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2揀1狂想曲 version 1 新功能介紹!

超久不見!還有人在嗎?
放心,我沒有忘記這裏
自從忙完大學的事以後我也盡量抽時間忙這一邊
第五集(也就是你看到上面、永世都不動的進度)
因為技術問題卡住而以龜速前進
為解決這技術問題,一直密謀多時的程式更新
今天終於可以公諸於世!

版本 1.0.0a 界面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新功能 :D
心急的話可以第一集測試!
不過建議你這篇先讀到尾
要是你邊讀邊試,做錯事激怒阿仁
我可不負責...

投票功能

現在可以直接由程式裏面投票,馬上取回結果!

以前
要上 TT 投票,首先要 link,然後要登入,然後要記得自己的結局編號,然後……

現在
樹型圖上的投票功能
一按遞交,輕鬆完成!







留言功能

連結有齊,密密傾亦得!

以前
TT post 在哪呢……
Gay Novelist 好像沒人留言……
想跟寫文這條淫蟲吹吹水……

現在
圖解,易過借火。
如果你想我回覆,記得留下聯絡方法!






報告錯誤功能

不怕你講太多,只怕你一生都不說話

以前
寫錯字? 好像有漏行!
圖片好像解不了!有 BUG!
我覺得圖片的碼太厚了!
不過算吧,要說出來很麻煩……

現在
在出事頁面按下右上角的交叉
然後選取問題,簡單形容一下
錯字好、功能錯誤好、單純建議好……甚麼都好!



投票、留言、報告錯誤均是在線及使用最新版本才有的功能
你仍可以另存新檔去下載程式,但這三個功能將無法使用!


選擇界面更新

一子錯,滿肛紅……啊,啥?!

畫圖也不是我的專長!
抱歉程度只容許我畫火柴人……
反正大家喜歡的都是一根根的東西吧,我畫了很多根會動的火柴!

如果有美術的同學想交流一下
來吧!









進度自動記錄

嘛……就是說,惹怒阿仁你就回不了頭,你的第一結局永遠都會是「一、敵人」
好處是下次回來圖片還能看(雖然我知道很厚碼!)
壞處……不知道算不算壞處啦,你的樹型圖長了枝就不能再砍
「砍掉重練」只是重新開始的意思!

我想過要加「清除紀錄」,不知你們意下如何
留言!建議!告訴我!你懂的!


其他改動
  1. 當然是加了版本記號!以前的版本叫版本 0,舊版還是可供下載的。
  2. 版本紀錄!對,你正在看的這篇,程式裏也有簡單紀錄。
  3. 正文「上下」、「左右」功能對換!這是因應選擇界面需要是左右的關係而調的,滑鼠的換頁方法不變。
  4. 圖片快捷鍵!滿手是……嗯,不想碰到滑鼠,碰鍵盤吧(呃……)
  5. 載入中頁面!也許是我的電腦和連線都快,程式不過 1 MB,在線看也不大問題;但現在程式的 server 似乎比較慢,為免中途出現斷斷續續的情況,只好事前等一下!
  6. 文字顯示!除了段距收窄了,幕後其實整個顯示的方式都不同了,我不是很好的程式員,以前很白痴的,像書一樣告訴程式要從哪頁跳到哪頁;現在程式會自動黏合我的文字顯示!(其實仍有很白痴的部份,不說了(羞))

四集都更新到 version 1 以後,我就會繼續寫梓陞的故事!
你要等我啊……(淚)

有超多程式指令我也是這次邊寫邊學
我知道可能有不少漏洞,希望前輩們指教!

這次更新寫了這麼久,希望你們喜歡吧!
記得多用我辛苦鑽研出來的新功能!

第一集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