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003] 叛逆少年

「你講野好廢我唔想聽我去廁所!」

都快放學了,在一個安眠的氣氛突然爆出一句這樣的話。這是我們最沒料子的老師上的一堂中國文化課。雖然這話是事實,可是我們班上其他同學一般還是會因為他是老師而假裝恭敬,不會說出口。

而有種當面對住老師說出這句話的,正是我們班有名的叛逆少年阿傑。我很難去描述到底他有多叛逆……他隨心遲到,缺席,上課睡覺,經常跟老師爭執……可是認識他的人都知道私底下他為人不錯的,而且在人後其實有努力的讀過書。有些老師也很容忍他的無禮,甚至隱瞞他遲到或缺席。至於原因,我猜想是大家都相信他是間歇性的發瘋吧,其實在中七以前他只是脾氣有點躁,也收斂很多了。

阿傑也是我以前提過的應用數學課的一員。這課只有七個人修,大家的感情都不差;尤其是我跟他都是比較有感情的人(其他的不是數佬便是宅男),更是半個兄弟般的關係。


這一期他的感情生活好像不太好,一直在追的女孩經常對他愛理不理,又玩弄他的感情,甚至另一端又跟不同的男孩發展,阿傑的心情我雖然不完全理解,可是我是很同情的。

「點呀?今次又邊個激親你?」

他靠著走廊,一副「有人殺了我老爹」的樣子。他聽了我的話沒有反應,可是我知道他不是拒絕我的好意,於是在他的身旁也靠著牆留了下來。

他毫無預警的靠在我的肩上。他沒有哭,也許只是想要一個依靠。

「有咩事番去打個飛機就洗哂佢啦。」

這句話我得自辯一下。雖然他真是我的菜,可是這個情況下只是想說句話讓他笑笑好過一點,引誘他不是原因……不是主因。

「無心情打呀……佢已經搞到我係咁食唔落野又訓唔著,就黎連沖涼都唔想去仲邊有心情打飛機?」

「唔打飛機咁打機啦。」

打遊戲是他的專長。老實說我沒見過有遊戲他是不會打的。

「都無心情落機舖……」

「電腦啦。」

「好少用。」

唉。我歎氣一聲。心想家裡該沒人吧。

「上我度啦。METAL SLUG 岩唔岩?」

METAL SLUG 大概是我的電腦裡唯一能跟男人玩的東西(汗)。

「喂正野呀 METAL SLUG 就咁話啦,而家走?」

「好。」

稍稍收拾一下書包,我們便開始走到我家去。雖然我知道我在寫色情小說……可是回家的路上我真的沒期待什麼的。事實上我也從來沒從阿傑這個痴心直男身上期待過什麼。

「喂你唔係打機好勁既咩,用多我幾條命喎。」

遊戲是打完了。我是想挑起一下他的鬥志才這麼說。其實對於一個只去機舖而不大接觸電腦的人來說,不熟鍵盤還只比我這高手(METAL SLUG 我重複玩很多次了)用多幾次生命,他已明顯是打遊戲能手。

「再黎過丫!我就唔信熱完身我仲喳過你!」

看來剛才那個靠著我肩頭的阿傑已經被我驅離了。

結果我竟然還贏他一次生命。看來剛才我也只是熱身。

「唔得好攰!抖一陣先!」

他逕自爬上電腦邊的床(我的房間很小),死掉一般類似大字型的躺在我的床上,手從身旁把被子攤開,再蓋上自己的身上。

這樣淫蕩的姿勢,這才引起了我的獸性。我把它壓了壓下來。

「好D啦嘛?」

「嗯!」

他算是一個偏瘦細小的人,可是還是看得到他的胸膛在一下一下起伏,眼睛自然的合上。我盡情的用眼睛吃著他的豆腐,不禁瞄到他被子裡應理是胯下的位置。我發現了……

「嘩頂!你張床好撚舒服呀屌!」

我發現他漲起一包然後趕緊把腳縮起來掩飾著!我猜他是以為我沒看到吧。

我理所當然的說:「又訓唔好,由唔開心開始打機打到咁喪,又無啦啦成身鬆哂,唔爽就有假!」

他一臉享受,我開始懷疑他在想什麼在暗爽。

「轉身啦,頭向枕頭。」

「做咩?」他問。可是同時乖乖的照做。

我爬上他的背上,雙腳放在他腰側支撐身體,雙手搭在他的肩上,有技巧的按摩著。

「嘩頂!你幾時做左骨仔我都唔知架!」

「你咪理。」

我由肩頭推進至腰間,阿傑開始發出發爽的聲音。他的背肌很緊,摸上去有種男人的彈性。

「再轉多次身啦。」

完成了背部的按摩,我開始向腳部進發。先是小腿後,再來是大腿由下而上的按。

「好痕……」

我假裝不小心的碰到他想要掩飾的那搭起的帳篷。

我譏諷他:「爽啦?有心情打番機之後就想打飛機啦?」

「喂唔好講笑,俾你按多兩按真係有D想。」

「喂講起打飛機,我最近買左飛機杯……」

阿傑沉默了一下,然後笑說:「嘩點解你會搵到架」

他繼續說:「OK喎你拎出黎睇下!未見過!」

他開始跌入我暗暗想出來的圈套了。我打開抽屜,拿出新買的飛機杯。

他見到實物時立刻說:「咁細個既?」

我跟他都笑了起來,因為大家知道一個 TEN*A 的 CUP 其實都不算小,就知道這是笑話吧。「你最好唔好俾我知你塞得入!」

「講笑啦,拎黎睇下。」

他打開蓋子,對著洞口呆望了一下。他看著我,示意要把手指伸進去,我點點頭。

「又真係幾爽棍喎……仲有D一粒粒係裡面……好似幾正喎……」

「用實物試啦你。」我引誘著他。

他看著我。「好似有D唔太好喎……」

我隨手在床邊找來一個安全套(這才是專業的GAY!)扔向他。

他看起來還是猶豫不決。

我刻意刺激他:「仲未破處喎佢。我唔介意架,見你唔開心又話想打咪借你用一次咁大把囉,唔用既下次我就內射佢架啦。」

他仍然猶豫的看著我。

「最多我走啦。」

我作勢離開房間,他也沒阻止我。我帶上房門,心想他上鉤了。

我開啟房外的手提電腦,找到了房內的電腦,找到了接駁到那的網絡攝錄機。

畫面只見他從褲鏈裡擠出來的男根,底部可見套上了安全套,整根沒入在我的 CUP 裡。最令人噴鼻血的是他一副暴爽的表情,好像隨時都會噴發出來的樣子。他雙手抓住自慰杯慢慢的吞吐,不時看著他的怪物強姦著這個洞的樣子,很享受的看著這個洞緊緊吸住他的樣子。突然……!

他面向著網絡攝錄機!

他要把它移開了嗎?!

又不像是,他的右手移到電腦旁一下,我聽到了幾下按下滑鼠和鍵盤的聲音,然後慢慢聽到的聲音是……

是女人的呻吟聲!幹!還借我的電腦看淫片!

他好像是坐在椅上了,畫面只剩下他目不轉睛的表情和不停在動的手。雖然知道他不會看見我,可是看著他這麼渴求的眼神,我居然有點不自然和緊張……

幾分鐘後他站了起來,轉換了動作。看來他是把自慰杯橫放在桌面,猛力的前後移動身體作運動,幻想著面前是他那追求已久的女孩。看著他努力抽插的熊腰,間中看得見的陰毛與大屌根部,我禁不住幻想開始撫摸我已經漲大的老二……

他拔了出來,跌坐在我的床上,大口的喘氣。他望著自己的傢伙(畫面裡看不到),又上下套弄了一下,又重新站起來,重新進入自慰杯裡。他還沒完全放進去,動作就慢了下來,好像是已經忍不住了……可是看他的樣子,好像是動又太爽,不動也很爽的……他堅持了一會,最終還是失守,用盡氣力前後抽插去衝刺。房內傳來一點「啊……啊……」的聲音,大概是他一輩子都從沒試過這麼爽吧,嘿嘿。

我把手提電腦放到一邊,靜靜的在門外等候他清理完畢。

房內傳出:「又真係幾正喎喂!」

我打開房門,只見電腦又回復了沒有A片的樣子,自慰杯完好的放在桌面上,安全套的包裝撕開了,用過的安全套卻不知所縱。

「聽得出丫,房外面都聽到你D聲。」

正常人應該會臉紅吧,可是照他的性格,他沒說什麼。

那天他沒再留很久,也許是可以做的都做完了吧,我又沒什麼心情陪他溫書(我還沒發洩出來!)。他離開以前向我道謝,拿走了安全套的包裝說要丟到外面去,留下自慰杯靜靜的站在我的桌上。

待我確定他已經乘了升降機離開之後,我躡手躡腳來到後梯的垃圾桶。看樣子是還沒有人放其他垃圾進去,乾淨的黑膠袋上安放著那個撕開的包裝和一個綁起的安全套。我看看安全套裡,他的精液並不多,好像只有很少量的在裡面……

我失望的回到房裡,打算內射這個剛被破處的處子。打開蓋子,才發現……

有精液從裡面流出來!

他不是有用安全套嗎?難道剛才一個畫面不見的地方他脫掉我看不到?

可是這樣令我更加興奮!我把流到蓋上的精液一口噬掉,再用手指插進杯裡,感受著當中的微溫和精液……這是阿傑的!這是阿傑的!

我終於忍不住拿出自己的兇器,狠狠的刺進這個充滿精液的淫穴裡。有精液潤滑的自慰杯比潤滑劑更爽!我……我忍不住了!

我的手拿著自慰杯不斷上下套弄,大腿開始有感覺,很快便進入了高潮……!

「啊……啊……」

我也忍不住叫了起來,盡情的把精液噴灑在自慰杯當中。

我把它放到一邊,自己癱瘓在床上喘氣。幾分鐘後才起來打算清理殘局。

只見洞口裡流出大量乳白的精液……這可是我跟阿傑融和一起的精華啊!

◆          ◆

「喂又有正野,玩唔玩?」

「今次又咩咁把炮先。」

自那次以後,我們還會不時提到自慰杯的話題。這我才發現他人雖然很像什麼壞事都有一手,可是性方面卻無知得要命。不過我很樂意開導他啊……

「又係飛機杯?」

我指著我的褲袋:「係,不過仲有其他野可以一齊用。不過你一個人無咁多隻手。」

嚴格來說他沒有的不是手。不過不要緊吧。

「你幫我啦咁。上次真係好爽棍。」

內射了我的處子還這麼囂張……不過他是比我想像中易中圈套的,我連他反對的話要說什麼都想好了。可是……

「係度?」

這是午飯後的時間,我們在課室。

「廁所啦。」

老實說我也有點驚訝他這麼直接……也許他又好多天沒發洩了吧。事實上不時他也有點逞強裝酷的。

來到廁間,鎖上了門,我不禁感到有點尷尬。是要叫他脫褲子,還是怎麼樣……?說不出口啊……

他從我的手上拿去了自慰杯,別過身去拉下褲鏈,手動了一兩下,便打開了蓋子,塞了進去。看來他還留意不到這個自慰杯的特別之處。

「呢個好緊……」

「實勁個上次個個啦。」

他仍然背向著我,臀部一下一下的向前頂。我的老二開始不安份起來……

「差唔多啦,有咩其他野?」

「合埋眼轉過黎啦,你咁企法玩屎忽咩。」

一句隨意的說話,告訴了他我內心最深處的渴望。

「喂唔好呀。」

他沒有異議的照做。

這個畫面卻是比我想像中淫蕩很多!粗大的陰莖和一開一合的自慰杯口我是想像到的了,可是……潤滑劑由杯口滑落陰囊的淫蕩畫面,和那個「啵吱!啵吱!」的聲音,一下子就讓我的老二漲到最大。

我克制住要撲向他的衝動,用顫抖的手開始解開他襯衫的鈕扣。

「喂!」他的手突然打開了我的手,眼睛一下子睜大。

我差點沒給他嚇到撞到門。

「lin 呀,又話要爽。」

大概他沒想到我要直接碰他,所以有這麼大的反應吧。他似乎是想自己脫去衣服,嘗試把自慰杯固定在他的老二上,可是自慰杯一直自動滑出來。

「幫我喳住。」

我呆了一下,手慢慢的接過他手中的自慰器,想到了他的大老二就在這裡面,就已經興奮的忘了要上下套弄。

然後我目擊了一個帥哥在我面前把襯衫的鈕扣逐一脫掉,再豪爽的把內衣也脫掉,我才回過神來記得要套弄。

他也不急著要拿回這個主導權。也許他是要賣弄一下自己的老二有多強壯吧……我看過最粗的老二不是這根(是阿偉的啦……廣告:請看我第一篇文章),長度還沒有肯定到,可是那些暴漲的神經已經十分壯觀。陰囊也算是大,兩顆重丸把外皮撐得墜了下去,好想一口含住……

最令人興奮的,卻是一緊抓住就感到大老二的形狀……向上的時候潤滑劑不捨的黏著他的根部,「吱」「啊!」……向下的時候洞口又無情的吞噬了整根老二,「啵」「唔!」……我的動作就決定了「啵吱!啵吱!」的頻率,也決定了他呼吸的規律……再加上他身上開始發出一種催情的氣味……我的腦裡,只剩下他的一根老二!

我把自慰杯整個退去,決心要看到他的真面目。

「嘩頂……你會唔會長左D?」

雖然也是沒有阿偉的壯觀啦……(他倆在現實裡還挺親的,我常常拿他們作比較……當然老二是想像的啦)可是也不輸他的氣勢那!不知道是漲紅得發紫的龜頭,還是滿佈莖幹的青筋,還是大蛋的襯托所致,整個形狀真的很讓我很想咬下去……!

「所以先話個杯細,如果唔係咁……嘩頂……啊啊啊啊啊!」

我已經沒心在聽。我就像一個好奇的小孩子一樣,蹲下身來,把洞口慢慢的在他的龜頭上打轉(這是他說粗話的原因),然後雙手緊握自慰杯,不同於他自己快速的抽動,而是用力慢慢的向根部塞,讓裡面的坑紋有足夠的時間摩擦著他敏感的龜頭,讓他有一種突破的感覺,正是他一聲長吟的原因。我一直保持著快出慢入的規律,他大概已經爽死了,他的大腿還一直在向前頂。

「頂……你平時係咪做援交賺錢架?明明係同一個杯,但係……」

我又諷他一句:「你小心D外面有人聽到……你而家把聲好淫賤!」

他壓下聲音:「你係咪仲有其他野會爽D,快D黎啦,我忍唔到咁耐!」

「另開頭啦,要射之前都唔好打開眼。」

他大概已經忘了什麼是懷疑和否定,把頭把過去。

「唔唔……唔唔……」他忍不住發出呻吟。

事源是他才剛別過頭去,我就站起來,機械式的開始舔他的乳頭,品嘗著那暴突與黝黑的甜美,手繼續在他下面進行活動。希望他相信這是另一種自慰器吧。

「另一邊,另一邊……唔唔……」

我拿起他的手來到自慰杯處示意他自己動。而我的舌頭則向下來到他胸腹之間,沿著胸肌那性感的線條持續同樣舔的動作,慢慢向另一邊乳頭推進,而當舌頭已經來到乳頭的時候,我的指頭開始撩動他另一邊的乳頭。

「啊啊啊!唔……唔……」大概他記起了外面可能有人吧。

他的身體開始不安份的扭動。生怕他碰到我的手和嘴唇,我停下了動作,借空檔把自己那已經硬到不行、開始流水的老二拿出來自己打槍。

經過一點停頓,我的舌頭又再回到他黝黑的乳頭處。不過這次還慢慢的向下推進,舔到腹部,再次用手拍他,示意要拿回自慰杯的主導權,然後我再次蹲下來,一下子抽掉自慰杯,撩動的舌頭直接放在他龜頭背後那些敏感的神經處。

「啊啊……啊啊!」

他忘情的叫了起來。手還開始向我的頭襲來……糟了……

「唔好用手!」

就在他慢要碰到我的頭以前,我移開了很大的距離,叫他移開手。還好他沒有碰到我……

他的手放回去以後,我又開始在他的龜頭上舔。他又再次不安的扭動,口裡不斷發出呻吟聲……

「喂喂……有感覺……我要用番杯……」

我沒有管他,繼續舔他的龜頭,右手加快對自己老二的刺激,心想或許可以嘗到他的精液了……

但就在這種時候,門外響起了腳步聲!

「喂喂真係就黎啦!杯!」

我猜想門外的來人已經聽到阿傑的話了,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停止了一切動作。

「唔唔啊……唔唔……」阿傑則好像忍無可忍的發出他一直以來最淫蕩的聲音,但始終沒有射出來。看來他並不知道外面有人。

我趕緊收起自己的老二,拍拍他的臉。他的頭轉了過來,卻沒有打開眼,看來他記住了我說「要射之前都唔好打開眼」的一句。我用手指撩開他的眼,用手指一指外面,他大概知道了是什麼事,可是剛才忍下來快要射的快感還刻在他的臉上。

腳步聲來到了廁間前……阿傑趕緊蹲在馬桶上,我也把自己的腳的位置放好……希望下面看起來是在大便而不是四腳獸吧……

我已經看到了來人的腳,就站在廁間前。他沒有動,腳就這樣呆立在外面……希望他不會去叫其他人才好……我還能接受,可是我怕阿傑啊……

「做咩呀阿浩?」外面來了一個聲音,差點沒把我嚇倒……阿浩是我們班的「妹妹殺手」,老實說我還覺得他挺帥的。把我嚇倒的,是聲音是來自一個女生的。

「我地去另一層啦……」阿浩壓下聲音說。腳步聲漸漸遠離。

「竟然係阿浩同妹妹仔……」在肯定他們已離去後,阿傑說。

「係囉估唔到佢斯斯文文,背後……」

他已經軟掉了。經過這麼驚嚇的一件事,他的眼神好像有點猶豫。

「射之前合埋眼呀。」

我命令他。他的眼神仍然有點懷疑和閃縮,可是也再次站起來,轉過頭去。

這次我的舌頭直接進攻陰囊,間中把熱氣哈過去,讓他不到二十秒又再抬起頭來。我又重新把自慰杯套上去,他這次沒那麼敏感了,大概是剛剛真的有嚇怕他吧。

「新野黎啦。」

其實新花樣就在於自慰杯其實是兩頭的,所以……

我停住套弄的動作,把自慰杯停在他的根部,再掏出我那已經硬起的老二,打開另一頭的蓋子,慢慢把我的老二塞了進去。

「越黎越緊既喂……」

我忍住了呻吟,把老二插到最底,杯的兩頭壓住了我們的根部。

「啊……」

我稍為把自己拔出一點,直到一個能動的距離,又開始前後的套弄。

「屌!點解緊左咁多架,啊……」

他把我的手放掉,雙手緊握著自慰杯,大腿一下又一下的向前頂,我感到了他的龜頭壓住了內壁,在我的莖幹上劃過了他的熾熱……幹,我好興奮……

「啊啊!啊啊!」

這都是因為我的專注力又可以放回他的乳頭上了。舌頭再次出動再次把他的乳頭舔濕。看他逐漸加快大腿和雙手的動作,是爽到了吧……

可是怎麼倒是我好像有感覺了啊……

我想叫他暫停一下……可是我沒道理告訴他我要射所以想停一下啊,怎麼辦呢……

他還不斷的加快動作。我的舌頭已經動不下去了,於是我收了回來,不斷的想其他事情……想學校最醜的女老師,想……阿傑,幹!想班上最八婆的女人,想……又是阿傑,幹!怎麼腦裡只剩下他和他的老二……胯下他老二的粗大和熾熱又是這麼的真實,我……哼……我……唔唔唔唔唔!

我閉上了眼睛,屏住了氣息,身體無力的向廁間的門靠去,盡量控制住大腿不要抖得這麼厲害,不要向前頂……可是阿傑的手、老二、溫暖!我就這樣一下一下的在杯裡噴灑著自己的精華,腦裡只剩下超現實的快感……

我的老二開始軟下來滑出了洞口,我趕緊把這一頭的蓋子蓋上,以免精液流出來,再稍為用褲袋裡的紙巾清理一下,收起我強悍的大兵,紙巾隨手的丟進馬桶。

「點解佢越來越鬆,越來越暖……」

而我知道這種臨界點上的男人,鬆比緊更易洩。我把他的手暴力的扯開,舌頭再次挑戰他的龜頭。

「頂忍唔住啦,出啦……!」

他的龜頭敗陣了!紫紅的龜頭終於爆出它的精華!第一、二道精液就這樣直搗進我的口裡。為免讓他起疑心,這時候我一下子把自慰杯刺回他的老二裡,舌頭再撩一下他的蛋蛋,才重新站起來,一邊按著他射出的規律前後移動自慰杯,一邊品嘗著他雄汁的味道。

他終於射完了,腿無力的彎了下來,從我手上接過了自慰杯,用盡力的把它壓向自己的根部,性感的唇微微張開,仍然喘著氣。突然一手搭著我的肩,他雙腿震動傳到了我的肩上。

隨了這微微的震動以外,還有一股暖流竄進我的心裡。

◆          ◆

其實我知道他沒什麼真正的朋友。因為以前我認識他不久的時候,他已經把自己的戀愛史和煩惱事一一招來了。也許就是那一搭,那股暖流大概就是一種友情的投射,讓我覺得作為他的朋友,我一定要盡力去保護他。

聽上去也許很荒謬,可是我覺得沒有感情的性交,是不會有這麼一搭的。

果然,需要我這種友情的力量的日子很快來到了。

聖誕前的某一晚,班上的同學約好要一起去打冷。裡面有我、阿傑,和他專情已久的女孩,一行近二十人圍了兩桌。吃飯的時候阿傑還好好的,還說要叫幾樽啤酒說幾個男生要一起喝。喝了一點,氣氛開始HIGH起上來,玩夜晚專玩的TRUTH OR DARE,只是阿傑說了聲自己沒秘密然後倒在我的身上不玩。

他就是有性格的人吧。這一兩個月來都讓他靠慣了,其實都較像兄弟多於BF。

而香港的學生好像都有習慣是吃飯然後去吃甜品吧。轉場的時候女孩說他不舒服要離開,只見阿傑走去跟她說了兩句,最後女孩自己走了。

我也有點奇怪為什麼阿傑不跟上去。可是我沒問,他們的事很多都是阿傑自己告訴我的,我也怕問到敏感的話題。

吃甜品的時候阿傑拿著手機,面色開始沉了下去。

大夥解散的時候,我借機問他的情況。

「頭先問佢要唔要人送佢番去,佢又唔講野,我以為佢怕咁大班人尷尬啦,點知佢又話我做咩唔陪佢!頂,我今日幾辛苦先呵番佢,仲諗埋平安夜要約佢去邊架啦!過幾日又放假,點算呀……」

我就這樣一直在聽,間中反應一下。附近就只剩下我們兩個了。

「陪我隊酒啦今晚!」

「你唔好飲咁多先好……」

「得啦,放心喎!」

◆          ◆

結果……這種話一定是信不過的。

我把他重重的放上我的床上,蓋上厚重的棉被。老實說我不很清楚他住在哪裡……地區是知道,不過詳細的地址大概沒人能告訴我。再者如果他老母看見他酩酊大醉的……不如說他是玩通宵好了。也沒理由把他放街上不管,所以我只有把他帶回家。

我家其實也沒有很多地方,所以我也只有跟他一起擠。

可是一上床便聞到他一身酒氣和汗味。我歎一口氣,下床去拿毛巾,濕水,再好像老母一樣解開他的上衣,想要跟他抹一抹當洗一洗澡。

「做咩除衫喎……你又唔係同我搞野……」

我沒理他,抹完就拿毛巾去洗,掛在窗邊。

老實說我是有點累的,都不怎麼想跟他那個了。可是當我睡下來,聞到他抹之不去的催情氣味,加上酒氣,我還是沒什麼意志想要睡覺的。

「唔!」

他突然一把從後抱著我。

「我知錯啦,你唔好唔理我……」

我不禁打了個冷顫。我好像沒聽過他說這麼不像男人的話。

「我好熱……」

我感到了他漲大的老二在我的後庭摩擦著,勃起的乳頭在我的背上刺激著我。我其實還滿不想犯這個錯的……可是……

「喂!你搞乜鬼呀!」

他的手開始來脫掉我的衣服,雙手在我的乳頭上揉弄……他除了會搭我的肩,但少主動跟我有身體接觸的。可是現實就是……我身後的老二越漲越硬,也把我的老二迫硬了。我努力的忍住……萬一他酒醒以後知道跟過我那個……我不想他覺得我乘虛而入連朋友都丟了。

他的手始終比我有力。我嘗試掙脫,可是卻無阻他熟練的手在我的胸腹上游移。我必須承認這方面他比我的技術還厲害,全身前後都受到強烈的刺激,我的意識已經開始模糊……畢竟我也喝了一點酒。

他繼續向下推進,直至摸到我的老二,才突然收起手,別過頭去。

我被這突然的態度轉變嚇到了。他知道……他知道這是他的兄弟了麼?

「做咩呀又?」

「你唔鍾意我……你唔開心我咩都就你,我唔開心你就拒絕我……」

他是當我兄弟還是女人?可是他不高興的話我事事遷就他的……就這次撫摸除外。

「好啦聽哂你話啦好唔好?」

我冒險的說。假如他醒來記得他兄弟這樣說啊……可是我總不能讓他鬱在一邊不管。但我又不知道他現在把我當兄弟還是女人……

「幫我……幫我含……」

這……那……我……

他逕自轉過身來,棉被下聽到拉鏈的聲音。

他突然吻了過來,反應不及的我無辜的睜大眼睛,看著眼前這頭不理性的野獸……他開始向下啜到我的下巴,再來到……

「啊!唔……唔好啊……」

脖子毫無疑問是我一個敏感帶。我的理智開始失守,換來的是一陣陣前所未有強烈的快感……

他好像沒聽到我的求饒,繼續沿著我的頸項舔、啜、輕撫……我盡能力也只能不作聲,那一陣陣的快感我沒能阻止……阿傑……阿傑!

他停止了一下攻勢,又好像換了個人似的癱在床上喘氣。

「唔唔!爽啊!好爽啊!」

我乘這個機會從上壓住他,後庭隔住薄薄的球褲坐著他熾熱的老二。我用胸肌摩擦他的胸,舌頭靈巧的伸進他的耳朵。

「好強啊!啊哈哈!啊……!」

兩邊的耳朵都舔過以後,我來到了他的頸項,大肆吸吮。

「啊啊!你點識咁多野架!唔……」

我緊緊封住了他的嘴唇,舌頭伸進他滿是酒氣的口裡不段攻擊他節節敗退的舌頭;我都已經忘了剛才是多麼的掙扎。感覺過了很久,我才開始向下進發,來到了我暗裡很想念的乳頭。

「原來男人個胸會爽成咁架……唔啊!」

一向都會啊,只有直男不知道。比當日在廁所更爽的,是我整個嘴唇都貼上去,像個吸盤一樣在他這般敏感的位置滑行。今年我不讓你叫破喉嚨我不……

「啊好爽啊!」

……想不到,反正都不會實現啊。我的舌頭留在乳頭上,手開始按摩他的蛋蛋。大概這些只有打手槍經驗的都……

「估唔到兩粒蛋都爽得!啊啊!」

我的舌頭也開始向下進發,滑過肚臍,來到了一個叢生茂密的地方,毫無預警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哪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大概還以為我殺了人。可是我也得承認對一個沒有口交經驗的人一下子就深喉嚨,是有點超越了爽的地步。可是上一次舔他其實我就很想含下去,這次真的不會忍得住了……他的陰莖緊緊的頂住我的喉嚨,口腔很久沒有試過如此充實的感覺,不留空隙的完整包住他的老二。舌頭輕輕的撩動著龜頭下的神經,幾重的享受,再加上喉嚨間中夾緊他的龜頭,快要把他夾到天上去。

「呼哈……我好……唔啊啊啊啊!呼……爽……唔啊啊啊啊!呼……唔!」

我換完氣以後又再來一次深喉嚨,就這樣的交替,他的呼吸盡在我的掌握當中。

我決定暫時放過他可口的老二,決定由慢而快進攻他的蛋蛋。

「唔唔!好奇怪……呼哈……哈……唔唔!真係好奇怪……」

他的聲音經已是無比的淫蕩,完全不像平日那個會罵老師的「臭串」聲氣。我在他一邊蛋蛋的下方輕輕的吸,啜到了他一顆蛋。我並不急著要去舔,反而是輕輕的吸住,用舌頭在上面輕輕的撩。見他陰囊下的神經不規律的抽縮,「好奇怪」大概是這種感覺。我在另一邊蛋蛋重施故技,所以他又再「好奇怪」了。我也開始忍不住這種輕挑,一大口的……

「唔啊啊啊啊啊啊!唔啊啊啊啊!」

這幾聲長吟進一步激起了我的獸性,我繼續加大馬力的用舌頭為他的陰囊按摩。放開,讓它變冷,又再繼續。我不給他任何準備的再次含入他的大老二。

「唔……停啊!我唔得啦……!我忍唔住啦……!啊啊啊!」

他的手隔住棉被,藉著耳朵的位置把他的老二深深的埋入我的頭當中。幸好我本來有吸一口氣,不然被他嗆死還沒命賠……

「唔啊啊啊啊!唔啊啊啊!唔啊啊啊!」

每發一次精液,他就把我的頭壓下去一次;空檔位置又拉上來。這招若沒有射精人的配合可是很難掌握時機的,可是現在阿傑這麼的配合……

很快我的喉嚨便充滿了他腥甜的精液。他射完以後還沒有軟掉,龜頭頂在我的喉嚨裡,我用力的把他的老二拔出,不禁被他的精液嗆到,又差點讓他塞住我的氣管讓我窒息,害我連咳了幾聲,把精液都咳回他的老二上。

待我的氣再順了以後,我撩起他噴出的精液(有很多已經直接進入了食道……),決定來一個大膽但興奮的……

「唔唔唔唔!」

吻。自己的精液,試試看啊。我邊吻他邊藉著精液的潤滑,用我的會陰部、肛門口摩擦他的陰莖。

「唔呃唔……唔唔……」

我不禁發出了呻吟!一條火熱的巨龍在你的敏感位置上摩擦,很難不覺得爽死了!

我像一隻發情的野獸,嘴唇緊緊的啜住他的舌頭,加速下身的摩擦……

「我要入你……我要入你!如果你愛我……你一定會俾我入架!」

他放開我的口,仍然有點神智不清的說。

我這刻不再多想,抓住他的火龍,對準自己的門戶,慢慢的讓他溜進去……

「好緊!人地明明無講到咁緊架喎……」

幹!你以為我跟人幹炮幹過很多嘛?

這個大小真的就只是僅次於阿偉。阿傑不是那種變態的筋肉人,沒道理啊……剛才看的也沒這麼大……不過正所謂「針唔咭到肉唔知……

「痛痛痛痛痛痛!!!咁心急咩女人都比你嚇走啦!」

可是我猜他如果是兄弟的聲音都沒認出來,內容更加是左耳入,右耳出。

「啊哼!唔哼!唔啊!痛……!唔啊!」

怎麼……我……沒想到……阿傑……跟他那個兇器……喝醉了……

「哈哈哈哈唔唔唔唔唔!哈哈哈哈啊啊啊啊!」

我把頭埋在他的胸口裡……我整世人都沒試過發出這麼像女人,這麼羞臉的長吟……

「我!好爽啊!你!夾得!好緊!叫得!好HIGH!」

XX傑!你的老二很大你知道沒有……怎麼能不夾緊……

我強忍著痛和淚水,默默的、緊緊的抱著他,心想為了這個兄弟而受的……都是為了他……是為了阿傑……他今晚不高興,所以現在他高興就好!只要捱過這開頭的幾分鐘……捱過去!

而幾分鐘過去了,卻仍然是痛……看來剛才他只是把頭段送進來,現在越送越粗了……

他的手也緊緊的抱住我。我只好再加強意志去想:是為了阿傑……是為了阿傑……會變爽的……會變爽的……

果然再幾分鐘後,有爽快的感覺了……再加上剛才如此專注的想阿傑,現在就正被他的大老二插爽……

「阿傑—傑—傑—傑—傑!」

「咩—咩—咩—事—事—事?」

大概是我的聲音已經不再是冷酷的低沉,而是……唉。

「哥哥—哥—哥—哥—唔唔—唔唔—唔唔—」

我都不想聽到自己那淫蕩的聲音……叫得活像一個A片女演員一樣……

可是似乎卻引起了阿傑的性趣。

「啊妹—妹—妹—妹!」

哎!叫我弟弟行不行啊唔……!我的老二可是在我們之間摩擦著……!

他突然拔劍!正當我因為這種空虛感而覺得難受的時候,他把我翻過身來,手握住我的手,整個人壓在我的身上,老二自動尋找到空虛的來源,再刺入。

他這個比較好用力的姿態,每一下都頂到我的……

「啊!」

一個暴爽的感覺!

「啊!」

好像要尿出來一樣!

「啊!」

好羞……不可以在他面前尿出來!

「啊!」

可是我的頭漲得好難受!

「啊!」

知覺在哪裡!有個巨物在出入嗎?我的老二在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輩子都沒試過這麼爽的感覺!是不是有什麼暖暖的液體噴出來了!

「你好緊!你好濕啊……我好開心……」

我受不了……我用腳把阿傑推開,卻無論如何都趕不走那種……那種明明已經高潮,可是裡面還逗得好癢的那種感覺……

「阿傑!停一陣!我頂唔順……我真係頂唔順……嘎……」

我幾近是求他的語氣了……最後那一聲更是(唉)求援的嬌吟……怎麼我竟然能發出這種聲音……

他不僅沒有停下來,速度還越加越快。幸好那種高潮感已經退去,我不敢想像我叫「會壞掉啊!」的聲音……

本來我有點麻目下來,可是被他截多幾下又開始有點感覺,肚皮上那灘精液成為新一種快感的來源。

大概是因為他已經射了一次,這次遲遲沒有射精,害我一直抵受他的攻勢有十分鐘吧……真是驚人的體力……我的老二又被頂全硬了,可是剛剛那種要被插射的感覺沒有來。

他突然以最高速度衝刺,緊緊的抱住我,用力的刺進去,腸內多了一道暖流。

「啊啊啊……啊啊啊……」

他漸漸無力的刺,肚裡很暖。最後我幾乎感受到他老二一下一下的跳動,為我灌入生命的精華。

他射完以後,就這樣倒在我的身上,似乎終於累了,想就此睡去。

可是我的老二還硬著。

可是這刻他突然又變回一個多麼可愛的弟弟,我又不忍心把他……他在廁所時也跟我說過不想要……

天使與魔鬼爭持不下……最終天使讓步。

他的老二已經軟掉,藉著他自己精液的潤滑滑出我的洞口。我抹起一點他的精液,用中指先敲敲門……

也許是喝得太醉,又有這麼大的體力勞動,他連夾緊的力氣都沒有,手指成功的突破無人之境。我把食指都開始放進去……

他開始有了點反應,不自主的夾緊了一下,手腳卻沒有動。我把無名指都加進去。

「好粗……」

我嘗試動一動……

「唔……」

大概他無力反抗了吧……可是我看見他這樣子我又好不忍心……

好吧我慢慢的來,我會好好的照顧你的。

我把我洞口流出來的精液再刷到老二上,把他上移一點,老二對準他的洞口,十分緩慢的先把龜頭放進去。

他都沒什麼反應。也許因為我沒他那麼粗大,一點一點的滑進去是沒什麼感覺吧……

這樣的理論在頂到底以前都是正確的。

「唔啊!」「好奇怪……」

我忍不住呻吟一聲。這種被暖暖的腸壁緊緊包住的感覺真好!

我沒有動。其實沒動都已經很爽了,因為他大概知道了有入侵者,洞一鬆一緊的,已經把我夾得很爽。

就這樣有五分鐘吧。我才敢前後動一下,他立刻就有了反應。

「唔……好奇怪……唔鍾意……」

我又對這個弟弟起了憐憫的心,可是老二卻好像是自己在裡面動……自己一下衝血而頂到他的內壁……

「唔鍾意……」

傳說中的「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也許衝血的幾下是頂到他的前列線了,已經噴射兩次的老二又在我們之間抬頭。

我慢慢的、小幅度的帶著老二進出,生怕把他弄醒,小心的前後出入。他的腸壁不時緊緊的夾著我,每夾一下,他的老二又再硬了一點。

「真係好奇怪啊……唔唔……」

知道他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我便繼續這個抓癢的動作。

「唔唔唔……爽……唔唔……」

他的知覺好像比沒進入他之前更模糊了……也許就像我一樣,一片空白。

他夾的頻率越來越高,我的快感一下比一下多,我不知道能不能把他插射,可是我快要來了……他只是癱軟的倒在我身上,不斷對準我的耳發出「唔—唔—唔—」的淫囈,很難知道他想不想射……

「我忍唔住啦,阿傑……捉實我……」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好緊!唔啊啊啊啊!」

就在我就要發射的一刻,他被我插射了!肚皮上已經冷掉的精液又再次暖和!

強烈的高潮把我的老二夾得很緊!我再也忍不住,把老二頂盡,在阿傑的深處種下自己的精華!這是我第二次的高潮,再加上阿傑適時的夾緊,簡直就是爽—翻—了!

「啊啊啊!啊唔唔……唔唔……」

足足一分鐘以後我才回神過來。軟去的陰莖慢慢滑出他的腸道。我心想,我這麼溫柔的跟他開苞,他的肉洞應該沒有被我殘害到吧。

我勉強撐起無力的身軀,收拾殘局。直至要收拾才發現,一個晚上兩個男人原來是可以噴出如此多的精液。我留下肚皮模糊的一片,收拾好其他地方,再用手指攪和兩人的激情殘餘,用舌頭挑起,一半送進他的嘴唇裡,另一半流進了我的喉嚨。我幫他穿好衣服,放好他依靠著我睡的姿態,滿足的倒頭睡去。

◆          ◆

第二天我在迷糊中醒來。阿傑仍然維持著昨夜我放好他的姿態,依靠著我。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想起他昨晚喝得多酒,我趕緊起來煮粥,煲茶。

煮好了,正好撞到他醒來。

「咦……點解我會係度?」

「唔係我夾你番黎你應該係條街度吹緊風。」

「唔……頭痛……」

「茶,粥。食完好好多架。」

「嘩頂你仲強過我阿媽……」

看來他完全忘了昨夜發生的事。我笑著收下這個讚美。一晚以後,還是兄弟。

「琴晚呢我發左個夢……」

「喔?」可是我已經有點預感是……

「我同佢搞左野……」

我暗笑聽他由口交說到性交,最好笑的在最後。

「最後我……裡面有D野郁下郁下然後我就射左啦。但係我又唔覺得……」

我暗笑:「俾人入過?」

「嗯……」

最後的結論竟然是……

「如果感覺係真,俾人入仲爽過入人……又唔使郁喎……係咪真係會爽架?」

「係啊,除褲!等我幫你破處!」

「等等先啦,我想試下……」

那是會讓我進入的意思麼?

他指著他的褲襠,淫蕩的看著我的口。

「得唔得?」

我心裡驚歎他的體力。

「不過好似好奇怪,一係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