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快來快往?

對偉偉的那種濃烈的感情
不料忙碌一星期以後就退了大半
對我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當初還苦苦掙扎不想喜歡一個直男
可是到留意到那種感情退卻了
卻不惜一切想把它挽回來...

我跟偉偉在成績覆核以後確實也沒見面了
大學的事很忙, 連感慨的時間都沒留給我




熱情減退一點以後再回看這件事
實在覺得自己極極極極度敏感...
幸好這是我一直自知的
不然我相信身邊的人會滿大壓力的

每一次這種群體活動
狂歡以後都會有這種愛情的感覺嗎?

還是只是我重新被現實的灰塵活埋
沒有清楚的感覺到那顆活蹦亂跳的心?


唔... 這些灰事還是撇開吧
希望偉偉他一直都感覺不到就好 =]
反正現在, 一切都好像打回原形那樣了

畢竟這種感情真的需要時間, 心血, 地方和金錢來維持 ._.
是會脫離小時候那些兩小無猜的感覺吧 =v=

====
關於《我和阿K的故事》

不是不寫!不是出公告就不寫欸!

不過月來我還是懶/忙, 都沒有怎麼準備到
看訊息記錄真的比較惱人, 有很多不要緊的細節也要看
可是我也想弄得比較像一個留念, 所以不想像其他事一樣亂作

這星期也應該閒下來, 壓力也比較少
希望下星期六終於可以出第一篇吧!!

(如有)感謝支持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