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尋找自我

  各位朋友,我想,我真的回來了。真的想做自己,真的希望正閱讀的你,也是這樣想。

  曾說過,Gay Novelist 這網名,就是小說、文字的天下;但為甚麼一定要規限自己在文字裏,我自己也開始質疑了。整理了幾篇心情文的內容,我為何不能想做就做?如果你真的想成為一個有意義,腳踏實地的色情小說作家,你沒有收藏自我的餘地。前提是你必須解放自己,於是你不能限定自己何時出貨,最重要貨質好;你不能擔心其他人如何看你,會不會當你是傻的嗎;你不能因為讀者少而洩氣,最重要是你的目的達到了。那些,是讀者的事。

  看見好的圖就貼,看見好的片就分享,總之是 Gay 就合味道的網誌,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向。我的風格是很沉,我是喜歡黑色,是不着眼,但我好好的等一個會欣賞,而不是只憑外表長相決定一切的人。

  曾經甚至想要招募更多的作者擴大讀者群,但也許我自己也撐得下去。也許我就是不適合當大眾口味,那麼我向個人方向走好了。喜歡、不喜歡,是你們的事。

  我就是喜歡寫,我就是想法多、偉論多、實踐糟到透的人。心情文學這種事,毫不色情我也照寫。

  從此這裏變成自我的空間。我信我會找到自我,也會找到有共鳴的你。

4 則留言:

  1. 我認識一個實況主(遊戲),他也是秉持著"做自己喜歡的事"這個理念。

    我支持這種態度...不過度在意他人的評價,做自己而非為了出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但願所有創作人都是這樣 =)

      刪除
  2. 看你的文字感覺你的想法與個性似乎有點不同了呢 感覺沉穩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最初開站的時候確有不同吧... 進了大學,唸了這一系,我也發覺自己有很多改變,想法不一樣了,比以前確定很多,所以也是沉穩了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