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更新頻率再度調整

那... 因為大家看到我寫的文章有傾向越寫越長了
你們看五分鐘看完的文
我在背後可能寫了幾小時

隨著我就要開學了
會住宿舍但仍未有 notebook
所以每次都要回家寫文
會比較吃力

加上我是變態讀書狂
我真的讀好多科 =.=


我想說的是
一星期三篇長文對我來說太吃力了
平日一般是兩、三小時一篇
小說一篇就是接近一天
我該已經沒這麼多的空閒了

那, 逢星期三、六更新
會由下星期九月八日開始
希望能維持星期六一篇小說!


這應該不會再疏下去了
除非反應真的冷淡到我超心灰 XD
這應該很難才是 XD

*如果你情願看短的, 繼續每星期三篇, 請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