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第五戰

《第五戰》



終於成功了, 當然應該開始積極的找時間
是我多年都沒再碰過的老二欸...!! ...自己那根不算...
那敏感的龜頭, 硬起時漲紅的神經...
尖端處流出的淫液, 和在身體裡等著發射的白濁液體...
加上壯碩的莖幹... 垂下來等待被包含的蛋蛋...

唔......阿K!

2010/1/14
我:唉呀黎緊咩日子有假放...
K:冇架喇xd
我:農曆年假有好多日lo...
K:唔係好得閒bo xd
我:你放學唔會制架啦?
K:...都係架應該
K:遲D先啦唔好急XD


你明知道我很性急!



我:應承左都仲要再吊我癮既
K:你至在得左咪算囉xd
我:??
K:我應承左咪算-v- 丫唔係我嚴格黎講冇應承@@

幹嘛... 都來到這了, 還有得抵賴啊?

我:都係做過先講啦
K:好鬼驚=3=
我:你咪又係咁搞人 xd
K:點同呢@@

深知道這樣說下去我們定會又吵架
我沒法不停下來轉話題

而且我還沒一個確實的日期
什麼時間有空, 什麼時間家裡沒人
這樣說下去也挺沒意思的


接下來的半個月, 我們班都在不停的忙忙忙
因為會考將近, mock exam 也快到了
還有一整個新年假要放
老師們都忙著給我們功課
不是讓我們假期做
而是我們做完讓他們假期批改


「你們這本書要由這裡開始做! 1, 2, 3... 12 頁, 下個星期二交!」
『啊...』『怎麼可能...』
「喂喂喂... 你以為只有你們要忙?我們老師看你們的功課也很忙!別囉唆, 假期前交!」

「這個練習呀... 六十題, 像考試一樣做完吧... 那... 下星期一交吧」
『我們已經有很多功課了...』『每題都要十分鐘吧...』
「這樣啊, 星期二吧!總之假期以前!」


現代的老師真的... 體貼。


直到二月, 開始放假了, 功課反而少了
一輪辛勞過後, 舒服的躺在床上
老二便不自覺的硬起來...

2010/2/6
我:喂係喎
我:你下個星期得唔得閒

K:下個星期未知bo
我:10至13號
K:...嗯睇下啦xd
...

2010/2/8
我:星期三你得唔得閒呀??
K:唔得呀,,,可能同偉哥食飯
我:咁星期四呢 = ="
K:未知xd
K:去到星期三都得閒再話你知=p

我:好衰囉 ><"
我:算啦你都係走唔甩 =p

K:....再算-v-
我:當係星期四架啦 - -"
K:當住先囉
K:我冇應承架不過

...

就算已經是假期, 我知道他還是在逃避
被摸, 被幫打手槍, 真的是這麼一件大事嗎?
當然我也不想女生幫我打手槍
但在這之前我也絕不會想要看女生...和摸她們的...

而且, 就算我哪天瘋了摸了個女生
要是她說想摸我的老二, 我也不能說不吧?


我還記得第一次他幫我打手槍的時候
他是硬著的

2010/2/10 (星期三)
我:點呀聽日?? 無問題下嘛??
K:...=3=
我:= ="
我:咁點呀聽日??

(有近半個小時的沉默)
我:喂呀 = =" 打算成世都唔應我咩...= ="
K:...唔得閒住姐,,-v-ok既應該遲D再應你
我:ok 你得閒先應我啦~
(兩個小時後 21:30)
我:得閒未呀 ><"
K:10點半啦-V-
K:我同妹玩緊XD

我:ok~
(一個小時後 22:30)
「阿K顯示為離線。」

這什麼意思呀?
拖拖拖然後離線?

不過我知道他不是早睡的人
我繼續等下去

(一個小時後 23:30)
K:係,,
我:咁你聽日點?
K:ok啦,,
我:我仲想問一唔一齊溫書/做功課

當然這樣越久越好啊...
說不定射過第一次, 抱著抱著可以再...

K:聽日牙,,幾點丫
K:我想4點番到屋企-3-

我:咁早?!
我:真係唔遲走得?

K:你想遲幾多-v-
K:4點走都ok

我:咁你最早幾點黎到啦??
K:....1點啦@@
K:食埋野黎差唔多

我:訓到1點,食埋野黎差唔多4點 XDDDD~~~
K:係呀XD
我:好啦,認真番先... 咁你咪要11點半咁上下起身
K:55..
我:好啦,信住你先 XD
...

可是心底裡我知道他不會這麼早起床
我不會這樣就相信他會準時的來到

當晚我睡得不很好
心裡只有一根又一根的老二...
在我的身上一次又一次的噴發...



第二天起來已經十時多
我特地趁我阿嬤去公園散步時
偷偷的洗洗澡, 為待會的作戰鬥準備

洗完了, 心情相當的緊張
煮了麵, 吃過了, 時間連十二時都沒到
我嘗試做試題, 卻完全沒法專心的做;
為了這天, 我已經幾天沒打過手槍
我沒法撇走我滿腦子的淫念...


果然, 一時正來到了, 阿K還沒有出現
我打開 MSN 的視窗, 阿K還沒有在線
我心想他可能會遲一點, 沒有特別行動

但...一時半了, 阿K在哪?

「喂? 你在哪裡?」
「我會盡快啦, 我吃完麵就過來...」

唉。

結果, 兩時半, 門鈴那「叮噹 」的聲音才響起來
我急忙開門, 把穿著整齊的阿K帶進屋裡
指示他走進房間裡

我輕輕的鎖上了門。



美色當前, 我... 我忍不住了!

「唔...」

在這微寒的早上, 阿K在我的懷裡是多麼的溫暖...
我肆無忌憚的把硬漲的老二貼在他柔軟的屁股上...

今天, 我才是老闆。

「喂...喂...喂...」

我沒有理會他的反應, 雙手滿足的在他胸前恣意撫摸...

「要不要先猜拳...」
「不猜了...」

我混濁的氣息在他的耳後呼出
手指已經來到了他襯衣的鈕扣處
準備好做他的工作...

「你...你先脫...」

從他的語氣裡我聽出了緊張
這使得我十分興奮

我二話不說, 脫掉上衣丟到一邊
再從後的, 慢慢的, 把他的鈕扣一個一個脫掉...

他的乳頭已經突起來了, 在白背心的面上浮起
我完整的脫掉他的襯衣, 赤裸的胸膛緊緊貼著他白背心的背
更多的暖意傳來, 我的老二仿佛已鑽進他的股溝去

「不要! 我,...我沒說過要脫這麼多!」

我正要脫掉他的背心時, 他猛地按住我的手
不要緊... 待會你慾火焚身的時候, 哪是你決定要不要脫的...

我的手繼續狎玩他兩顆乳頭
我看到他的褲襠已經突起來了
但我不會太快讓你得逞...

「唔...唔...」

我的手由一邊伸進他的背心裡, 慢慢的繼續摸他的乳頭
他的腳開始軟軟的, 身體開始靠在我的胸腔上...

「啊啊啊... 不要...」

我一手繼續刺激乳頭
一手伸出來, 滑過胸腹, 快要與他的褲襠相撞...

「我們都說好了。」

我拿開他顫抖的手, 在莖幹的位置著陸:
他沒有太大的反應

「開始嘍。」

他已經閉起眼睛, 一臉羞恥的樣子

「唔...唔...」

我整個手掌包圍了他的襠部
一個熾熱的巨物在我的手中繼續漲大

「怎麼樣? 爽吧...」

我開始幫他的老二按摩
他的那根真的不小, 摸起來很長很壯
我也開始頂起他的屁股來,
讓他的老二向前頂在我的手心裡...

他的氣息也開始變粗
他不敢開口承認他其實很爽吧

我的手指來到褲鏈處, 小心的拉下
手正要伸進去把他的老二掏出
他又再次按住我的手


「你... 先脫...」

他連聲音都已經變成爽到了

我放開他, 脫掉球褲
在他面前蹲下來, 繼續享用我的大餐...

我的手伸進他的褲裡
慢慢拉起他的內褲;
他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還滿大的欸...」

他的老二一下子彈出來, 我沒法禁住自己的驚訝
他平日褲襠又不是特別的突出, 竟然藏著這樣一根...

他的龜頭合比例的大, 包皮仍輕輕的套著
顏色仍然是肉色的, 看來還有待開發
莖幹也很好看, 後面的筋絡盡現
還有蛋蛋正躲著

「唔...哼...」

我的手已經緊緊包住了他的莖幹
已經這樣了, 蛋蛋還會遠嗎?

我開始了套弄的動作...

「是...是跟自己來...唔...有點...不同....唔...」

已經欣賞過他的老二, 我又回到他的後面
一邊玩他的乳頭, 一邊套弄那能指揮腦袋的一根...

「到床上去。」

我坐在床上, 示意他坐在我的大腿上
他沒有反對, 乖乖的照做

「欸, 幹嘛突襲...」

他的手突然伸到後面去
緊緊的握住我的老二

他沒回我的話, 只是握著沒套弄
我一手幫他套弄, 自由的一手緊緊的抱著他:
這種公平的玩法, 我真的很爽很滿足...

「幫我...把褲脫掉...」

幾分鐘不到, 阿K向著我這樣的命令

我把他推倒在床上, 手指來到他的褲頭
解開了鈕扣, 雙手抓住褲沿, 一下子脫掉
我抓住他的大腿緊纏著我
我的老二放在他的屁股下面
手繼續套弄他的老二

「怎麼你都不出水...」

已經一段時間了, 可是阿K的老二仍然乾乾的
套著套著不是很爽

「我...少...水...幫我脫掉背心...」

他大概已經滿身是汗
我照他的話做, 他胸腹的肌肉又再出現在我眼前

「要不要內褲也脫掉」
就算我已知道答案, 我還假裝的問

「不要... 我不想...」

於是, 這套弄的工作又再繼續

這真的乾得有點離譜
我自己的老二沒直接刺激都開始流水了
阿K真的這麼乾啊...

不如...

「滋滋...滋滋...」

「唔...唔...!」

就這樣, 阿K第一次被幫打槍
老二就已經沾上了另一個男人的液體
但這樣, 幫忙的, 被幫的都爽很多!

「欸, 你起來」
我站起來, 叫著阿K

我接著躺在床上, 示意他躺在我的身上
他也沒異議, 整個身體的熱力慢慢的傳到我的老二上...

我緊緊的抱住他, 繼續幫他打槍
腿也纏著他的腿, 好讓熱力也分點到他其他敏感位置上
我的老二則直直的指向他的屁股, 威脅著他...

我的腿也不是閒著, 一直摩擦著他的腿
他的乳頭有我的手臂照顧
老二有我熟練的右手服務
蛋蛋也有我的左手按摩...

「就...就來了...」

他緊緊的拍拍我的手
呼吸也開始越變越粗
我很注意的看著他的表情
眉頭那緊皺, 嘴唇的張開
和那輕輕的呻吟...

我偷偷的再把自己的淫水抹在他的老二上
自己的龜頭再向他的股溝進攻...

「來...來了...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他的身體不斷的收縮
龜頭也開始爆發出精液了!

可是他的精液沒有太多
兩三發, 一丁點的, 就完了

長屌的背後, 竟然還是一隻未完全成長的雞?
還是, 他本來就射得少?

「昨晚打過手槍... 現在射不多...呼...呼...」


真的是這樣嗎?

唔... 在能確定以前先相信他。


「四時多了... 原來我也要用這麼久啊哈哈...」
 他用紙巾清理完, 看看鐘說

「我... 我走了, 你... 你自己解決吧?」

「啊? 喔, 好吧...」

本來說好了時間, 我也沒有藉口讓他留下



可是, 以前那個想看我高潮的阿K, 在哪?


阿K走後, 我只好在一邊獨樂樂
待那孤單的百萬精兵都出戰以後, 我不禁心想:

也許男人射精以後就是另一個人吧。

4 則留言:

  1. 激情過後突如其來的失落感.....
    大概愛上直男都沒有好下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者是因為第一次他看不開咧
      我先不說接下來怎麼樣...xd

      刪除
  2. 有「第一次」,即是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