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第六戰

《第六戰》



2010/2/11
我:點丫今日 xd
K:..有咩點,,ok啦-v-
我:無呀,比下feedback啦
K:....冇-v-
...

擔心以後再沒有機會碰到那可口的老二
當晚我還是跟阿K聊了一下
他的反應就這樣羞羞的、呆呆的
看來只打手槍是留不住這鳥的

如果可以緊緊的含住...

從小我就有潛藏的吸屌喜好
不單是看到雞肉腸、司華力腸,甚至是筷子、飲管
就連鬧著玩哥哥和肉腸都忍不住吸啜起來
我喜歡那種口腔充實的感覺


可是我知道唯一能攻下這一關的方法是...
K:如果你搵到第二個人肯我就肯=p





現在看來
當時的我是很應該知道即將要面對的是什麼
可是... 怎麼我會...?

2010/3/11
(前幾天我叫他考慮再來我家)
我:諗成點丫 =]
我:聽日我呀嫲有機會係下晝出去幾個鐘

K:丫有機會咋@@
K:姐係唔sure喇
K:甘謂譎博喇

我:咁呀,佢其實都實會出去 = ="
我:因為佢成日話唔出去佢d關節定乜野唔舒服 = ="

K:...唔黎喇
K:好凍~.~

我:唔好次次都咁啦... 諗完之後次次都話唔黎
K:..啦啦啦
我:你又無野做
K:.....我好多野做架~.~
K:雖然聽日唔駛溫書

我:咁唔係一定要聽日做架嘛
K:唔得架
我:都係一個下晝者 @@"
K:OH 太多喇
我:...
我:咁你前幾日就唔好話有得諗 - -"

K:...=3=唉呀我話唔黎,,但你唔好講到我甘決絕=v=
K:總之你唔好諗甘多,,係度執我字啦-v-


我是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明明不打算來也不能決絕的答我

我:咁你d字係會畀某種感覺我嘛, 唔係理性咁要分析你用每一個字, 而係感性既影響
K:.....
我:咁聽日你唔黎, 以後你仲黎唔黎架?? = ="
我:唔黎我唔問啦 = ="

K:唔會唔黎既@@

這又什麼意思?

我:咁我只係想你有時就下我者... 你知你幾要新鮮感啦,短期內去過又無人問你就N年唔去
K:都係架短期內我都唔會對你有興趣xdd
K:好啦好啦study leave 搵日黎啦


這種支票我看太多了
我沒有任何可以相信你的原因

我:有時我真係好唔鍾意你 - -"
K:我講得甘堅決都唔鍾意/__\
我:我覺得係因為你直我gay, 想要既野未必一樣
我:例如點解你當初會想幫我先

K:...唔好甘尋根究底啦-v-
K:玩完就算架喇,,==''

我:咁雖然我都係玩者, 但我覺得你種玩同我種玩有唔同lo...= ="
K:.....
我:唉算啦,你唔想講就唔講啦

如果真的有其他人肯掏出老二對著我的嘴唇
到時便不是他能抵賴了吧
我心裡是這樣想

但哪有另一個人肯跟我赤裸相對?
就算真是另一個人讓我吹
那我還要阿K來幹嘛?
阿K這一著的用意真不簡單...


可是這兩個問題都很快的有了答案



以前提起到我家溫習的師兄
那個我用來騙阿K說我幫人打過手槍的師兄
一直都因為家裡環境嘈雜而到我家溫習
他到底是不是同性戀, 我猜他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他對我很好, 他沒其他企圖我也樂意的接受他的好

幾晚後我們在 MSN 胡扯了什麼比長比短的
我故意激他一句「有種拿出來比啊!」
誰知他又一句「怕你不成」
淫穢的伏線就這樣埋下了

其實哥們這樣鬧著說都很平常
我也不是對他太大的興趣
誰知他第二天如常來溫習的時候...


「哈欠...好累欸...」
他今天已大概說著第二十次了
厚厚一疊物理筆記堆在他的面前
他都好像看不下去

「找點東西玩」
我翻著自己那簡單十倍的物理書
第二十次提議

「不如……」
「嗯?」

他比我更不善於說話
漲紅了臉
心裡只有一堆電子質子的我沒當下知道他想...

「不是說比大小?」

我的目光從書上移開
緊緊的看著他

「好, 是你說的喔, 輸了可不要怪我」
我放下筆, 站起來示意進房
雖然這刻家裡沒人
但很難保證會不會有人突然回來

「我去沖沖水」

比大小要沖水喔?

我聽到他走進浴室, 還剎有介事的拉上門
待會都能看到了, 還關門幹嘛?

「喂喂喂...!!」

就在我拉開門的一刻
他全身一顫, 手上的花灑差點沒拿歪

「我也洗」

浴室不大
我強行鑽到他的身邊
熟練的把蛋蛋勾在洗手盆邊沿
拉開褲子, 扭開水龍頭, 反開包皮
——每次打完手槍我都是這樣清理的

我們都收起了老二一起進房
我的心緊張的跳著
上次轉過面不敢看 A 片的人
這次能跟我發生什麼事嗎?

「數三聲, 一起脫」
他拉開褲鍊, 手放在內褲的邊沿

「一、二...三!」
兩隻雞雞同時脫離束縛, 彈出褲外

「差不多嘛...」
我看著他被包皮緊裹著半硬的老二, 輕鬆的說
我們倆都不算是尺寸大的人

「我比你大吧」
他踏前一步, 一手握住自己的老二
一手向我的下體襲來, 套弄我已全硬的老二

「是差不多」
我也不客氣, 抓的卻是他的蛋蛋
從他的表情看出, 他應該是頭一次被抓

我們就這樣搓弄著對方私密的部份
老實說還真的好天真

「不信的話你自己看」
我再走前一步, 衝入了安全距離內

他經驗比我少, 人比我高
我只能踮起腳, 把我的老二緊緊貼住他的硬物
他輕輕的呻吟一聲, 享受著這灼熱的感覺

「躺上來, 我們好好的比一比.」

我躺在床上, 雙腳微張
師兄猶豫一下, 然後還是躺了下來

「唔... 我...」

他的兩隻手用作支撐他的身體
我的兩隻手卻在兩鳥之間作祟
緊抓著兩根老二打槍

「爽嗎?」
「唔... 嗯...」
「我們來點更爽的, 你躺下來」

他乖乖的躺下來
我爬到他的老二處
很仔細很近距離的看著小小師兄

「唔... 唔唔唔唔!」

就在我的嘴唇和舌頭碰到他龜頭的一刻
他便敏感的全身顫抖起來, 禁不住呻吟

「不... 不... 停一下...」

我再伏下去吸時明顯太強了
毫無經驗的他只有叫停的份

可是, 這麼容易停下來又怎麼會爽?

「不要!不要啊啊啊...」

他開始企圖把我的頭拉起來
可是越動對他的敏感地摩擦就越大
他掙扎的幅度只有越來越強

「呼...哈...呼...哈...」

他終於成功的拔出他的命根子
正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唔... 唔...!!」

我再含下去的時候
他已經能好好的享受了
我感到他的手遞高了
卻又不敢放到我的頭上來
那麼...

「唔唔唔...喔喔喔喔!」
不用深喉嚨, 我的口腔已包圍了他整個陰莖
他的龜頭頂住我的舌根
這剛剛好的飽足感, 很好
他的手也終於落在我的頭髮上
控制那抽插的節奏

我也很樂意的成為他的洩慾機器
任他進出我溫熱的口腔...

「我很少能射出來, 不知道今天怎麼樣...」

是這樣喔
第一次被含, 能射一下吧?

我賣盡全力的吸、啜、舔、吮...
我感到他已經失了神, 全身都在抖
感覺好像...

「快了... 快了...」

他的手來到我的耳邊
我知道他是想在射的那刻拔出來
可是我按住他的手, 示意不需要了

「呼哈... 呼哈...」

他的呼吸越變越濁
他應該快要來了...
我趕緊越含越深...

「唔...唔...」

可是.. 精液呢? 精液呢?!
我感到他幾刻劇烈的顫抖
可是... 他高潮了嗎?

「啊哈... 啊...」

又一次強烈的抖震
但那白濁液還是沒有噴灑出來

「唔...唔...」
更久的吸吮
可是他的反應好像已經淡下來了
他卻好像沒有明顯的高潮...

「我... 我可能來不了...」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你...你射給我看, 好嗎?」

又哪有不答應之理
我躺在一邊, 大方的搓著我早已興奮流水的老二

他起初還有點害羞
後來還是抬起我的腿往他身上放
雙手開始撫摸著我的大腿, 扭著我的乳頭
我感到快感的積累比平日快...

「要不要試試含著看, 我快了...」
心裡暗希望他答好

「我看著就好...」

我感到往我老二上投的目光越來越熱
我也越來越興奮, 滿囊精液已蓄勢待發...

「幹...來了...來了!! 哇啊啊啊!! 啊啊啊啊哈!!」

忍不住了!
伴著身體強烈收縮
龜頭的前端爆發了一道又一道的精液!
我知道師兄緊緊的看著我漲紅的老二
白濁的精液, 還感受著我的顫抖
這一切都讓我這麼興奮!

「嘩.」

他終於也見識到我爆發的量
滿身精液的我微弱的笑著

「要不要嘗嘗看」
我用手指拈起一絲, 放到他面前
誰知他真的啜起我的手指來

「有點腥腥的...」
他一面不想要更多的表情
射了冷靜了的我也不會逼他

「我們... 回去溫習了嗎?」

「好... 我先清理一下...」


我跟阿K的事也是時候清理了
嘿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