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然後... 更好的路便會出現

只是簡短地報告一下近況
就是希望重新檢討一下我小說的程式
Flash 似是一個很不合適的方法
只好另尋 html / php 的協助了...

可是這兩個東東(其實 Flash 也是,三個東東)
我實在只懂皮毛,要花點時間研究一下

我還沒有放棄
只是以甚麼形式繼續
我想要時間沉澱一下



這一路走來,真不簡單
本來寫大規模就是打算更多人看
可是開了頭寫這性格系列
才發現原來人們還是喜歡大隻體育帥哥不愛看人格
如果你有一直看完我的作品
大概也不明白我是如何捱得過好幾十萬字吧...

這系列會有十二集,不會因任何事而減
只是篇幅可能會省下來,因為最近這兩集實在大得可怕
待我研究好程式,你便知道第五集有多大了...


門關上了,窗還是要自己去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