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002] 學生會的帥哥們

「SURPRISE!」

放學的鐘聲剛響起,便有一群人湧進我們課室。

「阿志生日快樂!」

阿志不是別人,正正就是我了。這個「驚喜」,「喜」是真心的,「驚」卻沒什麼了,見同班同學整天圍在一起說些什麼,見我走來又嘻嘻笑的立刻停止討論,心裡是有點什麼預備了,只是沒想到除了自己班的同學以外,門口還湧進了學生會的人,而且放學這麼準時就出現了!

學生會一向有幫同學慶祝生日的活動,每月都接受人投名,再抽出兩個同學成為那個幸運的人。而真的想不到,那兩個幸運的人之一會是我!

一向不大是眾人焦點的我,一下子就被推到課室的中心,被同班同學和學生會的幹事們圍得團團轉。可是這麼多人就為了我,我不習慣啊……在圖圈的中心我只有傻笑的份。


「生日快樂!這是學生會送給你的禮物!」

很高興我有個眾人目光的出口。我四處張望,尋找聲音的來源。我看見有一雙黝黑的手上放著一份包裝簡單(這是我喜歡的調!)的禮物,隨心的慢慢向上望……

!!!!!

是學生會那個帥到不行的會長!

雖說我這些老餅都已經是中七待著最後一年等高考等死,可是只要稍有留意學校的新聞,不難發現這個會長帥哥的縱影—— Prefect 副隊長,學生會會長,還有不少的學會幹事……總之很容易就會在學校看到他!我一向不在意年齡,所以比我小兩年的他,也深深的吸引著我的目光。典型男生的短髮,個子不特別高,不過身材沒話說,樣貌沒話說,笑容更加燦爛到讓人想一口咬一去!現在這個招牌笑容就這樣擺在我的面前,道賀著我生日快樂……天啊……

「我……咦……還有禮物啊……我……那麼……我……謝謝你……們……」

本來就已經不很會說話了,還要對一個在放電的帥哥說謝謝……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歌過後的,現在都有點模糊了,不過還是切蛋糕,吹蠟燭,玩吃剩的蛋糕,聊天,開玩笑……基本上都比較像是他們自己在玩,我其實不大需要存在的。空餘的時間我就把餘光射向其他學生會的幹事身上——除了會長以外,好像就只有一個比較看得上眼。我知道他是田徑隊的大頭目,體格強健但又不是肌肉人,高但又不是竹竿,樣子斯文,又會說說笑;不過我沒怎麼有機會跟他搭訕就是了。不過就這樣遠觀這些帥哥……其實我也心足了。

派對進行到五點半,學校要象徵式的清場了。同學們都離開了,學生會的人把剩餘的東西搬回他們的房間,會長卻交代一聲然後自己先跑掉了。有點失落吧,本來還以為可以混熟一點還是怎麼樣的。

朋友們都走了。我站在入口大堂裡,有點不想離去,想依偎著這個地方再久一點。

這是個冬天的傍晚,天已經黑了,可是我卻不想這麼早回家。可以的話比起一群朋友我更喜歡跟一兩個交心好友去吃個飯,然後相依著訴心事,直到要睡覺才回去。甚至可能的話我不介意相擁入眠……可是,要找到這樣的朋友,又哪有這麼易呢?

「不高興?」

迎面走來的正是剛剛沒機會跟他攀談的學生會幹事、田徑隊帥哥。

「我……」

「還沒機會當面跟你說呢。生日快樂。」

他沒有剛才會長那種激動,是平靜的,含著一個淺淺的微笑,配合著四周暗黃的燈光,加上他的身上傳來一種很醉人的味道(聞得到的味道),我感覺很不真實,整個人都有點暈暈的……

「我……謝謝。」我的臉有點燙。

「剛才見你很不自在。是不喜歡人多嗎?」

他的樣子,真的好體貼。

「呃……是有一點點吧……」我靦腆的笑了一下。

「喜歡傍晚的學校嗎?」他的語氣不緩不急,很讓人感到舒適自在。

「……嗯。」

我們就這樣站著。一段時間都沒說話。

「喝酒嗎?」

他不知從哪裡(也許一直都拿在手上,可是我太專注在他的臉上了)拿出兩瓶酒,作勢遞一瓶給我。雖然我並不很喜歡喝酒,但我還是接了過來,說聲「謝謝」,找了個有蓋操場的角落位置,對著操場上刺眼的強光燈,與他並肩坐下來。接過他手上的開瓶器,先把自己的酒開了,再幫他開了他的酒。我看了他一眼,他回了個微笑。

「敬,朋友!」我說。

「朋友!」他也說。

與一個挺陌生的人在學校裡一起喝酒,想起來都覺得好奇怪。可是那種氣氛……他那陣醉人的氣味,與酒精聯手奪去我的理智……

「我失戀了……」喝了一陣,他突然說了這樣的一句。

一下子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呃,對不起,我不應該在你該高興的日子說些這樣的話的。」他又一口喝了不少。

「不要緊,你不高興的話就說出來啊。」我看著跟我肩靠肩的他,臉有點紅,為他添了一份可愛。

他還是沒說話,默默的一口接一口喝完大半瓶酒。喝到最後,他……

他哭了。

我沒想過事情會發展成這樣的,尤其大家算是第一天認識的人,他就已經把他的心拋了出來。看到他不斷抽搐,加上酒精一點影響,我也為他心疼起來。我的一隻手猶豫不決的舉在半空,不知道應否搭著他的肩……

最後我還是搭下去了。他也沒有抗拒。我不知道他肯不肯告訴我他的事,沒有深問下去;反正知道他失戀就好了,這點感覺我也明白的。不知哪來的膽,我把他拉起來,緊緊的抱著他,輕輕的拍著他的背。他的手也緊緊的夾住我的身軀,淚依然帶著激動。

他很暖,在這個有點冷的晚上,他的體溫,和氣味,逐漸的使我身體有了反應……

對於我來說,會哭的男孩是感性的;這不是他脆弱,只是他堅強得太久。我的頸項緊緊的靠著他的,很暖。感受著他一下一下的抽泣逐漸放慢,最後只是間中抽一兩下鼻子。

「對不起……讓我抱得緊一點好嗎?」

他面對著我坐下來,還示意指著他的大腿。天啊……這樣我會穿幫啊,我怕我會忍不住……

他見我沒反應,便抓著我的雙手,向他的方向拉,用膝蓋頂開我的雙腳,要我坐到他的大腿上。可是我……

他逕自把我壓在他的大腿上,頭靠在我的心口處,雙臂緊緊的抱住我的腰。我硬到不行的老二在重重溫暖的包圍下跳動了幾下,還打到了他的胸膛……他那種氣味,那種雄性的氣味越來越濃烈,天啊……我快要昏過去了……

我的理智已經失掉大半,一手輕撫著他的頭髮,一手摸著他的後頸,雙眼迷糊的看著他俊帥的臉,我好想吻下去……

他的頭開始在我的胸前亂動,溫熱的氣息已經令我的乳頭勃起來了。四下無人,很靜;靜得連我們的喘息聲都能清楚的聽見。他的氣息很急,很激動,很……性感……我……

「唔……!」

我向下望,看到他的嘴唇在我的乳頭處輕輕開合。但……但是這裡……我很敏感啊……唔!

他兩手抓著我的臀部,向他大腿的根部進發。這……不會……

「唔喔!」我們倆都忍不住呻吟一聲。我的老二完全的靠在他的胸口上;我的蛋蛋下面,還有個硬熱的物體在磨擦著我。

不會吧……他可是帥哥耶……我自問不是些什麼特別帥的人啊,而且他應該不是gay吧……

這一刻的理智很快便被新一輪的快感取替過去。他的手不斷在我的背上撫摸,我本來摸著他頭髮的手仍然沉醉在那種鬆軟的快感中,按住他的頭,另一手已經由後頸摸到他的乳頭了。他好像是被這樣刺激了,拉起我的冷衫,把頭伸進去繼續攻擊我的乳頭,可是這次……

「啊……唔……!」他直接透過我的恤衫舔,那種潮濕滑溜、癢癢的,可是又無法掙脫的感覺……

我開始不安的扭動,手想把他的頭拉出來,但不僅徒勞無功,這種扭動讓我的蛋蛋還刺激著他的龜頭,大概因為這樣,他的攻勢越發越猛。

我忍不住了!

本來摸著他乳頭的手,逐漸向下移,來到肚臍,來到皮帶處,來到……

「唔……唔……唔……」

就算隔著一件冷衫,他的呻吟在這寂靜的環境仍是清晰可聽的。我整個身體不停上下的動,手隔著他的長褲磨擦著他的雄根,把他推前、推後,他龜頭的溫熱傳到了我的蛋蛋處……好爽!

這個時候,他以他驚人的臂力把我放在椅子上,再把幾張椅子並排放好,就像一張床一般,讓我平躺在上面。他在我的頭那處在我上面躺下來,再次把頭伸進我的冷衫,吸吮著我的乳頭……

「啊啊!不要……」

本來已經有點濕冷的位置,重新被溫熱的氣息包圍。大量快感直衝腦門,我只有求饒的份。我的頭正好對著他腋下的位置,又聞到那陣雄性的味道……我再沒想什麼,也把頭伸進他的冷衫,慢慢的把他的恤衫舔濕……

「唔……唔!」

他停下了對我的攻勢,享受著相同的快感。可是他很快便回過神來,繼續攻勢。

過了好像幾分鐘以後,他把他的頭伸出來,頭部慢慢的向下進發。我的心砰砰的跳動,巴不得他一下子把我的老二含下去。

他慢慢的來到我的肚皮位置,緩緩的撩動。我的頭對著他柔軟的冷衫,想到即將的事,心跳得更急了,他好像就要下去,卻遲遲未移下去……

隨著他越來越久的挑逗,我快要被他撩得出神了。我拉著他的身體向下推,他卻一直堅持在肚皮的位置。

「唔……唔……我……我要……」

我忍不住亂叫起來。我的心都快要跳破錶了,他還在挑逗……

我感到我的皮帶扣鬆開了,鈕扣被打開,拉鍊被拉下來,可是那股溫熱呢……那股溫熱怎麼還沒有來……

我性急的抓住他的頭髮,硬要把他的頭塞下去,他卻頑強的反抗。我就像一隻發了情的野獸,非要把他按下去不可。好啊,你越是要反抗,我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毫無預警的,他一下子把頭埋在我的胯下,手還不忘撫揉著我的蛋蛋。這種溫熱……我受不了啊……

「唔啊啊啊!唔啊啊啊!」

幹!他才剛脫掉我的內褲,便立刻給我來一個深喉嚨!

我感到眼睛上壓上了他的兩顆大蛋,他粗硬的熱源在我的鼻頭磨擦。我用雙腿支撐著我下半身,我奮力的把老二插進他的口裡衝刺。他是學生會那個帥哥……他是學生會那個帥哥!我的蛋蛋仍在被他溫熱的雙手搓揉著,這種雙重的快感……啊!

突然他的口離開了我的老二,寒風吹得我直發抖,可是卻是一股莫名奇妙的快感……難道他……曉得……

「啊啊啊!」

對他曉得!他這個連冷暖水……都省掉的……冰火……

「唔唔……」

七重天!我的老二又再暴露在寒風中……我很想他被包圍,很想他再次被……

「啊啊啊啊!」

簡直就是爽昏了!我再也沒有剩餘的理智,雙手抓住他的雙腿,任他的老二在我臉上磨擦,任他出神入化的口技蠶食著我的靈魂……

他忍不住了,自己拉開了自己褲鏈,釋放出他那粗大的傢伙。

我不再猶豫,抓住他青筋暴現的男根,抵在我的舌頭上。

「唔唔……!」

我的老二在他的口中停下了,這種新的快感使他發麻。我把身體縮起來一點,好讓他的老二對準我的喉嚨,然後……

「啊啊啊啊!」

他停下了對我的刺激,享受著快感。帥哥,我要你進入我的口中便逃不了!

我開始進行一連串的刺激,舔、吸、吮、輕咬、深喉嚨……我要帥哥屈服在我的口技下!

「唔唔……!啊……唔……啊啊!」

深喉嚨、輕吸的交替,一下深、一下淺,快要叫破他的喉嚨!

「唔唔唔唔唔唔!」

在他的龜頭深入我的喉嚨的時候,他毫無預警的把我已丟冷的老二再次含住……!

「唔唔!」

大概是因為我不自禁的呻吟,震動到他的陰莖,他也突然呻吟了幾聲。

我順著他陰莖後的神經舔到他的陰囊,一下子把他兩顆超大的蛋含住。

「唔唔……唔……唔……」

他一下一下的呻吟,也一下一下的收縮著他的蛋,看來真的讓他爽翻了。正當我順著他的神經來到龜頭,正打算深喉嚨之際……

「啊啊……唔嚕……唔……」

他一口便包圍住我的陰囊,害我忍不住叫了幾聲,他還順勢把他的老二插進我的口裡,差點沒讓我噎著。

漸漸的我的雙腿開始發麻……這種69的姿勢,一邊爽,一邊讓人爽……不論生理還是心理上的刺激,都已經大得我無法按捺了……我感到我的蛋蛋不安的抽動,快感更不斷衝擊腦門,我知道我快要來了。我感到我忍得沒法再忍了,打算拍拍他,告訴他一聲,就在那就要高潮的剎那,他停下了所有的動作。

「唔唔………………」

我用盡了自己所有的意志力去抵抗這要射的感覺……我感到他在看我,可是這種念頭卻讓我更加想射出來……

「唔啊…………唔…………」

他還在輕輕的哈氣……幹……我好辛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含下去!!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我快要忍得住的一刻,他又重新把我的老二含下去!我幹……這輩子從沒試過這麼……

「啊啊!!啊啊啊!!啊!」

一道又一道的精液深入了他的喉嚨,一陣又一陣超強烈的快感傳到我的腦門,快要把我撞暈!好……好爽……!

我從來沒試過這麼久的高潮……大概爽了有二十多下吧,喘息才漸漸的慢下來,可是在他溫熱的口中的老二,伴著新鮮溫暖的精液,並沒有因為高潮而軟下來。

我感到他的老二在我的舌頭上動了起來,記起了他還沒有發洩出來。我懶洋洋的把舌頭伸出來,讓他老二背部的神經可以在上面前後磨擦,間中還把蛋蛋塞進我的口裡。他的動作慢慢急起來,喘息和呻吟越來越快,不久後……

「唔唔唔唔……唔唔……」

他還含住我的老二,說不出話來,但我明白了他的意思。就在他要射的一刻,他用手把他的老二壓下,深入了我的喉嚨,射出了第一道精華。

「唔唔!唔唔!」

他射出的呻吟聲很好聽,那個語調……那種磁性……!精液的腥味攻上鼻道,可是想起他是學生會的那個帥哥……

伴隨著每一道高潮,他就抽出再往內頂一次。他的精液剛剛好充滿了我的口腔,老二稍稍的軟了下來。

他沒有把我的老二吐出來。我閉上眼,舌頭輕輕的撩著他半軟的陰莖,品嘗著獨特於他的液體,喘著大氣,感受著他的溫暖……心想,我不是在發夢便一定是燒了十世的香。這樣一份生日禮物,更勝一個幾十人的派對。

過了一會,射精以後的冷卻期過去了,我的老二重新在他的口裡完全硬起來。他大概是感到了,放開口,轉過身來面向著我……

冷不提防就被他吻了我……

我一起初不知道如何反應,直到他的舌頭撩動起口腔深處他自己的精液,我才回過神來,跟他熱吻。他連接吻都有自己的一套,舌動的伸縮,舔嘴唇,舔我的口腔,都讓我的老二變得更硬。

中途他把手放進我的口,我沒有多想又舔了起來,舔得他滿手精液……

他再次低下頭,很認真的看著我,嘴唇剛剛好碰到我的嘴唇,目光不偏不倚的投進我的眼裡。我突然感到那種幸福與嚴肅的交集,不禁想別過頭去,卻又被他移了過來,舌頭再次伸進我的口裡……

我們仍然在吻,但我感到了他的手抓住了我的老二,他的腳有些微微的移動。我的龜頭碰到了些什麼,還在慢慢的挺進著……

「阿燿!」

連我自己也被自己的聲音嚇到……他還沒有介紹自己,但我卻知道他叫阿燿,就代表我一直有暗中留意他……他也呆了一下,然後微笑了,繼續把我的老二挺進他的體內。

我完全沒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唔唔……」

他的眉頭皺起來,眼睛緊閉著。我只感到我的龜頭被他的括約肌夾得死死的,雖然快感已經源源的衝到腦裡,可是看見他這麼辛苦的樣子,我卻為他而心疼……

「啊啊啊!我……唔!」

毫無先兆的,我的老二滑進了一大半。第一聲是我們都有份的,第二聲,卻是他痛不欲生的聲音。

我猜他本來是想叫「痛」,可是卻不想讓我不爽於是忍了下來。我卻不忍心看到他這樣,縱然下體隨來的快感很強烈,可是我卻要自己的理智留下來。

「不要勉強啊……不如算了……」

他沒說話,卻繼續把我的老二塞進去。再這樣下去他快要把我的理智都夾去了……

他咬著牙關,終於把我整根老二全塞進去,卻不再動。可是他那些沒有規律的收緊放鬆……我……但是……

「我……我……啊……好……好……好爽啊……啊……」

我禁不住厚顏無恥的說了這句。

我打開眼睛,看到他的面容已經扭曲,眼角帶著淚,一副痛的表情。看見一副俊帥的臉扭成這樣,我實在不忍心……

「阿燿……」

我雙手用力的抱著他。他身上都出汗了……連外衣都被汗水浸濕。

我沒有再動,可是那種緊鬆的節奏仍然把我夾得爽快。漸漸的,我開始感到他在主動的抽動。也許他已經不再痛了……有一種奇異的……好像他在吸住我的感覺……

我開始習慣他微微抽動的節奏,但仍然不敢亂動,生怕會搗痛他。懷裡依然緊緊的抱住他,感受一種不同的溫暖。

「唔……好像有點……啊……啊……」我感到了他軟掉的老二在我們身體之間抬頭。

他還開始在我的耳邊呻吟,聲音仍舊是那樣的磁性!我受不了這種呻吟!

我開始主動的伸進、抽出,聽到他的喘息隨著我的節奏而變得激動,加上他的緊縮、放鬆,與摩擦的快感,更加使我想要更多、更多!我弓起雙腿,好讓我更快速的抽插。

「啊、啊、啊、啊、啊……」

他的呻吟聲不絕耳,鼓舞了我挺進的速度。他自己也隨著我的節奏動了起來,每一下都很強的挺進、伸出,不斷的刺激著我敏感的老二……

雖說剛剛才射了一次,可是這種刺激的體驗,加上緊攬著他,聞著他的氣味,看著他爽快的樣子,使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得到照顧,我也會忍不住……

他突然離開我的老二,迅速的站起來,拍拍我的手,指向我後面的一個方向。我調頭望去,一個遙遠的身影好像正走過來……

我心裡一驚,跟著他跑到了禮堂後台的樓梯的暗角,躲進一個正好能容下兩個人的角落。

來人好像本來沒發覺我們,只是路過的,可是他還是向我們的方向走來……

對啊!我們的書包和酒樽都丟在外頭!還有椅子搭成的床!怪不得來人會走過也來查個究竟……

大家站的地方都很暗,沒看清楚他的面容,可是他守候在我們的書包旁,好像在等我們出現……如果他死都不肯走怎麼辦……?

他好像比我更怕,全身都有點顫抖。我緊緊的抱住他。我感到了大家的心跳。這些時候像俗語說,要死也應該「攬住一齊死」。

等了像十年一般的時間,來人似乎沒有再等下去的意欲,朝大門方向走去。

「趁他不在我們還是離開吧……不知道會有什麼麻煩。」他說。

「嗯……」畢竟不知道來人是誰,是去求援還是放棄離開。

我們以最高速度穿著好,以我們所能最靜的還原現場,還一邊緊張兮兮的環顧四周。最後趕緊遠離現場,一口氣走到離學校一段距離的路口,才鬆一口氣。

「剛才好險……」他喘著氣。

「對呀,萬一被發現了我們在……」

我尷尬的說不出話。回復了正常的理智,剛才的事看起來又是多麼的荒謬……

「你……怎麼走?」他打破了沉默。

「走左邊。你呢?」

「噢,右邊。那……那麼……再見。」

聽到他一句「再見」,心裡有點失落的,好像是我做錯了些什麼事,第一天相識便永別了……

「哦……我還……我不……我……」我不知道怎麼組織,「……那……再見……」

我黯然的調頭離開。我們還有以後嗎?交個朋友也好……剛才為什麼這麼衝動……

「阿志!」

我別過頭去,還沒看清楚就被一個影子緊緊抱住。

阿燿一會兒後放開我,大家相對無言,他卻在微笑。

「再見!」

他說完就跑著離去。我想,在他心目中,還不是太差吧!

一種輕快取代了剛才的灰暗。我帶著輕鬆的步伐,三步作兩步的走了回家。

◆          ◆

過兩天學生會搞活動,是個人型飛行棋大賽。

一向對這類活動沒大興趣的人,卻因為那兩個帥哥而想去旁觀。

大型骰子、步行板塊、起點區全都準備就緒。而負責準備的阿燿看著場外的我,淺淺一笑,又再專心擺設。突然有種幸福的甜湧進心頭,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會長正在忙於主持的事,讀稿、搞音響,為主持遊戲作最後準備。雖然他並沒有看著我,可是他忙於正事專心致志的樣子,真的看得我心癢。

遊戲開始,阿燿沒事做了,只待完結後收拾。他走來跟我搭訕,一起觀看比賽,評論。

自我生日以後,我跟他都沒怎麼有交流,一來是因為不同班,連課室的位置都在不同大樓上;二來因為我們沒有交換 MSN 還是什麼的,Facebook 也只是見而不語。日常交流都沒有,就更遑論那種交流了。我也不敢主動的提出,我怕當晚只是他喝多了酒和失戀才會跟我那個,為免尷尬還是別問的好。

我們之間還是沒有太多的話題。空餘的時間我就看著會長間中的笑容,聽著他的笑話;阿燿卻會心不在焉的四處看。我也沒有問他看什麼,免得其實是像我一樣偷看誰,會尷尬。

遊戲終於完結了,待要拍照紀念的人都拍好了,阿燿又走回場裡,把地上的版拆去。時間已經不早,剛才負責擺設的人好像都逃了不少,會長又在一邊忙著收拾音響要交還到校務處,剩餘的幹事又只有一兩個。我走去幫阿燿的忙,他又微微一笑,與我並肩工作,沒多說話。

待所有東西都收拾完了,時間已經接近六時。由於學生會房間很遠,本來的一兩個幹事見我跟阿燿拿得動所有東西,就道別離開了。我不怪他們……因為這樣我們也許可以……

我們走過大半部的校園,上了樓梯,來到了學生會的房間。阿燿先進去,開了燈,沒人在。他隨意放下東西,再拉開門讓我進去,伴以一個微笑,示意我把東西放到一邊便可以。

我把東西放下來,站起來,阿燿毫無預警的從後把我攬得好緊。

「阿志……」

「阿燿……」

一下子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那個……前幾天你說你失戀,好過點了嗎?」

想到他不高興可能會跟我「那個」,心裡有點希望他仍然不高興。我勉強掩住良心的責備。

「好了點吧,只是……仍然不習慣。」

我不知道這句是什麼意思,手腳不敢亂動。

「對不起……平日很少朋友可以讓我這樣抱著。一向認識的都不是沒感情的運動人便是沒有身體接觸的讀書人……」

也能想像他是這種中派的角色吧。

「能轉過身來嗎?」他放開我。

我原地轉過身去,看著他微笑的臉。我表示友善的張開雙手,他也跟著我打開雙手,互相把對方擁入懷抱。這麼靠近他的腋下,我又再次聞到了那種雄性的味道……幹!我會硬起來!

他有意的把他的雙腳靠近,用他的褲襠緊靠住我慢慢硬起來的老二。我想放手,他卻越來越用力,讓我勃起的過程全讓他感到了……

他抓住我的手,來到了兩個大鳥的地方,手心向著他,慢慢的靠了下去。

我感到了他的陰莖垂軟在校褲裡頭。他用我的手輕輕的抓,由軟、至慢慢勃起、至硬,全程也讓我的手飽足了。

他放開我,從書桌的抽屜裡左翻右翻,找到了一條鑰匙,來到門口,把門反鎖,再關了燈,整個房間陷入黑暗中。唯一的燈光來自門上的一扇窗。

他把我按到書桌上,把我的冷衫脫去,微微的親一親我,再解開我襯衣的鈕扣,隔著內衣開始舔我的乳頭。

「唔……」

我一手按住他的頭,一手在撥弄他的頭髮。很快他已經一邊在解開我的皮帶、校褲了。

他的舌頭很厲害,抓住的位置也很準,由胸部來到肚臍處,我的老二已經頂著他的心口,一下一下的跳動了。就在他準備要含下去的時候,我叫停了他。

「我要好好的欣賞你。」

我把他反壓在桌面上。我沒有猴急的脫他的衣服,反而由他的耳朵開始,慢慢攻陷這個田徑隊的帥哥。

「唔唔……好爽!原來……耳朵也可以……這樣……唔啊!」

我本來只是在舔他的耳朵周邊,弄得他「唔啊」的,是把溫熱濕潤的舌頭整個填滿他耳朵空間的結果。

我順著他的神經,慢慢的舔到頸部。他的身體在發抖。

「好癢……不要……」

我繼續攻勢,沒有管他的求饒。我感到他身體的扭動越來越猛,便按住他的雙手,以身體的重量壓住他身體的反抗,硬要舔他的頸。

「哈哈……好癢……真的不要……我求你……」

帥哥,求我……

我由他的頸再轉移到他的下巴,輕輕舔過他的鬚根,再仰起,仔細的看著他的臉。

他大概是害羞了吧,頭不敢向著我。我硬要把他移到中間,享受著這種視覺的快感,慢慢的、溫柔的,吻在他的唇上。

他開始溫柔的回應,與前幾天的激情不同,這次是慢慢的、煽情的,害我老二又跳動了幾下。他的舌頭時而輕輕滑過我的舌頭,時而向內推進舔我的上顎,這些平時只有自己舔到的地方被其他人操控著,感覺……好特別!我想要更多,阿燿!

這樣的吻了一會,我又繼續向下推進。我隔著他的冷衫,用手指輕輕的按摩著他的乳頭,頭埋在兩個乳頭之間,輕輕的上下摩擦。

我偷看他的表情。一個平日斯文的帥哥享受的樣子……大概只有我才見過!

我慢慢的脫去他的冷衫,再把他恤衫的鈕扣逐顆逐顆脫掉。他沒有穿內衣,一脫便是健碩的胸肌。再向下脫,是兩片又兩片微微的腹肌。我忍不住用舌頭順著那些肌肉線條去舔,他不安的扭動,似乎很癢。

我把他的恤衫完全退去,欣賞著他的上半身。符合外面觀察所得,體格強健但又不是肌肉人,胸肌不算激突,有男人的線條;腹肌也不是誇張的突出,但仍望得見線條,是我的菜!

我埋首在他的腋下,大口大口的吸入那男人味。他這味道就像春藥,開始一點一點的奪去我的理智……

我舔濕一隻手指,撩動他一邊的乳頭,嘴唇則夾著他另一邊的乳頭。這樣伏在他的身上,好幸福……

「唔……唔……」

他又再次發出那磁性的呻吟,手放在我的頭上輕輕壓向他,刺激著我更賣力的為他服務。我由慢漸轉快,由含蓄漸轉豪放,他的呻吟也越來越大聲。

「唔唔……唔啊……」

我正在他乳頭上撫摸的手慢慢滑向下,摸到了他的皮帶,摸到了……

他突然起身把我壓到下面,不讓我碰他的老二。

「怎……麼了?」我疑惑的問。

「該你了。我要讓你忍到忍無可忍……」他蠱惑的說。

他先抓住我的繃硬的老二,口中哈出熱氣。我閉上眼準備慢慢的享受,誰知他……

「唔啊啊啊啊!先舔我的……蛋……可惡……我啊啊啊啊!」

想不到他竟然會先把我的陰囊含在口中,我……哥哥……

他的舌頭由蛋蛋開始移上龜頭,沿途順著背部的神經,搞得我欲仙欲死。他一直只是在刺激我的龜頭和蛋蛋,最解渴的不過只是含住我的龜頭,好像要抓癢卻一直抓不到癢處……燿……我會受不住啊……

我開始扭動身體好獲得更大的快感。他卻仍然在蜻蜓點水,不抓癢處。我開始急起來,手放在他的頭上,硬把他的頭壓在我的老二上,他卻頑強的反抗,決心不讓我得到快感。

我全身開始冒汗,越來越想老二被包含,被佔有……我一再扭動,卻無法得到滿足……就在這個時候……

咯、咯、咯、咯……

外面響起了腳步聲!

「燿……燿!先不要!」

他好像以為我是在求饒,沒有理會我。

「不……外面有腳步聲!」

他停了下來,仔細聆聽著。鼻息仍然刺激著我。

來人扭動了門把,扭不動,只聽見「叮叮、叮叮」的聲音……

「啊啊啊啊!!阿燿!!」

阿燿在我不提防、心裡驚慌的時候一下子給我一個深喉嚨,我忍不住放聲的叫了出來!

外面的人好像猶豫了一下,但還是把鑰匙插入了匙孔。

「噠!」的一聲,門開了。

我連忙坐起來,把阿燿拉起來;阿燿卻用他比我強壯的臂力把我壓下來,繼續含住我的老二。

「卡撐」門關了,來人隨時就會看見我們倆在……在……

阿燿在這個時候發盡全力,不斷的深喉嚨夾緊我的龜頭,還用舔濕的手不斷快速來回刺激著我的陰囊和會陰部。我很想叫出聲來,卻生怕讓來人聽見,兩手緊掩著口,苦苦堅持。

燈開了。阿燿真的把我弄得很爽,可是我剩餘的理智跟我說,阿志你死定了。

「你……你……這是……阿燿……你……你們……」

來的不是別人,正是學生會那俊帥的會長。

啊!我的英名盡毀了!本來還想跟這位會長熟絡起來,現在……

阿燿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繼續全力刺激著我的下體。

「我……啊啊啊啊……我們……唔唔……其實……唔啊!!」

我想開口為自己辯解,出口的卻更像是一堆呻吟。

會長愣了在原地,似乎不知道應該做什麼。阿燿沒有理會他,逕自吸吮著我的老二。而我,老二完全暴露在他的眼前,還被淫蕩的吸著,爽的樣子都被他看光,只能尷尬的看著會長,不知道該做什麼、說什麼。

過了好像十萬個世紀以後,會長面如鐵石的走到我的面前,認真的看著我,目光讓我感到很不自然。

我別過臉去,我不敢看他……

會長粗暴的把我的頭扭回去,迎面而來的,卻竟然是會長的……

「唔唔……唔唔唔唔唔……!」「啊啊……唔啊啊!」

竟然是會長的老二!天啊!這是什麼樣的設定!

隨著會長的呻吟,我開始適應在這個環境之中,小心的享受著阿燿的口技,同時把自己的口技發揮在會長的身上。我抓住會長結實的屁股,一下又一下的深入我的喉嚨。

阿燿停下他的動作,終於拿出他的武器,平放在會長的老二側邊。兩人意味深長的看著對方,最後吻了起來,留下兩根巨型香腸在我的眼前。

我真不敢相信現實!在兩個大帥哥的老二就這樣擺在我的兩前,我……!

我發了狂似的輪流舔著兩根甜美的大老二,還有下面吊住的四個蛋蛋。把他們兩根巨物放在臉上搓揉,更加是筆墨難以形容的暢快!

「啊啊……」「啊唔!」

隨著口水的潤滑,我把他們的老二疊在一起用手掌搓揉,時而再夾著舌頭對龜頭、莖幹、陰囊的攻擊……也難怪他們會爽啊……

他們倆拍拍我,兩人面對著橫躺在地上。我明白了他們的意思,在他們中間躺下來,老二朝天,飢渴的雙唇和舌頭則朝他們橫豎的兩根老二進發。

「喔……!唔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沒把他們的老二放進口,我已經被下身的刺激完全分了心!他們倆一人一邊的含住我的老二,同步上下移動,這個感覺……啊啊!

我的雙腳已無力的癱在他們身邊;嘴唇企圖回復自主把面前的怪物收復……可是這樣二對一的669哪……

「啊……!我……我不行了……唔唔……我快要來了……」

本來已經被阿燿出神入化的口技弄得快要射了,還要加上這麼強烈的二人刺激……

兩人繼續刺激著我的身體:我只感到四隻手中一隻在乳頭,一隻在肚皮,一隻在陰囊,一隻在肛門,可是手是誰的,我……啊……我不知道!

「我好爽……我……我真的要來了……啊啊啊啊啊!」

我再也忍不住這樣強烈的刺激,屈服在他們的口技之下。他們一人一口輪著含住我的大炮接住我的精液;再也沒有比這樣更爽的事了……

我足足爽了有半分鐘,他們的攻勢依然持續,直至我再也受不住,捲縮、求饒,他們才停下來。

才剛回過神坐起來,他們倆又再來一個意味深長的四目交投。會長轉過身來,他們兩個在我的面前做著 69。

幹!才剛軟下來一點,又馬上被這個活春宮激發起來。我走到會長前,把老二放在他的嘴旁;仍帶著精液的淫口噬了我的老二一下,又再為阿燿服務。我同樣的走到阿燿前,阿燿卻一直替我口交,直至我示意要走出來他才繼續舔會長的大老二。

我轉到會長的身後,老二抵在他的股溝上,一手緊緊的抱著他,另一手伸到他的前方抓住他的蛋蛋。

我閉上眼,幻想現實中那個萬人迷會長,正在被我緊緊的抱著,身體正在我的掌控之中,我便忍不住暗笑起來。

我回到現實,慢慢的解開會長恤衫的鈕扣。會長跟阿燿很不同,膚色比阿燿黑很多(阿燿已經不算白了),雖然個子沒阿燿高大,可是肌肉卻很結實,線條比阿燿明顯。我忍不住在他的腹肌上用手指畫線條,害他的肚皮因為癢而收縮了幾次。

這時會長已經脫光了(他自己已經脫掉了長褲),我把集中力轉到阿燿身上。我把他只脫到一半的長褲也脫了下來,一手抓住他的蛋蛋,另一手的手指向屁穴裡面伸進,卻因為沒有潤滑而卡在中間。就在這個時候我留意到阿燿的腳不安的抖動,手拍了會長兩下,應該在示意他要來了。

我把他的老二從會長的口中拔出來,只見泛著淫光的紅龜頭已經一副要爆發的樣子,好不誘人。

「你好了嗎?我想讓你們兩個射在我的口裡……」我問會長。

我看到阿燿不斷吞吐著會長的老二,也加口去含住他的蛋蛋。這種刺激,很快會長便拍了我們幾下。

他們站起來,我依著書桌坐在地上。我仰望著兩個年輕俊帥的男子在我面前打手槍,我的老二變得更硬了。

「燿……你好了嗎?」會長咬著牙問。

「可以了,賢……」「賢」是會長的名字。

他們吻了起來。

我抓住了他們倆的大鳥,貪心的把他們都塞進口中。

「啊啊……」

大概是這種接觸的快感,把他們趕過了回歸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唔啊啊啊啊!唔啊啊啊!」

兩個帥哥的呻吟聲此起彼落。我興奮的時而含住阿燿噴發的老二,時而含住會長黝黑的老二,享受著兩道精泉的洗禮,任兩個帥哥的精液流滿在臉上、口中、胸膛上、甚至是頭髮上。整間房間突然充滿了精液的腥味,對我來說卻是無比幸福的氣味!特別是口中兩人的精液混合起來,單是想到這裡便可以讓我興奮得再爆幾次漿!

他們慢慢回復過來,不再抽搐,坐下來用手指、舌頭刮去射歪在我身上的精液。他們的發射量很驚人;又或是兩個人的精液加起來,看上去是比分兩次看壯觀的。

他們分別坐在我的兩邊。我用雙手抓住他們還帶著精液的老二,合上眼,好好記住這3P的一刻。

慢慢的,會長的老二又硬起來了。會長把他手上和我身上的精液塗滿他整個陰莖,再示意我平躺在書桌上。我也大概猜到接下來的事了。

阿燿的臉色有點怪,這個樣子開始讓我起疑了……阿燿作為普通的幹事知道學生會的後備鑰匙在哪,前幾天做愛時害怕來人,今天又猜到外面有鑰匙的是會長,難道阿燿說他失戀是……

「唔唔啊啊啊!」

會長直接把他粗硬的龜頭插進我的緊穴裡,一切關於阿燿的念頭被這個異物侵佔的不習慣驅散了……!

被插入的感覺仍然有點難受!

我的陰莖慢慢軟了下去,腸道緊緊的夾著會長的老二,不讓他進來。也不是不想讓這麼帥的會長跟我……「那個」,只是……我怕痛……我想慢慢的來……

會長卻似乎沒有這個能耐,猴急的藉著精液潤滑插進我的身體裡。

「啊啊啊啊啊!我……我痛!」

再打開眼時,眼角已經泛起了淚水,肛門裡的那個怪物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繼續不斷的挺進……

「啊啊啊啊啊啊啊!唔唔唔唔啊!」

會長的陰莖根部比莖幹的中段粗,那種撕裂感更是讓我想把會長按下來!

阿燿應該也回復過來了,用口含住我軟掉的老二,想好讓我好過一點。但會長的老二那麼粗,我想硬都硬不起來!

「啊啊啊啊啊……好爽!」

會長一下子頂到最底,他自己當然很爽,卻把我疼痛的感覺提升了好幾百倍……不論阿燿的口技有多好,那種粗大的填塞感就是讓我硬不起來……

可是這時候,會長在爽完自己的份以後,有技巧的在裡面輕輕磨一個位置……起初還有點痛,後來卻不知怎麼的……

「唔唔……」

在阿燿的一再刺激和會長減緩的衝刺下,我的老二漸漸抬起頭來。會長的老二開始搞得我很癢……癢得連蛋蛋都好像在動……啊……這是什麼感覺……

「阿燿你……啊……」

阿燿爬上書桌,一屁股坐在我的老二上,延續了幾天前的故事。

「啊啊啊啊!」

這種快感來得直接得多。阿燿卻看來正在努力的適應著我的老二。

會長突然暫停了下來。如果我的懷疑沒有錯的話,他應該……

「啊!啊!啊!啊!啊!啊!啊!唔唔啊啊啊啊!」

會長突然發勁的衝刺,爽還沒有完全的爽得盡,痛還在深處折磨著我。在這強烈的刺激下,我的身體開始變得無力,鬆弱,任由會長和阿燿擺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燿也開始深深的坐下去,前幾天那種奇妙的鬆緊又開始來了……前後都有強烈的刺激……我可是會受不了啊……啊!

「啊!啊!啊!」「唔唔唔唔啊……」「啊啊啊!」

三個男人的叫聲混在一起,交織成一個淫蕩的樂章。阿燿也開始習慣了我在他的深處打轉,開始上下的套弄著我的老二。

我把阿燿拉下來緊抱著,吻了他,這樣他卻不能動他的身體。

我示意要會長先拔出來。我留在阿燿的身體裡,與他一起站起來,再彎下身,好讓會長再次進入我的身體。

「唔唔啊啊啊!」

這次疼痛已經不再來,取而代之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

啪!啪!啪!三個男人之間的淫蕩聲音,伴隨呻吟,足以令所有看見、聽見的人老二勃硬!

我開始感到了前後動的快感,不僅是前面的阿燿,而且是後面的會長,這種前後都充實著的感覺,我……唔!

我的腦門開始發漲,不能思考的不斷前後抽動。開始時我緊緊的攬住阿燿,幫他打手槍,後來會長也緊緊的攬住我,這刻的興奮真的難以形容!

經過一輪大戰,阿燿似乎最先受不住了!我把手放在他龜頭前,好接住他的精液。

「唔唔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掌心多了一陣溫熱,我的老二被一下一下的夾得更緊。這種夾法我怎麼受得住……我也要來了,會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會長好像知道了這個高潮將要傳到他那裡,在我快要來的時候更快的抽動著他的老二,阿燿還時而在夾我的老二,我終於也忍不住把精華射到阿燿身體的深處。

「唔唔唔!啊!啊!啊!」

會長把我抱得更緊,對準我的耳朵呻吟,有力的雙腳有規律的撞向我的後門,身體裡有一股又一股的熱流注入……是屬於我的學生會會長的!

我們無力的躺在地上,大口喘息,我和會長都沒有拔出自己的老二。

「阿燿……你怎麼會讓阿志進入你的……」會長打破沉默。

「就……就寂寞啊,他也不錯的……」阿燿回應,「那麼賢,你又為什麼會進入阿志……」

「就怕你不行啊……他也不錯嘛……」會長說。

「你們不會就是因為這個搞得失戀吧?!」我突然把所有事情都駁通了。

「就……就要進入的時候吵架呀……」會長說,「他說他怕痛。」

以會長剛才的表現來說,這不是沒道理……

「你還不接著說很怕骯髒,還不是你提出的……」阿燿回他。

「所以……」我打斷他們,「你們的第一次,都給了我嘍……?」

我前後望,兩人都點點頭。

「別覺得對不起啦,沒有這種第一次,我跟阿賢都不知道甚麼時候才……」

一段沉默。

「我們三個以後還可以那個吧?」會長問。

我向後望去,他又露出他那招牌的燦爛笑容。

我忍不住吻了他。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