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是兄弟嗎?


他們外表是有一點像的...
說話的內容也好像有點兄弟感
而且是自己拍攝, 畫質差得來又有點感覺

拍攝的跟他們又是什麼關係呢? x)

有言在先, 我並沒有清楚他們是否兄弟
道德衛士們請你們往後退...
加上我覺得這是他們之間的事
沒有真正的亂到倫, 生下一個不倫的生命


這段片子我想有無聊用過 Foxy 找「gay」的人都會無意中看過
給沒看過的、也給看過的重溫, 先去片!





一開頭是一點他們做愛的歷程
翻譯回來是這樣的:


以前某天 Tyler 就這樣開始幫我含屌, 然後就開始定期這樣做了
然後進了大學, 通常都還是留在含屌的程度
也有含他一點點, 但都是他先含我的

然後一次長假回家, 經常就跟他鬼混
程度逐漸也提升了
第一次插他應該是大學高一
自那時起就開始變得越來越激烈了


到底這樣是不是親兄弟, 還是一個謎嘛...




都介紹好了嗎?
那開始吧....

左邊的是弟, 右邊的是哥












「你好硬……唔……」
「唔哼……你也好硬……」
滋滋...滋...












都見熟了...
完全不需要害羞的脫掉!

(拍攝的到底跟他們什麼關係?)












好久不見!
我們打個招呼!













我們也好久不見了欸!

(我有點懷疑哥本來不是 gay)












廢話少說!
潤滑? 安全套?
能吃嗎?!... 啊啊...













我終於又來探望你了...
舒... 舒服嗎...













你... 你剛剛說了啥?














弟... 弟弟不行了!














誰說自己的精液可以射了算!














哥... 也要射了... 弟... 你要接好...














這種甘泉... 我會讓你爽到底的...















這種甘露... 當然也不能浪費...














最窩心的是多來一個吻...
哪管他滿口精液...













這就是我說過喜歡一個人
有時只想拿著他的老二
叼著、含著, 感受擁有他的感覺




可惜我從沒這種福氣為我愛的人......







「太難以置信了欸!
你哥一向都是射那麼多的嗎?」

「oh yeah...!」


幸福的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