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海島夏激情

《海島夏激情》
定向:情感+情色
語言:台語+台式中文

http://www.tt1069.com/bbs/viewthread.php?tid=464428



摘錄:

這段過程僅是一瞬間,但我看得屏氣凝神,竟然忘記自己的失態。陳先生把手指伸進內褲,正要往下拉的時候,忽然停下動作,彎下腰,壓低聲音對我曖昧地笑起來:『哈!老師……,你在看啥?』
有如大夢初醒,我的臉一路燒到耳根去!


我覺得有點不自在,以前當然也曾跟同學一起看過色情雜誌或 A 片,不過那都是在戲鬧的氣氛中,一大群人當然不會覺得怎麼樣,此時只有陳先生和我關在這個小房間裡,我卻變得有點手足無措。



他一面把魚竿交給我,雙手一面向我腰間摸來,我緊張得大喊起來:「喂!陳先生!不要抓我癢哦!等一下翻船怎麼辦?」
「哈哈哈……!」陳先生的雙手反而更親暱地從背後環住我,令我臉紅地停留在我腰間好一會兒,還好沒有用力搔弄我,只是輕輕地摸索著我的小腰包。「我只是要拿煙而已啦!看你這呢緊張!」

站在陳先生面前,我直視他雙腿之間,他的陰莖依然垂掛在褲襠之外,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勇敢、這麼仔細、這麼專注地凝視他的陰莖,彷彿正在回應我的注視般,它逐漸從柔軟低垂的狀態裡膨脹起來,彷彿還在半夢半醒之間,隨時會生龍活虎地彈跳過來。陳先生一動也不動地,任我陰影覆蓋他全身,過了好一陣子,我才猶疑地轉過身來,輕輕地將屁股擠進陳先生身旁狹窄的座位,陳先生將身體移動了一下,右手環住我的身體,順勢將我的腰攬過去,使我整個頭部緊緊地貼在他那寬厚的胸膛上。我是在作夢吧?


=======================================
關於《海島》
不會透露劇情




這可以說是另類的曖昧文章
仔細看其實也很像校園暗暗喜歡誰、有過什麼曖昧的
只是主角老師和陳先生之間所發生的事
並不是城市人這麼經常接觸到

大概作者也真的是一個老師
描寫、記事、記情的份量其實都剛好到位的
情感的成份較多, 但可能因為這種情不是很常見
反倒是激情的部份比情感的有說服力







只是要是想打手槍
可能打到一半激情就完了
所以最好可以一口氣由頭看到尾
一直看一直打, 感覺滿好的






一個人可能學歷越高
會越喜歡沒多學歷的人
或者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生活
碰撞起來真的能擦出萬樣火花
陳先生和老師間, 確是這樣

準備好投入一段這樣的感情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