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進度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為甚麼害怕做自己

  我很有感慨的命題:

為甚麼害怕做自己

  要是我們就赤裸裸地暴露自己,你會跟現時有什麼分別?也許自由一點吧,但也許會失去工作,失去朋友……我無法,因為我知道真實的自己實在跟社會的「道德」標準有太大的分歧。要是要我做自己,不理任何凡塵世事,你們又會是個怎樣的人?先說我自己吧。



1. 對所有男人毛手毛腳。真的是所有。 帥的,抓抓看,抓到他爽到哇哇叫;不帥的,也抓抓看,也許他有根不錯的大鵰。陌生人當然上,最刺激莫過係咁樣;好朋友更加上,介唔介意影埋相?


2. 給我所有愛的人,一次深情的口交。管得是早上,讓他們爽快醒來射得一塌糊塗;還是晚上,夜闌人靜才慢慢的一吞一吐……


3. 偷看男人私下玩弄自己。偷看就是一種特別的快感。別人說是變態,是不道德,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說當事人不知道的事情,又不會煩擾到他,只有我單方面爽,對他就等於沒發生過。有多少次好想偷看男人的電腦、手機,不無道理,因為 99% 的男人電腦裏都有 A 片,80% 有自拍照,50% 有自己打槍的相片,20% 有做愛的照片。粗略估計,隨口說說,勿認真。



  怎麼我的偏差就只有性一方面,我不知道。但這在我的腦裏就像毒癮,就怕一天未遇見同好,未遇見所謂的另一半,一天都是這樣滿腦子淫穢。我很討厭那些虛偽的直男,說謊說自己不會打手槍,沒有性慾誇張說半天,但電腦裏卻有 50 GB A 片的人。我很討厭那些隱瞞真相,從不承認自己根本就有需要,或者根本就是想要的人。就是因為這種人,我們希望向衣櫃外走,他們陪着你、把你向衣櫃裏推。記得有個頗著名的例子,說一桶蟹裏只要有蟹往上爬,其他蟹就會拉牠下來。不只現實生活、商業、技藝,就連性的解放,也是這樣。



P.S. 我在說的是我的室友。地顫式地找,最後從 Recent places 找到你的 A 片的一刻,我真的惱了。My Received Files……一直有新的影片加入收藏,還告訴我們不很打手槍哪……只怪我經常外出,我知道你是趁那些時間發洩掉的……可惡。

3 則留言:

  1. 有趣有趣...
    但做自己的同時還得不理道德法律倫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想得徹底,大概都無法不考慮一些人情感受吧...
      也許因為我身邊都是明白人情世故的人
      我放縱了, 哈哈

      刪除
    2. 不過想想還是可以的…我就常想

      刪除