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TENGA EGG-002 CLICKER

這次介紹的是 EGG-002
是青色的 CLICKER










←這是推銷圖





















←真實看起來是這樣的(反過來)




評分:

刺激:★★☆☆☆
衝刺:★★★★★

【刺激:未有射的感覺以前爽的程度】
【衝刺:要射時爽的程度】
整體說:【買啊!】



這個看起來也跟推銷圖有差
我打開時候也是驚訝了好久...


那... 我對它的第一印象是我不覺得它有多爽
看起來那些粒粒很疏, 然後又不一致這樣


套上去剛開始動的時候, 我也覺得這樣想沒錯喔
是有感覺, 可是感覺不算特別的大
(可是也比第一款 WAVY 的感覺大!)
爽起來的時間也跟平日差不多



可是一會兒以後驚喜就來了!
我不曉得說那算是什麼時候
打手槍的中段, 會有種感覺說上了軌道
**我不是說隨時能射那種狀態
我大概是說大腿開始有感覺的時候


總之上了軌道以後 =v=

平日一般都要再搓一段時間才會想射
然後這段時間裡大腿會微微的爽
可是用了這款, 大腿簡直是在抖!
然後我猜一分鐘不到就已經想射了!


當然我是用來寫小說的關係, 不能這麼快洩掉
可是這時候就變得很難控制了...
經常只多搓一兩下就很辛苦才忍得住

待小說裡最後一個人都射了以後
我左手興奮的只捋多幾下
然後就是超強烈的高潮了!

我忍不住站起來, 轉用右手抓住蛋 (靈活一點!!)
超速的動!! 可惜看不到自己的精液射多遠
然後把雙腿弓起, 大腿超麻的, 真的爽死了


最後我躺在床上好像死掉一樣 =v=
可能躺了有五分鐘才起來收拾...




這不是我最建議買的一款
可是... 要體驗什麼是超強烈的快感
請買這款!記住要打到射!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