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留給那幾年我愛過的人

遺憾的, 再一次因為管理時間不善
也因為當初沒有把大綱寫起來
今天沒能一下子把第四戰寫出來

當然也必須解釋一下...
第四戰已經開始進入故事一個穩定發展的位置
不似以前是背景鋪陳和一點點的刺激
除了以往的色情, 也開始有情感的部分了...

這十分需要心機寫成
正好是剛開學的我所缺的...


而且
如這篇標題所說

留給那幾年我愛過的人
這天, 我希望留給他


哈哈, 你可能在猜想他是阿榮還是阿偉?
答案是所有受歡迎的角色都不是
是阿朝的事

在眾多帥哥大隻佬當中
他確是比較不起眼的一個正太 =.=
但正因為這樣他掉進我一直一直都想有弟弟的希望裡

像故事裡一樣
我們為了「慾望」吵了好久
現在已經脫離中學好一段時間了
反正我們不再經常見面
也許我也不再有那種非份之想


我不希望往昔會為大家留下什麼遺憾和陰影
很快就是他的生日
只希望能借這機會
化解以前種種的矛盾...




同性戀這身份有時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跟朋友的關係有時好比跟家人出櫃
越來越多人重視子女出櫃時父母的壓力
而我一向也相當重視我出櫃時朋友的壓力
但朋友卻一般很少明白我出櫃並不是這麼我行我素、有型有格
他們一句簡單的"支持","不離不棄"
絕對能幫忙改變整個世界


希望阿朝跟我
終於能夠把同性戀和情慾的問題擺上檯面講清楚...
祝我好運...

大家也有類似的關係和問題嗎?

2 則留言:

  1. 好像樓主的感情生活特別豐富...我自己是很簡單的, 生活圈歸生活圈, 同性圈歸同性圈, 多數沒有重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很豐富... 都是因為我的濫情所致 =v=
      我不想把生活和同性戀分開, 因為我的生活也不能沒有同性戀
      如果你這種簡單得來又有另一半, 能幸+性福快樂, 真的很理想

      (謎:想得這麼理想, 注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