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第三戰

《第三戰》



那次以後, 我和阿K並沒有因為多了"性"而有什麼轉變
仍然是朋友, 仍然是一對間中談及色情的朋友
但, 也仍然是是非、功課、讀書話題居多

我當時並不是一個勇於爭取的人:
萬一他已經不想再跟我...
我又去問他, 那我未免也太厚臉皮了...
搞不好連朋友都當不成, 還是不提了

我真的害怕過失去他。


然而, 考試這種多天沒能洩慾的日子
我沒法禁住自己想要更多的慾望



2009/12/09 (午夜後)
我:我有個好癲既idea XD 聽日放左學你黎唔黎我度 @@"
我:可以兼夾任問a maths唔嬲 -v-"


當時仍是考試期間, 只剩下第二天考數學
而我的數學又是班上數一數二, 不太要溫習那種

K:好癲咩-__-
K:amaths 唔駛溫好耐啦~.~
K:OK既
K:btw 自從你話冇慾之後你有冇黎過?!

我:考試呢排好左d...
K:哦,,~.~ 仲諗住你谷爆添xd

谷爆又怎樣... 又不能一次爆在你身上...
...我心想.

K:不過其實我黎左都冇咩做,,都係hea~.~
K:amaths我諗住做埋份pp架咋,,

我:你埋帶埋上黎lo~ 我都未做完 xd
K:廢事帶甘多野-v-
我:你真係勁懶 XD
我:隨你啦,唔好悶親你就好

K:悶咪玩猜包剪x=p
K:著多件冷背心先聽日xd

我:我搵哂全屋企既衫丫拿 ?! xd
K:...車=3=
K:訓覺喇
K:聽日我再睇=P
K:掰掰

就這樣, 考過了第二天的考試
阿K樂意的跟隨著我, 回到當天情慾失陷的房間裡

我像上次一樣, 小心的拉好窗簾
跟阿K一人一邊坐在床上

「怎麼樣, 要我過來有什麼要做?」
身穿校服的阿K偷笑著說

「幹嘛, 不是溫習嘛? 是你說不帶書欸」
同樣穿著校服的我決定不讓他得逞

「好呀那我回家溫習嘍!」他作勢走下床

「喂!」

我忍不住一下抓住他的手
他面向我, 露出勝利的答容

「怎麼了?」他狂笑著
「你說咧?」

我從後的抱著他
老弟已經不爭氣的硬了
緊緊的壓在他的背上

「我不知道欸」
他裝出一副無辜的表情

幹!你以為你可以一直裝無辜喔!

「喂喂喂!猜拳才能脫!」
他狠狠的打掉我在他襯衣上的手
忍不住立刻阻止住我的企圖

「喔?原來你想猜拳嗎?怎麼我都不知道?」
我邪惡的笑著

「幹... 來啦!包剪... 包!」

終於他還得向我投降
可是開始猜拳, 我並沒有好過很多
以我跟他潛在的那種出拳方法猜
我一點也不好過

「幹... 怎麼全都是我輸的」
我把最後的內褲也脫掉, 老二軟趴趴的彈出來
就算阿K不能抗議我把襪子也算進去
我還是被他猜光了

「還是這麼小喔?」
還穿著內衣和校褲的阿K盯著我的老二看

「哼. 都怪你不夠帥, 我老弟也瞧不起你」
這也是事實.
要是壯實帥哥穿白背心這樣坐在我面前
我才不會乖乖的軟著坐一邊

「這樣...」

他脫掉白背心, 露出一點肌肉
「有好點嗎?」

「怎麼, 不猜拳啦? 自願脫掉了?」
雖然身型偏小的他有肌肉並不特別的好看
但總比沒有好

「就怕你硬不起來」

他用手彈一下我的老二, 又摸一摸大腿
暖暖的觸感很快便讓我的老二硬起來

「誰說硬不起來了?」
我的老二兇狠的指著他
仿佛隨時會射他一臉一樣

「好啦好啦, 知道你慾望回潮了, 手槍還要不要打」

聽到打手槍, 我又乖乖的背向他
老二直指向天, 龜頭已經開始流水
為待會的動作做潤滑, 預備發射...

可是... 說好的手呢?

「唔...!」
胸前襲來一股溫熱!

「男人來說還滿好抓的...」

我心裡暗想, 要不是我有點脂肪
要是我的胸肌大大片硬蹦蹦的
我就不信你會覺得好抓

「乳頭都硬起來...」

他用手指挑撥著我的乳頭
我以前沒試過被這麼玩
只感到很癢...

「怎麼了... 可以開始打槍了沒...」

他越撥我的乳頭
我的龜頭就越是出水
淫液已經開始沿莖幹緩緩的流下...

「不可以, 我還沒玩夠」

他手指玩弄乳頭的力度逐漸放輕...

「啊……啊啊啊!幹!」

他還開始在我的耳邊吹熱氣!
幹!耳朵是我最致命的弱點!

我的手開始移向我泛濫的老二...

「幹嘛, 爽喔?」

他用腳按住我的雙手
我的老二只能在半空不停的彈
龜頭和肚皮間已經開始拉起透明的絲...

「打... 槍... 快幫我... 打... 唔唔唔...」

我無助的在他的懷裡顫抖著
老二仍在猴急的跳...

「啊啊啊!」
他突然一把握住!

「嘩!滿手都是你的... 噁...」

他想把手鬆開, 可是我乘他的腳力一鬆
手掌緊緊的包住他的手, 上下的動...

「不要緊啦, 這樣更爽...」

有充分的潤滑, 又有一隻手讓我操控著
快感很快便累積起來...

「幹... 你的手很暖...」

我開始想像這是阿K的嘴,
然後狠狠的、一下一下的插...


然後我突然發現...
其實打手槍, 只要借別人的手一用
就已經很爽了...

「唔哼......」

阿K終於也回過神來
又開始耳邊和乳頭的活動
幾處傳來的刺激, 我真的有爽到...

「喂... 你是不是快要射了...」

「嗯... 嗯...」

我感到他的手滑過我的龜頭...

「別射我的手...」

「幹...幹...幹... 來了...來了唔唔唔唔唔唔!! 哈啊啊啊啊!! 啊啊啊!」

就因為他那一滑, 我的龜頭就此爆發了!
老二上的刺激已變成由自己全權控制
乳頭和耳邊又暖暖的, 以致快感像驚雷一樣在腦裡炸開!
我已經沒法感到精液射在哪...
這種理智已被黏濕的滿足感蓋過...

「喂你多少天沒打槍... 我還是被你射到了...」

腦海的一片混沌當中突然滲出阿K的聲音.
我打開眼, 只見我乳頭上的手有道精液的痕跡
而這隻手的主人正指使它努力的把精液擦在我的身上

「呼~ 就... 三四天吧...」

「還有我的手比你強姦了...」.

滿是淫液的另一隻手也正在我身上擦掉滑液
我滿足的看著自己的精液和他雙手的動作

「很爽欸, 你要不要來一發」

我正想像上次一樣突襲, 再問候一下小K的情況
可是大K已早一步跳開, 我的淫手沒法得逞

「...才不要」

他開始穿回襯衣, 胯下卻仍然有一定大小的一包

我怕他反感, 心想已經射到他了
為了日後反擊, 還是少 yo 他幾句比較好


稍為清理以後, 我平心的送他出去
就算這次我終於能主導一點"強姦"了他
我始終還是感覺好不平衡...

大概因為我始終不能隨意碰他
要是我能摸他的老二... 哪怕只是摸一摸...
又或者打槍的時候可以靠一靠...


當晚的訊息記錄
我並沒有找到跟這有關的對話
也許我知道他雙手都沾過我的體液這事
是有點難為了他, 我也不好意思說些什麼了

十二月
快要到我的生日
還是好好的想如何引誘他送我"禮物"
光明正大、轟轟烈烈的幹一場吧...




為什麼... 攻陷一個無感情的直男
會變得這麼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