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TENGA EGG-001 WAVY

因為我寫小說的時候呢...(羞)
很多時都是單手打字的...
那麼... 另一隻手(左手)的工作就直接的影響我的狀態
也就影響了我寫出來的文的質素了...

(所以不瞞大家說... 整個校園狂想系列
我都是在要射的邊緣裡寫出來的 =v=)

為免左手抱怨我不公平嘛, 有時我會有工具幫幫它的說

===

而這麼多的"工具"裡, 特別想把 TENGA EGG 寫一下
因為我覺得這個東東設計實在太好了


我相信很多人也有用過,
可是真正六款都用可能比較少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 又決定不了買哪款
那可以看看我接下來寫的能不能幫上忙噢 =]

而且嘛... TENGA 賣的圖的[感覺]跟真實真的有差
又很少賣家會自己拆一個, 反過來拍張照
所以我看到實物時是有一點... 嗯.
(不是說它不好用... 但那種落差呢...)

===

比較一下 TENGA CUP 和 TENGA EGG:
(都是一次性設計的)

清洗
(有滲入潤滑劑的海綿)
(反過來就一目瞭然了)
耐用
(趁能用的時候連續用,
或者可以用一兩星期)
(我自己還未用很多,
可是看起來仍像新的)
感覺 深入
(有整個包含的感覺)
靈活
(感到手指施壓)
可公開性 只能收藏
(不然還能怎樣?!)
可公開放
(我是放在桌面當眼處的)
價錢 較貴
($60-$150)
較便宜
($50-$80)
衛生欠佳時 可能發霉
(很可怕的說...!!)
會有異味
(下續)

就是說蛋洗的時候洗得很徹底也好
用多一會就會有過期精液的臭味
洗也洗不掉...

不知道那種臭味怎樣?!
很簡單, 下次射在隨便一個樽裡, 放在一邊幾天
很快你就聞到它傳來惡臭, 就是那種了

【還是有人知道怎麼洗會沒味道?!】

===

由 EGG-001 開始吧!
這是淺藍色的 WAVY

讓大家看看推銷圖跟實物的分別吧...












←這是推銷圖






















←真實看起來是這樣的(反過來)


評分:

刺激:★★☆☆☆
衝刺:★☆☆☆☆

【刺激:未有射的感覺以前爽的程度】
【衝刺:要射時爽的程度】
整體說:【不建議買】




(題外話說:這我可能用了兩三次, 仍然很新的樣子)




寫完一大篇才告訴大家不值得買, 是不是有點那個呢...
沒辦法, 誰叫它是第一隻... 不想跳步介紹最好的幾款 (汗)

我只能說用它的時候只有多一點點的感覺
可是整個就跟平日自己打手槍分別不大
只是可能快一點就感覺要射了


我必須承認我也曾被它的外表騙過
感覺上橫紋會不斷掃過龜頭暴爽
但... 我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 (汗)

只能安慰自己說它反過來看還挺順眼的...=v=

4 則留言:

  1. 你那個蛋 50~80 元 是台幣? 還是什麼幣 你去哪裡買的 可以推薦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港幣! 台幣好像都最少 200 吧!
      我是在香港的網上商店買的, 你是在台灣嗎?
      台灣我看 Guy Shop/Bad Boy 好像都可以
      貨種比香港所有店加起來還多 = =||

      刪除
  2. 太好了 我看到有 170元的 買三個還免運費 只要 510 哈哈 太划算了 今天就去訂購 謝謝你的使用心得 !! 我買定spider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510 不錯欸! 香港都沒見過這樣的價錢 @@
      spider 記住留點空間給空氣, 別加潤滑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