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Ludovic Canot


Birth: 24 OCT 1981 (Age 30)
Orientation: (Possibly) Gay
Known as: Model
Filmed:
- Full nudity: YES
- Masturbation: YES
- Cum shot: YES
- Sucks cock: YES
- Being sucked: YES
- Fucks in the ass: YES
- Being fucked: YES
- Sex with woman: NO


官方網頁:www.ludoviccanot.com


又是一位帥到沒話說的 G 星...
Ludovic... 我真的「細細個就聽過呢個名」
他在帥法和活躍度都有點像 Levi Poulter
最近好像都比較少他的消息了...

不同的是 Ludovic 的官網還沒有關掉
可以好好飽覽這個帥哥的... 一切 x)



是有點像 Levi Poulter 吧...












讓電話帶你進入高潮......












你以為他是正義的化身?

Naughty!









1們, 有沒有把他推倒的衝動? 事關作為 10 的我有!





特別發現到一系列日本武士造型的照片
不知為何老外很喜歡來這一套
穿著亞洲的傳統服飾拍照
對比滿強的, 也挺好看 =]





影片截圖:

這是 Men At Play 的 Dr Steven 系列
Dr Steven 會一直為很多帥哥"診症"
每診一個就拍一段片
這次是 Ludovic 來看症

 不知為何看症都要穿西服的 Ludovic...

這叫... 醉翁之意不在酒! 看症是為了見帥哥醫生... 趁他未回來, 找找看他有沒有 A 片...

喂!你發什麼神經了!

 肚皮有點痛...

 這裡嗎?

 還是這裡?

 不對... 要再下面一點...

 這裡?

你真的是來看症的?.不...不是...我聽說可以跟你...呃....我們都會很麻煩, 你知道嗎?

 真的很會麻煩... 你明白嗎?

 我... 我知道...

 這樣下去真的很麻煩的...

 如果我... 碰你... 會不會比較好?

 好... 穿上白袍讓你幻想一下...

 好可口的棒棒糖...

來...張開口, AAAAAAARRRR!! 我要你的喉嚨...

好了, 我們來點刺激的...

 先介紹一下你的屁股讓我的老二認識...

 放鬆嘛... 醫生幫你按摩...

 來嘍...

 唔... 唔... 大... 大... 唔唔唔唔...

 真的好大好充實... 唔哼...

 可是... 再快一點... 再快一點...

 我的後穴你盡情的享用!用你的... 溫度計... 看看我有沒有發燒!

 醫生... 醫生!

 幹... 幹... 幹幹幹幹!

我... 我不行了... 醫生哥哥... 我... 我...!!

 啊啊啊啊!繼續幹!別停啊啊啊啊啊!

 幹!我...我幹!幹我...幹我...我幹我幹我幹我幹我幹我!!!

 下次記住, 肚皮不舒服要塗點精液, 就會好起來了, 知道嗎?

再啜一下我的舌頭, 又會再精力充沛的了... 唔... 唔... 啜... 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