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TENGA EGG-003 SPIDER

輪到 EGG-003 了!!
是紫色的 SPIDER!!











←這是推銷圖






















←真實看起來是這樣的(反過來)




評分:

刺激:★★★★★
衝刺:★★★★☆

【刺激:未有射的感覺以前爽的程度】
【衝刺:要射時爽的程度】
整體說:【必買!!】



好了, 我又得再次承認我打開來的時候
再次覺得十分驚訝的...

它的紋路本來就是這麼淡和這麼密
我本來以為會比較深比較疏的說...


有過 WAVY 的經驗
把蛋套在老二上時其實沒什麼期望
因為兩者看起來都是這麼的柔弱 =v=

可是!

它的紋淺、密的功用就發出來了!

如果一開頭沒有包得緊緊的
(也不能太鬆, 不能用潤滑)
裡面就有少量空氣封住了
手開始動的時候
就有很大的空氣的聲音
好像空氣幫個忙讓你爽一樣!


真的很爽... 很易就超硬了
也不算特別快會 "上軌道"
所以刺激我給四個星!


繼續動下去,
裡面的空氣很容易給擠出來
然後整個爽的感覺會塌了一點

所以如果要持續的爽,
一定要間中把蛋邊反過來
包含一點空氣在裡面
這點很重要!!

而且不能用潤滑!
我一向都不用它那包潤滑的 =v=
但我能告訴你不用潤滑呢......
是因為我打手槍真的會流很多"水" (羞)
所以打得久了, 就算加空氣都沒了那種爽法

當然那是另一種爽
但我覺得空氣的爽是最強的
所以打到我已經淫液泛濫的時候...(羞)
我有試過洗掉再來, 效果不錯 =v=



要射的時候就大概也是同一個理論
如果有空氣在裡面, 會爽得抖腳
沒有的話也不差, 因為射一刻會比較敏感
會感到龜頭跟上面的紋在摩擦
也挺爽的 ._.


要注意這個因為用空氣爽的關係
用的時候聲音較大 =v=



頭一批三隻裡我會最建議這一隻
可是 CLICKER 能帶給你更強的高潮, 只是刺激差一點
但 SPIDER 是一種新的刺激快感, 高潮強度也不弱
就看看你需要的是什麼囉 =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