽上磨... (啥?!)
...要射的時候應該還滿爽的

只怕下次看到小孩子畫的太陽...








「哥哥... 嗚嗚... 幹嘛你的褲子變大吃掉我的太陽... 人家的水彩還沒乾啊... 嗚嗚...」


Surfer 應該跟 Stepper 比較到
Stepper 要用得爽要用手指把紋壓在龜頭上磨
我猜 Surfer 是想要彌補這點吧
見它的紋路還滿密, 應該不用額外對準紋路用力
龜頭也應該卡在中心那個最大的漩渦處

應該值得期待 @_@



我呢... 除非香港有售
不然我應該不會從台灣買過來了
如果有台灣的朋友用過, 或者其他地方的有買過
請驗證我的猜測有沒有錯 =v=

看我用過九隻以後還有沒有看錯蛋...

======
下星期會講其他東西了
真的不再講 Tenga Eg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