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外傳02 - 阿浩的懲罰

這是幾個月以前有網友叫我寫的
終於有個位置插進寫嘍!

因為我已經比較少用 MSN 了
一段時間沒有跟你聯絡
也很難碰對你在線
只好留 offline message 了
回覆吧 x)

 要是覺得不夠"長"請告訴我

======================


  畢業以後,我跟以前的同學們都少了聯絡。阿偉、阿浩、阿傑……我想念他們,也想念他們的老二。

  這些秘密的希望,全都落在校友會身上了。正好不久後有個老師的榮休晚會,當是見面的好機會。

  「喂!阿偉!」「阿傑!很久沒你的風聲欸!」

  大家都是一個微笑,一點擁抱來會面老朋友。大概大家的(性)生活也過得很好,對談都沒大提起以往私人的事。

  「阿浩!喂,怎麼這麼遲才到。」



  阿浩的身影終於出現。他好像剛面試那樣穿著襯衣西褲,還有一件毛衣。這跟他平日好動的衣著完全不是同一種調調,可是在他身上竟然也那麼的好看。我再一個招呼,再一個擁抱。阿浩的身體,好像又壯了。

  「我們……能不能單獨的……談談。」

  阿浩仍然沒有放開我,在我的耳邊小聲地說。他的身體緊緊的靠著我的,我感到他的某處在我的懷裡悄悄長大……

  「呃……好!天台怎麼樣,以前都沒敢去過。」

  「好……」

  阿浩看起來好有心事的。我們倆離開了那片喧鬧,步上樓梯。阿浩的手慢慢的貼近我的手,拖緊了,走著樓上那空蕩蕩的樓梯,跨過「學生不准進入」的警告。反正我們都不是這裡的學生了;我邊走上向天台的樓梯,心裡邊這樣想。

  我們推開了門。天台就只有那麼一點平坦的空間,其餘的都是亂綜複雜的水管、水箱。阿浩沒有說話,仍然拉著我的手,坐下來。當我也坐下來的時候,他大方的躺在地上,面對著無雲的天空。我靜靜的欣賞著他的身體,最後也跟他一樣,躺下來,感受著微微的晚風。

  在這熱鬧的晚上,遠離煩囂,兩個人靜靜的躺在天台的頂上,手輕輕的搭住對方的手,不說話;雖然我算不上是喜歡阿浩,但也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我們……」

  阿浩突然開口,我的心突然緊張起來。

  「我們……不如找個遊戲玩。」

  遊戲?難道阿浩是在暗示想跟我……跟我……

  阿浩坐起來,從口袋裡拿出一副牌,說:「玩大話啤吧!」

  我得承認我的心裡有點小失落。

  我們玩大話啤的規則是任意反轉擺出一張或一些牌,要聲稱裡要有幾張甚麼牌,例如「四張五」,然後其他人要是質疑,可以選一張反牌,如果真的抽到「五」,就算其餘三張有的不是「五」,揭牌的都要將「四張五」和累積的牌全收;要是抽到「六」,出牌者說謊,所有牌則由他接收;沒有人質疑則繼續,累積懲罰。要是上輪叫的五,這輪也只能叫四至六,沒牌的話也不能棄權,只能說謊。最早脫手的人勝。

  阿浩已經整齊的分好三疊牌。我們各取一份,整理牌序;另一份放在一邊,這樣我們便不知道每種大小有多少張了。

  「欸,等一下,懲罰是什麼?」

  阿浩的目光由牌上轉向我。

  「那……脫衣服好了。被抓到說謊就脫一件,好不好?」

  「好!」我看著阿浩有點異樣的眼神,心裡又興奮起來。反正他到最終還是性急啊。

  「兩張六!」

  喂喂!阿浩你太離譜了吧!我手上有三張六欸!

  「哈哈,揭不中吧!」阿浩得意的看著我翻起一張梅花六,「五十五十都揭錯,不能怪我咧。」

  「第一輪就說謊,還不快脫!」我挑釁他。

  「你都沒揭對牌,剛才沒說這樣也要脫……」

  我放下牌,一下子把他推倒,向他毛衣進攻。

  「喂喂喂!你揭錯牌我都沒要你脫欸!」

  阿浩突然用力把我反壓過來,用整個身體的重量壓住我,迅速的扯開了我外衣的拉鏈。我開始反抗,他就用粗壯的手臂緊緊的把我的手壓住,使我動彈不得;還開始向我的耳邊吹氣,真的很癢。

  「好啦好啦!平手、平手!大家都不要脫好了!」

  阿浩的手放鬆下來,頭靠在我的肩上,身體仍然壓住我,大口的喘氣。在這微寒的天氣下,他的身體異常火熱,尤其是……

  「我們……繼續吧。」

  他坐起來,回到本來的位置。他整齊的襯衣已在過程中被拉出褲外,遮住了褲襠那突突的一包。

  我收起他的兩張牌,在我的牌堆裡放好。

  「三張十!」

  阿浩狐疑的看著我。我是一個不大會說謊的人,我真的有三張十。

  「兩張九!」

  我手上只有一張九,不敢質疑他。

  「兩張九!」

  他明顯也不敢質疑我。

  「四張八!」

  我的手上有一張八欸!

  「幹!」

  誰知我真的揭到一張八,另外三張還有兩張是八,一張是七。

  「四張只有一張是假,我才不信你揭得到咧。」阿浩得意的說。

  我心裡不爽的繼續叫。「兩張J!」

  「J是兩根的,」阿浩竊笑說,「兩張Q!」

  「兩后欸,加上一王啦。」事實是我放下一張三。

  「一個王不好玩,」阿浩說,「再一張K。」

  「變態。兩張A好了。」

  「這很正常咧,一個后分兩個王,剛剛好。三張K。」

  什麼?哪來這麼多K?

  「加多一隻后。」我平靜的擺下一隻Q。

  「那要多補兩個王欸!兩隻K!」

  什麼?!真的假的!

  「四!騙人!還有呢?五,都沒K!」

  我翻開他之前的牌,真的一張K都沒有。

  「幹你咧!」

  我抽起他的毛衣,露出那畢直的襯衣。他的毛衣散發出很好聞的男人味。

  「作為懲罰,這毛衣給我。」

  我的手纏著他的毛衣,偷偷的聞著他的氣味。我的老二也開始失守了……

  接下來他都好像比較小心了,反倒是我,唯獨兩次說謊都被他抓個正著,上身已經被他脫光了。

  「兩張二!」被他脫去上衣的我不爽的說。

  「那我放三張二吧。」

  「幹!」我看著他的三張牌,翻開了中間的那張。是五。

  「你死定了。」

  我整個身體撲上去,緊緊把他壓在地上,他的鈕扣被我一個一個脫開,露出他性感的白背心,他的氣味越來越濃,我越來越想佔有他……

  「喂喂喂!」

  我沒留意自己的手,已經拉開了他的背心,整齊而壯實的肌肉讓我大飽眼福。看到那黝黑的乳頭,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

  「喂喂喂!誰說可以舔乳頭的!」

  就在我成功脫掉他白背心那刻,他用力推開了我,也把我的理智摔回來。

  「沒說你可以吸乳頭欸!」

  他看著自己泛著光的乳頭,用手指捏一捏。

  「都被你姦污了……」

  「都不是今天的事了啊。」我愉快的說。他沒回應。看來他已經忘了這輪他的白背心應該還在的。

  「三張A啦!」

  「補一張。」我說。

  「五張二!」

  「喂!好囂張咧!」

  想起他剛剛都是把謊話牌放中間,我把中間那張翻過來。

  「跟你的褲說再見啦!」

  「喂!阿志……」

  我的手已經放在他的皮帶處,他卻突然用一個嚴肅的眼神看著我。

  「沒……沒事……你繼續……」

  他是裝出來的嗎?看著他一臉的無辜和迷惘,我反而興奮的把他的褲子一下脫掉。

  「不遠嘍,浩哥。」我打量著他內褲那包,挑釁的說,「四張四。」

  「就看誰先被脫光,」阿浩回過神來,「三張三。」

  「哼,跟風,兩張二。」

  阿浩停過來,面上綻開一個笑容。我心裡一驚,才記起剛才阿浩才放了「五張二」又收回去……

  他已經揭穿了我的謊言,把我壓了在地上。我的心緊張的跳著……

  他卻繞到我的頭後,手搭在我的胸口,慢慢的向下推,做成一個69的姿勢……

  我的眼睛飽覽到他赤裸的胸腹,內褲裡的一包也好像快要爆出來一樣。我感到我的褲鏈、褲鈕相繼失陷,褲子沿著大腿、膝蓋、小腿……

  「啊……阿志……」

  隨著他脫褲的動作越推越進,他的內褲也就靠在我的臉上,龜頭濕潤了內褲那一部份,不偏不倚的落在我微張的口裡。

  他脫褲的動作停了下來,用腿力支撐身體前後的搖,老二也在我的臉上不斷的摩擦。那種火熱的溫度、那種阿浩專有的氣味……!

  我把手搭在他的屁股上,把他的身體壓下來……

  「喂!我們還沒玩完!」

  這一搭卻搖醒了他。他擺脫我的手,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來,我也坐好,沒多說話。

  我看著我的牌,突然心生一計。

  「四張七。」

  阿浩看著自己的牌,臉容扭曲的看著我。一開始我就集齊了六和八,七後來也齊了,換句話說……

  「這樣我不想輸也不可以啦。」

  我慢慢的走向他,他沒有動,坐在原地。我跪在他的面前,雙手摸著他的大腿。他的腿很多毛,很是性感。

  「來嘍。」

  我抓住他的內褲,慢慢的向外扯。他的龜頭被內褲勾住,我略用一點力,才把內褲脫下來。

  他的老二已經全硬;可能已經硬了很久,龜頭紅紅的;兩顆蛋蛋的一包輕輕的垂在下面;跟我所想的、所渴望的,並無不同。

  「阿志……啊!」

  我沒有等他的允許,便把他泛著淫光的龜頭緊緊含住。舌頭每擦過他的龜背一下,他就敏感的顫抖起來,伴以性感的「啊!」一聲。我慢慢的滑到最底……

  「好厲害啊……阿志……啊啊!」

  他的手已經加在我的頭上,緊緊的壓向他的私密處。他的龜頭頂住我的喉嚨,我也沒法忍耐住了……

  「啊啊啊!!好爽!啊啊啊啊啊!」

  他開始主動的向前頂,我有技巧的忍住嘔吐的感覺,任由他在我的口裡爽著……我也好喜歡阿浩這種頂著我的喉嚨……

  「啊……啊……幹、幹幹幹!阿志,起來……起來……我……對不起,我忍不住了……啊啊啊啊!阿志啊啊啊啊啊啊!幹幹幹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在錯愕的理解著阿浩的意思,一股精液的濃腥味便傳來了!阿浩更緊的抱住我的頭,深深的把老二刺進我的喉嚨裡,一道又一道溫熱的液體從他的身體射入我的口裡……

  「呼……哈……呼……哈……」

  我心裡也很驚訝阿浩的耐力竟然差了這麼多,可是也稱職的繼續幫他舔老二,也不忘含他的蛋蛋。他的老二並沒有軟下去,仍然雄心壯志的指向天。

  「對不起……我真的太久沒這麼爽了……沒有把你噎著吧?」

  阿浩把我的頭拉上來,關切的看著我。我留意到他的眼角濕濕的,他應該真的是太久沒爽,一爽就連眼淚也爽出來了。他緊緊的抱住我。

  「沒事,」我把他剩餘的精液吞下,「你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很久沒被含過了,所以我很快就……就……對不起。」

  「你那群小妹妹呢?」我好奇地問。

  「少了聯絡了……我們很少再有地方這樣做。」

  也對,上了大學我也不知道太多地方可以這樣做了。

  「來,我們先玩完這局。」我拍拍他,示意他放開手。

  「啥?」

  「剛剛還不是你說要繼續玩啊?爽過以後忘啦?」

  「對……」

  是因為我吃過了阿浩的精液,還是因為阿浩射精以後恍惚了,很快我便把四張六都脫手,贏了。

  「玩完了,我想插人……」阿浩拉住我,性急的想讓我坐在他的腿上。

  「我贏了欸,當然應該……嘿嘿嘿……」

  看來阿浩真的很久沒幹炮了。

  「先給我幹一回,然後才讓你幹,好嗎?」

  他已經脫掉我的內褲,舌頭伸到我的股溝裡,那軟軟的、溫暖的觸感把我舔得好爽……但是……

  「不,我要先幹你。」

  我坐到他的大腿上,壓著他不能逃走;再順勢把他雙腳抬起,手滑過他的老二沾起他殘餘的精液,抹在我的老二上,再按到他的蛋蛋下面去,頂住那秘穴的洞口,準備就緒。

  「不要……我現在不想被幹……」

  幹慾熏心的阿浩嘗試掙脫。我知道我的力氣不夠他大,必須快點癱瘓他的動作……

  我也很久沒幹過人了,老兄。

  「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

  我的龜頭暖暖的,進入了阿浩的身體裡。他的力氣越來越勁,我只能……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好爽……」

  那種被溫暖內壁完全句圍的感覺……那種收縮……那種濕滑!我沒法自制的抽插著他!

  「阿志……我求你……別幹我……啊啊啊……」

  他的老二確實軟了下去,可是在他的掙扎和收縮下,我只感到越來越爽。

  「這叫!願!賭!服!輸!」我奮力的刺,不管他的死活。

  「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

  爽夠了,便差不多是時候找他的死穴。

  「阿志……你……明知道我……啊啊啊啊!啊!」

  他的老二重新抬起頭來,隨著我小心的摩擦,他的龜頭也開始泛濫著淫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像個指揮家一樣,用老二指揮著他的呻吟。

  「怎麼樣?開始爽了嗎?」

  「我知道……阿志……啊……你想……怎麼樣……但……不要……不要……拔……啊!」

  面對著一個被迫禁慾良久的大帥哥,又怎可能忍得住不這樣做?

  「不要怎麼樣,我聽不見。」

  阿浩嘗試抓住我的老二,但我不會讓他得逞。

  「怎麼了,我不是太想幹你欸。」

  阿浩堅持不說話,轉用手指伸進自己的後穴,向他的前列線頂。

  「自己都能爽喔,那哥哥來幫你拍張照吧。」

  「唔……唔……」

  他趕緊靠過來,含住我的老二。

  我得承認他是含得我滿爽的……

  「哥哥幫你。」

  我拉開他後穴的手,換上自己的手指幫他爽。

  「唔哼哼唔……」

  他發出的聲音越來越淫蕩,我的老二也向他喉嚨的深處進發……

  「哥哥想射了,你說射在你的口裡好不好?」

  阿浩聽了立刻放開我的老二,直起身來一下撲向我的嘴。

  「哥哥……弟弟知錯了……先不要射,先插我……先用你的大老二插弟弟的穴……」

  「插了你,哥哥有什麼好處?」

  「口爆!弟弟讓你口爆……」

  「可是哥哥知道你喜歡吃精液欸。」

  「弟弟會用他的淫穴夾爽你,射在裡面就好!最……最多我也射出來,我會把你弄爽……求你……」

  「幫我舔蛋蛋。」

  阿浩乖乖的照做。我知道這種後庭空虛不會撐太久,蛋蛋這種快感還是不能要太多……

  「躺在地上,屁股向天!求我插你!」

  阿浩也照做,雙腿屈向後面,用雙手抱住,一個紅紅的屁穴盡現眼前。

  「哥哥……求你插我……求你用你的大雞巴插我……」

  他的手指淫蕩的張開他的屁穴,又發出哀求的聲音。看見昔日的田徑帥哥這樣求我,我也忍不住了。

  「哥哥!哥哥!啊啊啊啊!別停!弟弟好爽!啊啊啊啊啊!」

  我猛地把老二捅到底!我要徹底摧毀阿浩的屁穴!啊啊啊!

  「幹……幹……哥哥好猛……弟弟不行了……弟弟可以射嗎……唔唔唔!來……來了……啊!唔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浩的龜頭再次噴出白濁的精液!他的身體強烈的收縮,面容扭曲著,白色的液體一下子撒滿他整個壯碩的身軀!我沾起了一點,潤滑我的抽插,到達了頂峰的速度……!隨著他的收縮,我感覺我也快不行了!

  「告訴哥哥,要不要吃哥哥的精液……」

  「要……要!」

  「準備了……準備了……『啵!』」

  我一下子從阿浩的秘穴裡拔出來!阿浩馬上便抓住我的老二,向他的嘴裡塞!本來已經來到了不回歸點,還加上阿浩的輕啜……

  「幹!我幹幹幹幹幹!含住,含住……啊啊啊啊啊!哈啊啊啊啊!」

  快感像閃電一樣震撼著腦袋!精液失控的噴在阿浩的口裡,我感到他大口大口的吞著!我一下一下深入他的口腔,讓莖幹、甚至蛋蛋也感受到阿浩所發出的熱力!我的腿不斷的抽搐,手緊緊扯住他有型的短髮,超爽的在他口裡發射著!

  匆忙間射在阿浩臉上的一點精液,正在他的耳邊滑下。我看著他帥帥的臉,不禁吻了他。他也熱烈的回應,啜我的舌尖,咬我的嘴唇,那個小妹妹殺手的神氣,再次跟這頭野獸結合。

  「其實……我剛剛跟新認識的女友分手了。」阿浩突然這樣說,「她真的很好,但唯獨是性我們談不攏……」

  「阿浩……」我絕對明白性方面談不攏是如何的難受。

  「剛剛已經吃過了最後的晚餐,」阿浩比著一旁的襯衫西褲,「本來只想回來走走,誰知碰見你……」

  怎麼有女人捨得離開阿浩呢?我心想。這一定是個定力超強或相當保守的角色。你看以前阿浩的小妹妹團啊……

  但就算相當不保守、知道如果搞定男人又如何?我知道這之間始終有個搞不定的矛盾。

  「我可以……插你了嗎?」

  「當然……可以……」

  「來了……」

  但阿浩始終只能進入我的身體,沒能進入我的心。

  「啊……阿浩……你好厲害……」

~全文完~

7 則留言:

  1. 哈哈..好好睇...果然係我喜歡既角色
    p.s> 覆左你啦xd

    回覆刪除
  2. 希望係下次可以寫阿傑, 因為我好鍾意 呢個 story~ haha!!!
    + oil~!!

    回覆刪除
  3. 希望係下次可以寫阿傑, 因為我好鍾意 [叛逆少年] 呢個 story~ haha!!!
    + oi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下次有時間再寫阿傑!
      雖然咁樣收過尾係好難寫到落去不過我盡試!

      刪除
  4. 啊 發現一張空頭支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說起來我就有點想法了,不過還是先清完手上的一個再寫以前的阿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